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留她,她過生日,我怎麼做,兩個人不在一地方

2021-06-26 17:24:31 字數 5929 閱讀 6072

1樓:卟ku卟鬧

12月20日是我***不下的女孩過生日,前面是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了,雖然心裡放不下她,喜歡她,她這次生日,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去給她過生日,送她一句話,我希望你過的好

2樓:冬日陽光

偷偷給她在她所在地的餐廳訂餐過生日給她驚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做,先在一個地方擺個愛心造型,和ilove造型大一點,材料用臘燭,點上,通知女友來見最後一面,來了表白,當然準備好花,禮物,**等

4樓:簡愛玲

這就是機會。你要發動你們的朋友幫忙,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給她一個驚喜。讓她重新愛上你。

5樓:

貿然去不好吧! 因為那女的現在不需要他給她驚喜了

6樓:來自飲冰室迷人的刺桐

分手了就別在想著挽回她了。你沒想你們又不是在一個地方的人.

7樓:心晴

最好的辦法,給他一個驚喜,把自己郵遞過去,給她一個擁抱!

8樓:相信自己

你要知道因為什麼分手,是自已原因改變自己,她有另歡就別想

9樓:小雅軒

既然想挽留!最好生日當天出現在她面前!

10樓:虛偽的幸福

最好能過去一趟,說再說也沒有見面有效果

11樓:

既然分手了,沒辦必要挽留

12樓:牟語煒

就寄個禮物,到了就給個簡訊

13樓:望璇子

去他身邊過個生日,順便告訴他你的想法

14樓:

郵禮物,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15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17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18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19樓:喂狗戀愛援救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資訊真的沒有用,90%以上都是需要過濾掉的。

分手後真正成功挽回女友的人,在心態上都能做到讓這段感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複合。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越是想著很痛苦,想挽回,你會越是患得患失,也會因此做很多傻事錯事,最終只會讓她更害怕,覺得恐怖,不敢接近。

感情如果總是一方用力過猛,那結果只會是悲劇收場。尤其是很多男的,以前不在意,覺得分手無所謂,女友都是被自己「作」走的,等到分手了,過一段時間後反應過來,就後悔了,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各種糾纏,就差沒在她面前跪下來了。

有用嗎?沒用。而且女的更是覺得,還好當時分手了,真是機智,當初是怎麼看上他的。

那麼,怎樣的挽回方式才是正確的?

四個字,「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的意思就是,你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這些通通都「不自然」。

這樣只會給她帶來壓力。

你要做的是,和她正常的、自然的接觸,然後在接觸的過程中,讓她看到你的變化。不要低聲下氣,不要小心翼翼,別求挽回,該幹嘛幹嘛就可以了。

只要她肯和你出來約會,你就已經成功大半了。你想啊,你們之前是戀人,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的,現在雖然分手了,人也不是機器,這些記憶沒法說刪就刪,她也會不捨得的。

這麼好的機會,你反而用來道歉,談感情,求挽回,不就太浪費了嗎?何必拘泥於這樣一個形式?

女人都是很看重感覺的,你只要在約會的過程中,重新燃起她對你的感情就可以了。兩個人即使是分手了,你們還是能見面,能一起吃飯,逛街。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個機會,但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因為小心翼翼想著要怎樣表現得更好,只要把她以前她說你的點改變一下,就已經足夠了。

舉個例子,以前你陪她逛街買衣服,你總是興趣缺缺,也不想提什麼意見,見到凳子就坐,甚至就在門口附近坐坐等她,埋單才出現,這樣久而久之,她自然覺得你不在意她了。現在你想改變,展示給她看,分手後有這麼個機會一起出門了,她想看看衣服,你就一反常態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換了你,你認為自己是會覺得開心還是感動?

都不會吧,只會覺得太奇怪了,很不舒服。你這種違心的改變,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自然一點,有點小改變就好。這次你可以陪著她進門看看,如果她會問你意見,告訴她哪件更好看,這樣就足夠了。關鍵在於,你們要有自然的互動和對話交流,慢慢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就好。

慢慢積累這樣的互動,保持愉快的約會體驗,真正和好其實就只差一個機會了。這時候不要急著去問她「我們複合好不好?」,你這麼問,她即使覺得最近和你一起很開心了,但是心裡也一樣會先考慮到拒絕的,因為她覺得,只要答應了,就沒退路了,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

人在做決定的時候,往往會傾向於「不選擇」,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所以她更多的會選擇拒絕,或者是不作為。

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找個好機會,挑個好日子,氣氛曖昧時,貼著耳邊跟她說句:「好久沒吃過你做的飯了」。

注意,這裡的巧妙之處是,沒有談和好,沒有問她要不要複合,回來好不好,所以她沒有拒絕的餘地。

如果她回答「這麼想我的手藝啦」,那麼你順水推舟的說句「是啊,可想的不只是手藝啊」來表達想她的意思就好了。

如果她回答「下次吧有機會的」,那表示時機還沒到,再加把勁增加多點回憶和體驗吧,節日的小感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比起挽回,更像是追求了,但又比追求有優勢,因為你們有感情基礎啊。

當然這個只是挽回女友的常規處理思路,感情狀況千差萬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做好,關鍵是,思路和感覺,融入你實際情況去考慮分析,走出適合自己的挽回之路。

20樓:雪悅悅

別挽回了。如果正當適婚年紀,很可能你面對的不只是你女朋友,她的背後還有她整個家族和介紹相親的一堆親戚大媽。

分手的原因如果因為你個人經濟不行

想挽回也是沒用的,沒有女孩子願意苦了自己。能找到更好的為什麼非要找你?因為愛情?

愛情能當飯吃?

小夥子還不如強大你自己,人脈圈子➕經濟實力強大了。前途好了,會有更好的女生找上門的

21樓:浪跡情感

兄弟你好,挽回是一個系統的問題,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和女朋友分手的根本原因,剛分手如果女生一直在和你聯絡,只是情緒很激動,這時不要一味認錯,要去給出解決辦法,同時讓女生把心中的怨氣發洩出來。女生想表達說明女生只是生氣,但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所以一定程度滿足她的情緒就是個不錯的方式。讓他把心中的怒火發洩出來,同時給出了合理解決辦法,這樣就有很大機會。

但是如果女生很決絕,態度強硬要你不要聯絡他的時候,那這時候不要硬來,適當的後撤,給女生一點空間和時間愛你,不要極度暴露需求感。同時也去想想自身問題,改正自身問題,為再次聯絡奠定基礎。、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要了解,有可能是:

因為家人的壓力原因,分手不是她的本意。

你愛她,面對困難,你要挺住。

應該去做挽回,雖然很困難。

你不要對她有負面情緒,

她是逼迫分手,

你反而還應該理解她現在也難受。

現在不要逼她,

給她安慰。

給她空間。少打擾她。

等一些時間,你再做增進感情的事情,也可以用別樣的方法,比如,迴心方。

更主要是你好好拿出計劃,慢慢讓她家人覺得與你在一起不錯,放心交給你。

23樓:黃q群

你也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就行。

24樓:哇哈哈爽歪歪

首先你要確定你女朋友是否還愛著你 如果還愛著你那就好說

了 死纏著 如果她不愛你了 你怎麼都挽回不了的 女生最恨男生承諾的做不到 我跟我男朋友就因為這差點分手了 只要你把你的那個毛病改了 用你的實際行動讓她再相信你一次 我挺能體會你女朋友的 努力吧!呵呵 你倆好了之後你一定要對她好 不準讓她傷心 (*^__^*)

25樓:金衣紫童

她要不是你的正緣,你挽回也沒有用,我之前跟前男友分手,想挽回,找了個算命師傅合兩個人的八字,師傅說他不是我的正緣,和好也是會分開,我不信,果然和好了沒多久還是分開了,不要盲目挽回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那她現在有男友嗎?如果沒有,你是有機會挽回的,你要比以前更關心她,聽她說話,這些對女孩子很有用的,如果她對你還有感覺,你對她的關心是有作用的

27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2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 找到原因 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這麼問就白問了

29樓:豬頭家老婆朵朵

呵呵,不是想挽回就可以挽回的呀~要看你做了什麼才導致分手,要是送個禮物就可以修復感情的裂痕,哪還有那麼多人離異啊,為情自殺啊~

30樓:廣州赤驥

找出分手的原因,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誠懇地道歉,告訴她你還很愛她,然後傾聽她的想法

31樓:14個字元以內呢

我也分手了,請問你們複合了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是美好的,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兩個人一起去喜歡的餐廳吃飯,分開之後才發現離不開對方,一直想挽回,不知如何是好,很痛苦很煩惱,天天腦袋裡就是這件事,不過現在沒事了。

得感謝: 迴心方符袋。

大概也就是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兩個人和以前一樣了,一起去喜歡的飯館兒吃飯,一起去看喜歡的電影,兩個人的愛好和興趣好像一樣了。

兩個人對一件事的看法和觀點也一樣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想挽留 可是她說她想冷靜一段時間 過幾個月有緣我倆會在一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和女朋友分手了,你很想挽留她。我想知道的是,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在一起的時候,你珍惜她嗎?不要待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亡羊補牢,為時已晚!

你前女朋友已經對你說了,她需要冷靜一段時間,有緣的話,過幾個月還會在一起的。這話明顯是在敷衍你,在安慰你的,是想讓你慢慢忘記過去,把她忘記。現在,她一直不回你的資訊了。

你應該正視現實,不要太難過,不要沉溺於過去而不能自拔。振作起來,開始新的征程。這才是你現在需要做的。

此外,你還有認真分析一下你們相處的過程中,你有沒有什麼讓她傷透心的地方,避免以後再犯類似的錯誤。

34樓:傾聽世界de聲音

是應該給對方一個冷靜的機會,

你要在這期間想想,你該怎樣才能讓她原諒你機會只有一次,失去了,在想挽回就難了。

35樓:月朗星稀

說明你們還有情意,她對你的感情還沒有徹底放棄。所以,你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查詢一下你們彼此感情造成現狀的原因,錯了就真誠地去道歉,誤會就真誠地去解釋,感情性格不合就多多包容理解,總之,要用行動去讓她感知到你對她的愛,感到你的變化,這樣是有可能挽回你們愛情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時候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磨合互相冷靜冷靜才知道兩個人合不合適,如果可以找到分手的原因就更好了,如果兩個人都無法離開對方,可以互相溝通一下是最好的選擇,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20多天我想挽留她,之前一直不理我,這幾天她要給我說好多,例如她瘦了,每天喝醉

那就是想再回到你身邊啊!如果還是喜歡的話就挽留,不喜歡的話直接告訴她不可能了 給你暗示,跟她道歉,快去挽回她,沒有你的日子她也不好過 她心裡還有你!好好珍惜 和女朋友分手14天,原因在我,我挽留她不理我,後來我放棄了,沒過幾天她發資訊對我說忘不了我,我也忘 好好溝通啊傻蛋,女人是寵的,何必在意誰對誰...

和女朋友分手了, 我現在愛她 過幾天就是她生日了,還要不要送

如果分手的時候說了還可以做朋友你可以送,但是她既然說不讓你打擾她生活的話,可見對你不滿。你要是送的和她心意的東西還好說,要是送的不好,肯定對你的評價更低了。你要考慮仔細了 放低自己的身段,對你的愛情只會起反作用。如果她是一時說的氣話那就好辦了,送!放下吧,沒有重新追回的勇氣,小小禮物怎能挽回人心?如...

和女朋友分手了想挽留不知該怎麼說

如果對方說明了不再愛你了,那就無法挽回。但你女朋友都說了是因為你以前的錯誤導致她認為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如此之低,你不那麼在意她,分分合合對感情是有傷害的。3年的時間已經算是比較長了,為什麼你之前都沒有察覺對方逐漸對你的失望鬧到現在要分手處於如此被動的地位?現在只有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了。可以試試這樣的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