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夫妻宮有痣,聽說會感情不合,且克妻,是真的嗎

2021-04-24 10:59:42 字數 1218 閱讀 2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感情好不好,和這個沒關係!至於說會克妻,更是無稽之談,相信因果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bai要相信迷信,愛能不能長久看的不du是這個zhi,而是看兩個人在一起dao能否做到相互包容和理解回,多溝答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要相信封建迷信。

4樓:人名文學

只想說,不要相信迷信,相信彼此就行。

在夫妻宮中有痣的就一定婚姻不幸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夫妻復宮豐隆光滑、紋線稀少制的人,與配偶關係親密,夫bai妻感情du好,愛

情甜蜜。zhi男性娶到的老婆能dao旺夫幫夫,兩人一起打拼,發家致富,幸福美滿。

2.如果夫妻宮凹陷,或者年紀輕輕有很多魚尾紋,男女容易發生摩擦,感情不和睦,最後勞燕飛分。

3.夫妻宮有缺點,有疤痕,或者斜紋,感情上也會有殘缺,配偶道德觀念薄弱,慾望強,容易發生婚外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人體的每一個部位的每一個表象,是由其生理條件決定的,和形狀以及結果沒有必然聯絡。

男人山根有痣真的會克妻嗎?

7樓:月裡嫦娥

命由天定事在人為 別信那些亂七八糟的

8樓:黃小胖漂流

假的,就比如你會相信有孫悟空玉皇大帝嗎?只只不過老一輩作出來的。一切都因人而異

9樓:一分貳

怎麼可能~你聽誰瞎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這個克主要是身體,和財運無關

男人夫妻宮有痣好不好

11樓:勇華池大本營

男人就是不能說不行,有問題就得及時到處理,一面小病拖成大病徽chen然後92在20v

夫妻宮有痣的男人

頂 42和43歲流年那裡,淚腺旁邊。疾厄宮兩側.男人的夫宮?有這說法?奸門?是指年上左邊的夫座部位吧?可能和膽髒的疾病有關聯。吉凶的話不確定,由具體相理判斷。面相的夫妻宮上面有什麼會導致夫妻不和,甚至離婚 面相的夫妻宮上面有不好的,傷疤 惡痣 凹陷 魚尾紋會導致夫妻不和,甚至離婚。夫妻宮又稱奸門,在...

長期使用含矽油的洗髮水聽說會堵塞毛囊導致生髮緩慢或者不能生

聽說了,正想入手的說 是8金純盈潤精油系列吧 含矽油洗髮水能使頭髮表面順滑,長期使用會堵塞毛囊,致頭髮乾燥,斷髮,掉髮,市面上99 的洗髮水都含 可以用棒子國的鋁,身邊很多朋友用了反應都說好 洗髮水會導致頭髮長得慢或者是導致頭髮稀疏 會嗎?稀疏可能是極端個例。一般不會這麼恐怖。長得慢是有可能的。因為...

小米的手機怎麼樣?小米3好用嗎?聽說會宕機而且屏比較容易摔碎,真的會這樣嗎?求用過的朋友解答

挺好用的宕機是小米的通病,因為老發燙,發燙就卡,卡就容易宕機,不發燙怎麼能說為發燒而生啊,屏容易碎是因為屏大沒辦法,我就在用小米3就沒死過機,摔了幾次屏也沒碎。現在已經停產了。小米官網有賣翻新的好像是1090。如果比較頻繁的話就宕機了這是真的,但是屏肯定是謠言,我摔了10幾次了 米3比米4好使,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