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留鬍鬚看起來更男人,男人留鬍子是不是更成熟

2021-04-24 11:07:10 字數 1815 閱讀 920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男人看的不只是外表,男人應該重情重義,承擔責任,有時候鬍子多了會很難看,惹人反感

2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男人,不是外表可以決定的

男人留鬍子是不是更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鬍鬚是男人年紀衰老的標誌。所以長鬍須了當然

是老了,當然是顯得更成熟。但是成熟版不成熟主要是看內涵和權舉手投足和話裡,所以留鬍鬚來讓自己顯得成熟,這種行為反而是一種幼稚不成熟的行為。

由於鬍鬚給人顯老又邋遢消極不思進取不修邊幅的感覺,所以現代社會鬍鬚不太受歡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表面上,真正成熟要看心智。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適合留鬍子,有的不適合

男人留鬍鬚真的更有魅力嗎

男人留鬍鬚好還是不留鬍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得比較斯文,秀氣的。留點鬍鬚,看起來更陽剛一點。

總之,是否留鬍鬚,因人而異,有的人留鬍鬚形象氣質更好。有的人不適合留鬍鬚。

但是,留鬍鬚也得打理。

7樓:封溥問長鈺

您才二十來歲,不要留鬍子,年青人留鬍子顯老,老人留鬍子顯得穩重!

8樓:情不知所起呀

個人感覺,二十不留,因為還比較年輕,不要裝成熟,三十開始留,已經算成熟了,之後要看自己女朋友的需要了噢,她嫌不嫌你親她的時候扎,還有要根據你的面相,有的留了好看有的留了不好看,不要強求,我是女生哦,希望被採納

9樓:李恨酒

看你的氣質適合不適合留鬍鬚了,有的人留鬍鬚感覺很邋遢,有的人留鬍鬚則顯得成熟有味道,如果你年齡小還顯老就不要留,25歲以後還顯年輕的話就留點鬍碴子,顯得成熟些。因地制宜吧!

10樓:紅衣

留只能走小鬼子路線,不然起碼三十歲再說吧,到時想留的話找設計師給你設計個造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顯老,陌生人建議你還是不留的好

12樓:戎彗羊舌賓白

肯定留,別太長顯得很邋遢就行

為什麼男人只要留鬍子或長鬍子就會看起來很不舒服?是心理原因,還是本來如此呢?

13樓:何緒歡

看個人長相了,小清新的就不適合留鬍子,有些長得比較成熟的就很適合鬍子,看起來比較男人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知音啊!

他的問題

倒不是長得不好

只是正好留了鬍子不好看

15樓:最閃的鑽

有些人留鬍子看起來個性有些就顯老了,這應該是面貌問題

16樓:顛覆顏兮

看著習慣了,變一個樣不忍直視。

為什麼說男性最好不要留鬍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自,不衛生

第二,頹廢邋遢感覺

第三,看起來懶惰

第四,給人看起來熬夜起來沒打理,就像給人沒洗臉的感覺第五,給人拖泥帶水的感覺

第六,最主要是顯老。年紀大雖然給人感覺辦事牢靠成熟穩重,但是不健康不健壯的感覺。

18樓:早上三點的太陽

誰說的?古人云: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男人長相眉清目秀是不是看起來很傻

不能光從外表去判斷一個人,那些長相清秀的人怎麼就會很傻呢?那個只能說人家長的帥氣。一般一個女人說一個男人長相眉清目秀,是在講這個男人長相很斯文,並不是說這個男人很傻。男人長的眉清目秀,是非常好的一種面相。你想怎麼是很傻呢?還是不要這樣說,碰到這樣的男人是你的福氣。長相眉目清秀看起來一點也不索,讓別人...

這個男人看起來怎麼樣這個男人看起來怎麼樣?感覺有多少歲?

這個男孩看起來還是很實在的,看這個男孩也很善良,五官面相也很端正,有一種正義的感覺給人的感覺很面善,而且看樣子也屬於那種外面的人有什麼說什麼,心直口快的男人,從整體看這個男人就很會和朋友交往,穿著打扮也很賴散沒有什麼約束,應該做事也是拿的起放得下的這個男人,這個男人看著很好。但從 上和體型來看,這個...

眉毛是不是有問題看起來

沒問題啊,又不是在眼下面 眉毛畫的有點直我覺得後面彎一點比較好吧 只能說深淺不一有點粗糙,太明顯,不好看 有點粗,可以再細一些,更顯女孩子的柔媚。有人會看眉毛看出人的性格和脾氣嗎?怎樣看額?女性比男性更重視眉毛,但重點在於如何使眉毛美麗和誘人,很少關注眉毛與健康之間的關係。實際上,從實用和健康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