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長滿了扁平疣,越來越多,怎麼辦

2021-04-24 11:08:13 字數 1433 閱讀 889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絲瓜葉圖擦,每日三次,或者絲瓜片也可以,一定要堅持,治根不**。我就是用這個偏方治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是會傳染的bai病毒性皮du膚病,扁平疣是由病毒zhi(hpv)感染引起dao的,所以千萬不要用手抓版撓,這樣會使其他

權正常的肌膚感染。可以用鐳射、冷凍、藥物草本克疣洗液等**。

1、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和她人使用清潔用具。2、多鍛鍊身體,保持心情舒暢,積極樂觀的生活心態。3、飲食要注意忌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

3樓:高醫生

扁平疣怎麼**?得扁平疣後選擇哪種方法**好呢?

我臉上長了好多扁平疣,越來越多該怎麼辦啊?

4樓:金華**病防治院

面部扁平bai

疣一般考慮三du種**方法,即鐳射、火針和中zhi藥口服等方法。

dao1.鐳射**內:適用於面部扁平疣數量較容少,對鐳射燒灼疼痛耐受患者,具有方便、快速和操作靈活等優點;2.

火針**:適用於疣體數量較多,鐳射操作不耐受患者,操作簡單、**低廉是其優勢;3.中藥口服,若患者對疼痛敏感,或者是瘢痕體質,可以選擇中藥口服**為主,具有徹底調整體質,有效降低**可能性特點。

5樓:a無痕祛扁平疣

臉上長了扁平疣,不管西醫或中藥,都需要較長時間,且耐心**。不要指望一兩劑藥就痊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bai你一個祕方:用白醋來塗。

du 我以前zhi手指頭上長過扁平疣,去醫院dao冷凍等方法弄過好幾內次,都是容搞掉了,過幾個月或一年又長起來了,後來我瞭解到白醋,於是我就用白醋來塗,每天早晚各塗一次,不疼又沒什麼氣味的,過了半個多月就退掉了。至今有4年,沒再發過。 白醋,就是超市裡有賣的,以鎮江產的為好。

反正白醋是可以吃的,不會有什麼***,你試試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起的。吃排毒養顏膠囊就好了。但要忌口。辛辣不能吃。

8樓:海岸

**方法很簡單的,我就用了五天,他就自己消失了,這裡說不清楚,你看我使用者名稱吧。我再跟你詳說

9樓:嶶信26955488美

臉上長扁平疣時間越拖得長就會越長越多,病毒會慢慢侵蝕好的**,導致臉部大面積的黑斑,所以儘早用藥食的方法進行調理,外用去扁平疣,會很快消除的,也不用擔心。

10樓:尤消舒扁平尤

病情分bai析:

你好,你目前臉上du的扁平zhi疣可能是由病毒感染而引起的dao不適的。版越來越多的話,這權個是開始傳染了。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才有用外用藥的方式**。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腳上長了跖疣越來越多怎麼辦,腳上長跖疣越來越多怎麼辦

腳上長了跖疣越來越多,這種情況是典型的傳染了,平時不要去扣,去修,角質層修了就會傳染,另外抓緊 就好,不要擔心。跖疣雖然頑固,但是還是可以好的 目前醫學上對於跖疣,主要有兩種方法去除。第一種方法,鐳射或者冷凍,雖然可以快速去除疣體,但並沒有從根本上殺死病毒,所以 率高很高。另外,操作不好很容易留下疤...

最近身上這樣的小紅點越來越多,越來越癢,怎麼辦

如果你出現了,身上長小紅點的話,這種情況考慮是由於區域性的過敏情況所導致的,不知道你目前有沒有口服一些過敏的藥物來 如果沒有的話建議你口服一些脫敏的藥來 大多數是由於近期,吃了一些過敏的食物,導致過敏源,與抗體發生反應所引起的這種情況,所以說你可以去,醫院看一看也可以的,平時多喝水出去,尿液排洩。這...

身上一開始長了幾個猴子現在越來越多怎麼辦

枸杞泡酒治猴子 取數十粒枸杞浸泡白酒中,月餘後,用枸杞沾酒塗在瘊子上,每天堅持數次,健忘者可家裡 單位都預備藥液,輕者數日就好。還可以用祛疣ling 身上長的猴子怎麼去掉 根據你說的情況主要是免疫力低下,病毒導致瘊子的表現,和你環境,飲食有關係。建議去抗病毒,可以去外科就診,鐳射冷凍微創 平時飲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