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拔了還會長出來麼,鬍子連根拔掉還會長出來嗎?

2021-04-24 11:23:11 字數 3943 閱讀 4401

1樓:緱淑蘭印醜

本人三十二,年輕時試過拔鬍子,但照長不誤。

原因是有時拔鬍子能除去毛囊,只要不嚴重發炎,毛囊會很快修復,鬍子還會長出來。

建議不要拔。

2樓:歷菊析俏

當然還會再長了復

這應制該是青春期必定會出現bai的現象吧

是性激素分泌促成du鬍子的生長啊zhi

青春期後的dao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生殖機能越旺盛、鬍鬚生長就越快。

長鬍子部位的血管分佈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所以,剛颳去鬍子,不幾天就又長了。

要是你老是去拔

如果是到了中年時候可能不會再長了

我有一個鄰居就是一直拔

現在都不長了

我不建議你拔鬍鬚

這個會影響你面部肌肉的生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長的,你的毛囊還在,就還會長的。

除非用鐳射破壞毛囊,要不都會再長的,不管是**的毛不會越長越濃的,原來怎麼樣,還是怎麼樣,只是剛長的毛比較短,所以ms很濃

我是女生,經常拔眉毛,照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不是那麼容易壞的,我的鬍子基本不刮的,拿把鑷子,一塊鏡子,狠狠的拔,不過它一個星期又長出來了,不過比刮鬍子長得慢,呵呵。

5樓:超級菜鳥

還會長的。呵呵bai,其實不du用擔心的,長出來和你拔掉的一

zhi樣粗細。dao你如果想留內細細的一片鬍鬚估計是不可容能了。麼你其實該像大人一樣天天掛鬍鬚了。

我還是勸你天天或隔天刮鬍子吧,成年男人都是這樣的,記住,鬍子是男人的標誌!希望你快點長成真正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拔掉會使毛囊損壞,所以拔掉之後就不再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天都要刮鬍須的,早上颳了晚上又長出來了,不過越刮會越粗,我的電動剃刀有時還會被卡住,鬍鬚長到一定長度就長得慢了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剃掉比拔出來要好,不然長出來越長越粗

9樓:我要破記錄

會長的,除非你用一些技術或藥,那就永遠不會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拔掉,肯定還是會長出來的!

11樓:代可可脂

照長的,除非用鐳射破壞毛囊

12樓:匿名使用者

拔了會長的,不過不會旺盛了,和原來一樣了

13樓:

會長的,就像眉毛拔了會長一樣~

鬍子連根拔掉還會長出來嗎?

14樓:月亮愛你

長鬍須是男子第二性徵的一個表現。第二性徵的出現,是由男子進入青春期後,**裡分泌的雄激素激發出來的。男孩子在青春期以前體內雄激素很少,男女之間體徵上差別不是很大。

男孩的青春期發育沒有嚴格的時間界限。

鬍子長得很快,健康男子的鬍鬚每天長0.4毫米,比頭髮(每天長0.2~0.3毫米)長得快,這是因為長鬍子部位的血管分佈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

成年人的鬍子約有25000根,根據不同個體,差異比較大。男性從十幾歲開始長鬍子,30歲左右最茂盛,到了30歲以後會慢慢減少,因此鬍子不見得是越剃越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肯定會~因為人**分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三個部分及毛髮,指(趾)甲,汗腺,皮脂腺四種附屬器。毛髮是**的附屬物,由**衍變而來,毛髮由毛乾和毛根組成,外露部分叫毛幹,**內的部分叫毛根,毛根外面包有毛囊。毛囊底部的上皮細胞**繁殖,使毛髮不斷生長。

如果毛囊損壞,則毛髮不能再生。但是拔掉鬍子卻沒有傷害到毛囊,所以鬍子仍然會長出來的

16樓:甲恨之宗墨

因為你沒有拔掉毛囊,毛囊健康,所以還會長出來的。

汗毛和鬍子還是有區別的。因為鬍子比較硬啊,而且鬍子不可以用脫毛膏,因為不小心會變成毛囊炎。脫毛膏只是用於體毛而已。在超市便宜的二三十甚至更便宜,貴的上百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你問有拔體毛的mm就知道了。

另外,拔出鬍鬚,對毛囊和**都有損害。如果沒有特別需要,還是用剃鬚刀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出來。

事實勝於雄辯,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親自試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用手拔;會引起毛囊炎,最好適用刮的.

20樓:凌波散人

鬍子拔了還會長,而且越拔越多,是事實。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如果經常弄就會受傷。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啊 而且很不衛生

把鬍子拔了,還會再長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喜歡健身或者鍛鍊什麼的雄性激素比較多一些,

搭配著 阿達qi 很快,但是要是不好的話或許就比較慢一些的了

還有就是一定要按 摩才能讓鬍子長出來的,堅持加油

下巴處的鬍子拔了還能長出來麼? 拔鬍子對身體有害處麼?

24樓:人窮臉醜

下巴處的鬍子拔了還能長出來,拔鬍子對身體有害處。拔鬍子後由於經常刺激,使再生長出的鬍鬚變形、變色,長短不一,參差不齊,破壞容貌。而且拔拉鬍鬚損傷周圍組織,輕者產生疼痛,如不給予及時處理,往往細菌可以損傷毛囊,引起毛囊炎,炎症再擴充套件則成癤腫以至蜂窩組織炎,此時雖**,也常常留瘢痕或永久性脫毛。

不用刮鬍刀刮鬍,卻有用手指或鉗子拔胡的習慣,以為這樣可以把鬍子連根拔掉,拔得乾淨,其實這是非常有害的。一些患脣毛囊炎、癤腫、蜂窩組織炎的男性病人,向醫生訴述病史時,幾乎都有拔鬍鬚的壞習慣。

25樓:一世清明

鬍子是連根拔起的`拔出的時候能看見髮根`說明你拔的時候連毛囊都拔出來,那就不會再長了,因為鬍子的生長靠的就是毛囊,相當於樹的樹根!

建議帥哥不要拔,

因為:第一,拔下來後下巴上會有洞洞,毛孔會很大,,醜醜...

第二:很容易破壞**表層,容易倒是細菌侵入,會感染,那個就比較麻煩,運氣不好的話可能有敗血症。

第三 :小丫頭覺得鬍子是種魅力的象徵......

26樓:◇伐曉得

我今年21歲.

我專門在下巴上留了一片鬍子 呵呵~好拉風的..

女孩子總說我鬍子非常有魅力...

鬍子是男人的尊嚴..呵呵 不要拔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千萬不能拔

容易感染,如果是三角區的毛囊感染的話,還有機率造成全面部的皮下感染,那就完蛋了

28樓:找尋在人間

拔了肯定就長不出來了啦..

但是不要拔..那都是危險部位..很容易感染..

那可就不是小事了..

有鬍子怎麼了...別忘了有一句說嘴上**什麼什麼來著的哦..呵呵

29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處的鬍子拔了當然能長出來,不過對你的下巴**有損害,當你拔完的時候,你的毛囊會裸露在空氣中,這樣容易感染,時間長了會留下痕跡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想事就不知覺的把了起來 哈哈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毛囊沒拔乾淨,肯定會場出來的,但是最好不要拔,極易感染,我們宿舍就有這麼個**,感染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害了

應該剃鬚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拔了也會長出來,甚至毛孔會增大,容易感染。

用鑷子連根拔起的腿毛還會長出來嗎?如果還長出來,會比原來的粗嗎

當然,粗倒不會,會比原來長2分之1,不過,你在拔時不痛嗎?用鑷子拔腿毛到底會不會長的更粗更長啊?拔毛的方法不是使腿毛變粗,也不是使腿毛變薄,也就是說,新的腿毛在繪圖後會像以前的腿毛一樣生長。腿毛與身體的其他毛髮相同,它們都是毛囊,每個毛囊一次只能生長一根頭髮,所以如果你從根部拔出它,它會再次生長。頭...

為什麼我把鬍鬚連根拔掉了它還會長出來?而且越長越黑 越長越粗

只有你將毛囊破壞掉其才永不再長,否則徒勞。採納哦 為什麼鬍鬚越刮越長,但是我把它給拔了會不會也越來越長?颳得只是表面,你拔得是連根拔得會慢點,但是疼啊!因為你在成長,不要拔,會損害皮囊 要麼你天天刮,保持清秀乾爽 要麼你就別刮,長起來很有男人味 其實不能拔,容易感染,你可以用剪刀修剪,修好看了就行了...

小烏龜麼爪子掉了以後還會長出來嗎

指甲掉了不用擔心。多吃蝦,晒太陽。時間長就好了,鈣補充好了就長出來了。至於爪子嘛,如果潰爛了就是腐皮了。腐皮應該幹養。如果病情不嚴重,只是小面積的腐皮。每天早晚各抹一次金黴素眼膏。藥店有賣,幾毛錢一個。早中晚個泡一次水,每次半小時左右。同時餵食。如果腐皮嚴重,建議在食物里加入土黴素。土黴素是抗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