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鑷子連根拔起的腿毛還會長出來嗎?如果還長出來,會比原來的粗嗎

2021-05-13 19:06:27 字數 2262 閱讀 6584

1樓:何莉鎔

當然,粗倒不會,會比原來長2分之1,不過,你在拔時不痛嗎?

用鑷子拔腿毛到底會不會長的更粗更長啊?

2樓:眼淚的錯覺

拔毛的方法不是使腿毛變粗,也不是使腿毛變薄,也就是說,新的腿毛在繪圖後會像以前的腿毛一樣生長。

腿毛與身體的其他毛髮相同,它們都是毛囊,每個毛囊一次只能生長一根頭髮,所以如果你從根部拔出它,它會再次生長。頭髮也來自根長,所以長得更長的頭髮也是一樣的。

3樓:檸檬愛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孩子腿毛長有兩個原因。原因一:

基因遺傳,若女孩父母腿毛較長濃密,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孩子,導致女孩腿毛也很長。原因二:食品因素,若女孩在青春期攝入了過量的激素,也可能導致腿毛等其他毛髮較長。

如果腿毛真的太多,建議您去正規美容醫院做個鐳射脫毛。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4樓:深潭一飲

用鑷子拔腿毛會使腿毛長的更粗更長,其原因為:

1、身體的毛髮受到修剪或者拔出後會促進其生長,導致其過粗過快過密增長。如果影響美觀的話可以使用脫毛膏去掉,或者去美容場所做美容護理等,如果想永久去除的話還是鐳射脫毛,**性高,一次性去除。

2、拔除腿毛易患毛囊炎。一般是先用溫水開啟毛孔,拔出後用冷水收縮毛孔,在塗些蘆薈膠有消炎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青春期就開始拔自己的汗毛了。有很多經驗哈。

剃的很方便,但是第二天最多第三天就會長個頭頭出來,刺刺的,而且隨便怎麼剃都剃不乾淨,像男生的鬍渣,嘿嘿的一片,長出來的毛也很硬。

脫毛膏脫不乾淨,會有殘留的。有的毛是從中間斷開的,不是全部都是從根本脫掉的,我仔細看過。而且投資像話費一樣是個無底洞,一支用不了多久。

蠟紙的,不好用,拔不乾淨,毛孔還變大。

脫毛器,夾輪式的,把毛髮從根本快速脫走,效果和拔的一樣,只是快得多。我用的是飛利浦最便宜的那個粉紅色的hp2844。脫完之後一個星期才會長出來,毛髮也比較軟。

同一個地方多脫久了就不怎麼長了,毛髮顏色也比較淡的。脫毛器的缺點是開始的時候比較痛,如果特別怕痛的就算了,脫個一兩次就不會有什麼痛的感覺了。我覺得是最好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鑷子拔腿毛會直接將毛囊中的毛髮一起拔出,很有可能會傷害到毛囊,引起發炎,時間長了容易造成毛囊炎,或者毛孔角周化,很多人以為毛孔角周化僅僅是遺傳性疾病,其實後天造成的也不少,為了**健康,還是不要用鑷子拔腿毛的好。 而且毛囊是一直在生長的,過一段時間,毛髮會重新長出**表面,後續還需要繼續進行清潔,但是週期比直接將**刮除要長得多。有人說可能新生的毛髮會變粗變長,但是因為毛囊中的毛髮是重新生長出來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拔過的腿毛不僅不會變粗變長還會比拔之前要細很多。

如果你想要讓腿毛變得更濃密,可以用阿達琪均勻塗抹在腿毛處,安全**,相信也能夠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用鑷子把腿毛連根拔出還會長出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但次數多了,會損壞毛囊,可能就不長了

8樓:久伴卻不及情深

會的,bai你把毛拔出來只

du是毛髮脫離,生長毛髮的毛囊還zhi是健康dao的,而且經常脫毛會讓毛囊更強壯專長得會更快更粗更屬密集,除非你去做鐳射脫毛之類的,那是從根本上收縮毛囊讓你不長,但是那樣對身體很不健康,你自己考慮清楚吧。

9樓:懂得嘞

連根的話有的人不會,有的人會長的慢一點

把腿毛連根拔起是不是會越長越長越長越粗?

10樓:聖母流產

腿毛拔了,看是怎麼個情況了,要是毛囊沒拔出來那就會了。

要是連毛囊都拔出來了,那就真的毛都不長了。沒毛囊了還長什麼啊。

用夾子拔腿毛,腿毛還會再長出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而且比以前更茂盛,因為拔腿毛刺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覺得好疼,呵呵 如果覺得毛長就用刮鬍刀把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毛囊拔出 過一陣還會長的 而且會長的更加粗

用鑷子拔腿毛後,毛孔變粗,有小點,腿毛有部分長不出來,有部分長出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腿和你一樣一直長不出來。就只有幾根而已。

鬍子拔了還會長出來麼,鬍子連根拔掉還會長出來嗎?

本人三十二,年輕時試過拔鬍子,但照長不誤。原因是有時拔鬍子能除去毛囊,只要不嚴重發炎,毛囊會很快修復,鬍子還會長出來。建議不要拔。當然還會再長了復 這應制該是青春期必定會出現bai的現象吧 是性激素分泌促成du鬍子的生長啊zhi 青春期後的dao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

為什麼我把鬍鬚連根拔掉了它還會長出來?而且越長越黑 越長越粗

只有你將毛囊破壞掉其才永不再長,否則徒勞。採納哦 為什麼鬍鬚越刮越長,但是我把它給拔了會不會也越來越長?颳得只是表面,你拔得是連根拔得會慢點,但是疼啊!因為你在成長,不要拔,會損害皮囊 要麼你天天刮,保持清秀乾爽 要麼你就別刮,長起來很有男人味 其實不能拔,容易感染,你可以用剪刀修剪,修好看了就行了...

用鑷子連根拔眉毛,過頭了,一段沒了,還會長嗎?連根的啊

當然會,我親身經歷過的,拔了之後,過段時間又長了。頭髮掉了還能長呢,眉毛也一樣。眉毛連根拔起還會長出來嗎 這個需要檢查毛囊情況,若是毛囊完全閉合了,眉毛就不會再長了,因為毛囊是不可再生的,但是可以通過移植頭髮毛囊來改善,醫師會綜合考慮發友的頭型 臉型 職業以及氣質等綜合因素後為其設計出合適的眉毛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