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吐不吃飯,眼屎多,沒精神,狗狗吐不吃飯,眼屎多,沒精神

2021-05-24 11:22:46 字數 3275 閱讀 9767

1樓:笨笨wd寶寶

第一 是天氣熱,bai狗狗du不願意動。第二 它的體溫

zhi怎樣還有可能dao是病了 去醫院看看 。回

現在夏季氣溫炎熱答,狗狗也不願動,另外主人在這個時候更應該多注意狗狗其他方面變化 ,比如體溫,吃食。建議你每天給狗狗量量體溫,如果不對,也可以早點發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狗狗眼屎多來的原因源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bai分析。

眼屎要看du

是哪一zhi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dao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走一會兒便開始趴著】可能是熱,其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帶他到寵物醫院啊,不知道拉不拉肚子,應該是上火了!

我家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很多眼屎是什麼問題,該怎麼辦

5樓:天路行者

首先要觀察眼睛的分泌物是單眼還是雙眼,單眼的眼屎多可能是因為擦碰眼睛、鼻淚管堵塞、倒睫等原因;雙眼眼屎多則多為炎症的原因。這些還多為眼睛或鼻子的單純疾病。但一旦雙眼眼屎多的同時還發現濃鼻涕、鼻頭幹、咳嗽,呼吸困難等問題,就要注意化驗檢查,以確定**了!

再來,你說的眼屎...每個狗狗都會有眼屎,但如果嚴重且伴有高燒、咳嗽、打噴嚏、嘔吐、拉肚子、不吃東西的話,你家寶貝可能得犬瘟熱了,也就是常說的狗瘟,這個是狗狗的第一殺手,死亡率很高的,要趁早看!

如果症狀嚴重就儘快去寵物醫院!對症下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我的親身經歷,

原先我家狗狗也是你說的這種問題。

假如你沒有拉狗狗上醫院的這個條件的話,那你就聽我的吧,可能還有一救!

7樓:微拓智聯

六招教會你狗狗有眼屎的怎麼辦?

8樓:溼了心的女人

狗狗這個時期都沒有食慾 我家泰迪也是 成天睡覺 如果家裡熱伱可以給它買個小冰墊子 成犬可以用 降溫的 鼻頭不幹就沒問題 水裡加些糖 不吃飯爭強體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狗有火,吃點生雞蛋。

狗狗不吃飯沒精神眼屎多怎麼回事

10樓:小寵方醫生

這個季節可能是感冒了,一般會伴隨咳嗽氣喘、羞明流淚、精神不振、食慾不佳的情況,可以使用感冒清解決,做好狗狗的防寒保暖工作,喂溫水,不要給刺激性的食物

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嘔吐,有眼屎,該怎麼辦

11樓:晨與橙與誠與淳

帶它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身體,看看**再**

你好,我們家狗狗沒精神,不吃食,而且眼屎很多,請問是什麼情況?

12樓:天路行者

首先要觀察眼睛的分泌物是單眼還是雙眼,單眼的眼屎多可能是因為擦碰眼睛、鼻淚管堵塞、倒睫等原因;雙眼眼屎多則多為炎症的原因。這些還多為眼睛或鼻子的單純疾病。但一旦雙眼眼屎多的同時還發現濃鼻涕、鼻頭幹、咳嗽,呼吸困難等問題,就要注意化驗檢查,以確定**了!

再來,你說的眼屎...每個狗狗都會有眼屎,但如果嚴重且伴有高燒、咳嗽、打噴嚏、嘔吐、拉肚子、不吃東西的話,你家寶貝可能得犬瘟熱了,也就是常說的狗瘟,這個是狗狗的第一殺手,死亡率很高的,要趁早看!

如果症狀嚴重就儘快去寵物醫院!對症下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你好,我們家狗狗沒精神,不吃食,

而且眼屎很多,請問是什麼情況?

光靠這些資訊沒有辦法幫你判斷的,

建議還是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狗狗嘔吐不吃東西沒精神眼睛流眼屎是怎麼了 30

14樓:_仔寶寶丶

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瞭解。你還是需要去醫院看下,嘔吐不吃東西的話。可能是腸胃方面的疾病

有眼屎的話是上火

但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病毒感染的話需要及時輸液。

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眼屎多【快來幫我啊,嗚嗚嗚】

15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發燒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狗狗沒有發燒,也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不吃,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如果長時間沒好轉建議儘快帶去醫院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呀咱的狗狗眼部上火很嚴重給您建議如下:ⅰ:摳。

ⅱ:用眼藥水滴一下,然後用沾水的軟毛巾擦去。ⅲ:

去看獸醫。用法一是最妥當,因為狗狗自己想摳,證明摳是最好的法,您試試吧。我試過。

18樓:摩羯源稚生

上火了,可以:食療

雞蛋清 給狗狗餵食生雞蛋清,該法的弊病是有些狗狗吃生雞蛋清會拉肚子,但只要不是天天餵食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了。(這一點還是要各位家長根據自己狗狗的腸胃情況酌情而定)

肉+蔬菜**:家長可以拿出一天,少喂肉,多喂蔬菜和菜湯。狗狗本身體溫是熱的,而它的性質也是屬熱,不管上不上火它的尿都是黃色,上火的時候就顯橙黃色點,正常的尿是透明黃,穿心蓮片可以給狗狗降火,或者給涼茶它喝,這樣對它上火就有幫助,其實尿尿如果不是特別黃,就沒什麼事,多喝點水就好!

19樓:亮瞎你狗眼

我知道。這個說明狗狗現在上火!所以食慾不振

我家狗狗吐白沫,不吃飯,精神萎靡?

如果是幼年犬出現了吐白沫 不吃東西和精神差的狀況,最常見的就是傳染病或者寄生蟲,當然也不排除中毒。傳染病一般分為以下幾種 犬瘟熱病毒 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等,需要抽血和做病毒抗原檢測才能夠確診,一般是送到醫院隔離 家裡面和它密切接觸的犬隻也需要密切隔離觀察。寄生蟲一般有 蛔蟲 球蟲 賈第鞭毛蟲等,需要...

狗狗吐黃色粘液,乾嘔,沒精神不吃食,後來吐清水

第一 先了解下情況 你狗狗是不是放出去 然後回來這樣如果是這樣估計吃錯東西 回來吐出來 之後就會沒事第二 如果你狗狗不是這樣 估計就是感冒 冷到啦肚子 導致的腸胃不好如果是這樣的 你可以先用體溫計 探下狗狗體溫多小 正常的是 37 39 乾咳 可能是季節的交替 導致的 上呼吸道感染 給點小兒的止咳糖...

我家狗狗不吃飯,吐白沫,沒精神,打噴嚏,鼻子裡流黃色粘液,這

多大的狗狗呢?如果是幼犬的話,建議到寵物醫院做個犬瘟 細小的檢查。如果排除犬瘟 細小的話,感冒受涼的可能性就比較大,可以喂點寵物感冒清,根據狗狗體重用量,用水沖泡後餵給狗狗。我家狗狗兩天了不吃不喝,還吐白沫沒精神,這是怎麼了,該怎麼辦 狗狗的嘔吐中樞抄很發達 bai,導致嘔吐的原因du有很多。吃食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