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吐白沫,不吃飯,精神萎靡?

2023-03-17 22:15:06 字數 4871 閱讀 9022

1樓:忠厚的馬鈴薯

如果是幼年犬出現了吐白沫、不吃東西和精神差的狀況,最常見的就是傳染病或者寄生蟲,當然也不排除中毒。傳染病一般分為以下幾種:犬瘟熱病毒、細小病毒、冠狀病毒等,需要抽血和做病毒抗原檢測才能夠確診,**一般是送到醫院隔離**,家裡面和它密切接觸的犬隻也需要密切隔離觀察。

寄生蟲一般有:蛔蟲、球蟲、賈第鞭毛蟲等,需要做糞便和糞常規檢查來確診,然後針對不同的寄生蟲使用不同的驅蟲藥進行**。中毒的範圍就比較廣,比較常見的有毒物質:

各種盆景、綠蘿、多肉植物,需要根據小狗的接觸史來判斷,大部分中毒沒有特效藥,只能通過輸液、催吐、洗胃等對症**。

2樓:易書科技

一、如果是幼齡犬,需要檢測一下是否有傳染病,主要是細小會引起狗狗嘔吐拉肚子,並且精神狀態較差。如果是病毒感染,需要做抗病毒處理,以及消炎,補充體液。

二、普通的腸胃炎,腸胃炎主要是細菌感染引起的,這時候主人可以喂一點阿莫西林,配合吃一點益生菌,如果情況較為嚴重可帶去寵物醫院處理。

三、胰腺炎,當狗狗患胰腺炎主要引起嘔吐,拉肚子,拉血,甚至炎症較高,酶原被啟用,消化功能增強,消化周圍的腸道,所以炎症會很高。這時候需要使用針對胰腺的藥物進行**,配合消炎。

3樓:微玫爛

你家那狗狗有可能是吃藥了。請你馬上給狗狗及時灌涼水。這樣狗一會兒就好了。

4樓:水冷清

有可能吃了有毒的東西。一般情況下,像這種情況吃農藥的可能性比較大。觀察觀察。

5樓:day草地飛

吐白沫可能是中毒了去看獸醫。

6樓:滿初藍

狗狗吐白沫,不吃飯,精神萎靡,是中毒??或跑累了吐白沫??

狗狗吐白沫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

狗狗口吐白沫 沒精神不進食?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口吐白沫,沒精神不進食有以下幾種情況以及應對措施:

1、感冒,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主人要注意節食。

3、食物中毒,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吃人吃的飯菜,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蔥、蒜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4、腸炎,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多,一般的尤其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餵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8樓:劉玉倩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臺

我是寵物醫生劉玉倩, 臨床經驗6年,很高興與你交流~ 接下來由我為您解答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進行分析,並文字回覆您的問題。由於只能打字回覆,回覆可能會慢一些,請見諒!

為了不浪費您的問診機會, 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問題及寵物基本情況,如寵物品種?寵物年齡?寵物性別?

您好,為了能更好的給您解答問題 ,需要追問你一下 狗狗多大啦 ?口吐白沫之前吃什麼東西啦 ?排便正常嗎 ?目前可以正常行走嗎 ?出現這種症狀多長時間啦?

提問田園犬,公狗不到一年。

不能正常走路。

不能正常走路,沒力氣。

出現這種口吐白沫不能走路的症狀 多久啦。

提問今天不都是今天,兩天食慾不振。

狗狗出現吐白沫,沒食慾,精神差,不能走路的常見原因有中毒、食道梗阻、進食異物、急性胰腺炎、腸胃不適、腸胃炎、細小病毒感染、冠狀病毒感染等。不同原因導致的狗狗嘔吐需要進行不同的處理,腸胃不適導致的狗狗出現吐白沫、精神食慾差,可以給狗狗餵食消炎藥和益生菌進行腸胃調理。急性胰腺炎等其他原因導致狗狗吐白沫、精神食慾差建議儘快帶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斷**。

如果是中毒引起的口吐白沫等症狀,需要帶去寵物醫院進行洗胃 ,灌腸 ,注射解毒針劑等措施 。如果是胃腸梗阻造成的以上症狀,建議帶去寵物醫院拍dr進行檢查!

狗狗出現吐白沫,沒食慾,精神差,不能走路的常見原因有中毒、食道梗阻、進食異物、急性胰腺炎、腸胃不適、腸胃炎、細小病毒感染、冠狀病毒感染等。不同原因導致的狗狗嘔吐需要進行不同的處理,腸胃不適導致的狗狗出現吐白沫、精神食慾差,可以給狗狗餵食消炎藥和益生菌進行腸胃調理。急性胰腺炎等其他原因導致狗狗吐白沫、精神食慾差建議儘快帶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斷**。

如果是中毒引起的口吐白沫等症狀,需要帶去寵物醫院進行洗胃 ,灌腸 ,注射解毒針劑等措施 。如果是胃腸梗阻造成的以上症狀,建議帶去寵物醫院拍dr進行檢查!

9樓:奧曼vs小獸

狗狗口吐白沫不吃東西,有可能是出現了犬瘟、消化不良、腸胃功能紊亂等因素所引起。多數是狗狗自身體質比較虛弱,接觸犬瘟感染引起,可能會引起病毒**染,容易使狗狗出現嘔吐和口吐白沫,還會伴隨食慾減退和身體發燒,以及精神萎靡等多種症狀。需要帶狗狗到寵物醫院完善相關檢查,確診狗瘟感染時需要聽從寵物醫生指導,使用干擾素等抗病毒藥物**。

10樓:愛車養護寶

可能是癲癇導致的。癲癇最基本的症狀就是吐白沫和抽搐,發病時會出現陣發性痙攣、意識喪失、四肢劇烈抽動、口吐白沫等,可以給狗狗服用牽貝定康和癲安舒,大概3個療程狗狗基本上就可以痊癒 ∞

11樓:胖丁丁

如果狗狗未成年,可能是感染細小病毒導致,可以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細小抗原檢測,確診後需輸液**;如果狗狗是因為吃了骨頭,或者其它不能消化的食物引起的嘔吐,可能是異物堵塞胃腸道,需要拍片或做鋇餐檢查,確診後需要及時手術**;如果狗狗是因為肝腎功能異常引起的嘔吐,需要抽血化驗、打b超檢查,確診後對症**。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除了吐白沫,還伴發抽搐等等的症狀,那麼還有可能是因為中毒等原因導致。建議寵物主人仔細回憶寵物曾經吃過什麼食物,必要的時候需要帶到寵物醫院去處理。

13樓:奉央

毫無疑問,你的這一個狗狗肯定是生病了,所以說才會口吐白沫的,沒有精神,所以說一定要記得帶他看一下獸醫,好好的幫他去處理一下就行了。

14樓:欒暖夢

可能吃了死耗子,喂一些綠豆就好了。

15樓:吃宵夜的二哈

建議送到寵物醫院去檢查一下身體,及時送到的話應該就沒有什麼大礙了。

16樓:硫酸不氫鈉

及時去去看寵物醫生,很可能是誤食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所導致的。

狗狗吐白沫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

小狗口吐白沫,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

17樓:吃草莓的蟲蟲

1.感冒。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

4.吃人吃的飯菜。人吃的飯飯一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 蒜之類的東西 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

5.不乾淨的飲水。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 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9.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餵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10.但細小病毒,狗瘟,腸炎的話,最好去醫院看醫生。

18樓:網友

胃內異物病本病是犬誤食了難以消化的異物,如大的骨塊、木塊、石頭、塑料、布塊、金屬物等,這些物體停留在胃中,造成動物的胃功能紊亂繼發慢性胃炎,引起動物長期食量減少、嘔吐、消瘦的一種疾病。

〔**〕(1)異嗜癖,如缺乏維生素、微量元素及礦物質;腸道寄生蟲病等。

(2)在進食中動物之間互相爭搶食物;動物在玩耍叼咬玩具時主人奪搶造成動物將異物吞嚥下去。

因多數由於微量元素缺乏,或在嬉戲、訓練時誤食了石頭、木塊、橡皮球、線手套、破布等異物,或繼發於某些傳染病引起的異嗜。患病動物食慾不振,有間歇性嘔吐,體重逐漸減輕,有腹痛症狀,站立或臥地時可見弓腰,有肌肉震顫,觸診前腹部時敏感疼痛。

19樓:網友

你說的症狀可能是細小病毒,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就診,越早**越好。

20樓:冼思禕

你好,你家小狗口吐白沫不吃東西還沒精神,這不是吃了?農藥或耗子藥的表現。趕緊給它送寵物醫院。

晚了就搶救不過來了。你現在馬上給他耳朵邊夾一個口。叫他出血。

這是急救的方法。

21樓:予你上海

也許它腸胃不舒服或外出誤食東西產生中毒, 到寵物診所**為宜。

22樓:莫奇怪的惡

狗狗口吐白沫,並且不吃不喝,精神萎靡。寵主應當立即帶狗狗就醫檢查,或是先用試紙檢查一下,排除犬瘟、細小的可能。如果是犬瘟、細小,就立即就醫搶救才行。

如果並不是犬瘟、細小,那有可能是身體其他方面的疾病,如腸胃炎、肝腎疾病等。犬腸胃炎可以在獸醫指導下餵食吐力克止嘔護胃,必要時輸液補充能量,穩定病情,後續還要配合獸醫積極**胃部炎症。而肝腎方面的問題,就可能要住院觀察了,遵醫囑服用寵滲寶保腎護肝,減輕疾病帶來的痛苦。

若狗狗是剛吃過東西就吐,且嘔吐物為食物,那就應該是飲食不當所致,如進食過量過快。寵主可以先給狗狗停食半天,期間餵食一些汪想消食片,補充消化酶幫助腸胃消化。如果狗狗還出現了拉稀的情況,那就要餵食汪益制幫助穩定菌群,減輕腸道壓力。

狗吐白沫不吃飯沒精神

我家狗狗不吃飯,吐白沫,沒精神,打噴嚏,鼻子裡流黃色粘液,這

多大的狗狗呢?如果是幼犬的話,建議到寵物醫院做個犬瘟 細小的檢查。如果排除犬瘟 細小的話,感冒受涼的可能性就比較大,可以喂點寵物感冒清,根據狗狗體重用量,用水沖泡後餵給狗狗。我家狗狗兩天了不吃不喝,還吐白沫沒精神,這是怎麼了,該怎麼辦 狗狗的嘔吐中樞抄很發達 bai,導致嘔吐的原因du有很多。吃食太...

狗狗吐不吃飯,眼屎多,沒精神,狗狗吐不吃飯,眼屎多,沒精神

第一 是天氣熱,bai狗狗du不願意動。第二 它的體溫 zhi怎樣還有可能dao是病了 去醫院看看 回 現在夏季氣溫炎熱答,狗狗也不願動,另外主人在這個時候更應該多注意狗狗其他方面變化 比如體溫,吃食。建議你每天給狗狗量量體溫,如果不對,也可以早點發現 引起狗狗眼屎多來的原因源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b...

幫幫我!!我家狗狗不吃飯,吐黃水,精神不好,不拉稀

狗狗多大了?出現這情況多長時間了?最近你都飼餵它什麼東西吃?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吐黃水怎麼辦?狗狗吐黃水是胃炎的表現,已經不是簡單的嘔吐和消化不良了。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東西 吃得太多 飲食不規律 吃的東西過熱或是過冷,等等原因造成的。具體哪個原因更容易引起狗狗的胃炎我也說不清,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