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15週歲,已經初三了,身高165cm。請問我還能再長

2021-04-24 12:06:45 字數 3598 閱讀 6333

1樓:香香媽媽笑

會,男人會長到25歲還在長,你才15歲正長著呢,多鍛鍊,不挑食,多吃骨頭湯,補鈣!

2樓:依依幕夏

還可以,因為男生大概19歲或20歲停止發育

3樓:雨農春風

多做跑跳運動 如籃球 多吃穀物 如玉米 當然牛奶等也是首選

4樓:賈傑蓮吳肯奇

絕對可以,少抽菸,多運動,尤其打籃球特有效,每天做十個引體向上,持之以恆,如此下去會長高的,祝好運!!!

5樓:宅芭拉

多做引體向上,還有早餐和夜宵記得喝牛奶~我弟弟和你差不多,我爸和我媽也不太高,都是一米六幾,但是我弟弟長的挺高的現在,主要是注重鍛鍊~打籃球也是個挺不錯的方法,我弟就挺喜歡打籃球的,

6樓:漸解不盡然

能長高的,每天喝點牛奶,多運動運動,打打籃球。

7樓:第一次不見紅

斷定只要你狂吃成胖子,170是肯定的。

飲食正常就好,不要太油膩。

鍛鍊的就晨跑, 平時打打籃球。 吃完記得走走,

8樓:婲終凋落

放心吧!你還會長高的,有可能你到了大學還會長高的!

飲食正常就好,不要太油膩。而且現在開學了,可以多多運動一下。

不用擔心的~~~安啦

9樓:澤塔哥

能,到25歲 骨骼才定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多做摸高,蛙跳等運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抄

1 遺傳不是影響身高的主導因素襲

2 你現在是15歲 還是長身體的時候

3 堅持鍛鍊 多多運動

建議你打籃球 堅持晨練 比如慢跑 節假日的時候可以去公園打打羽毛球之類的(不一定說是要你每天都做,那是很花精力的,重在堅持,長時間的堅持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效果,記住 這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

4 合理的飲食

俗話說的好:吃得飽不如吃得好 吃得好不如吃得營養 吃得營養不如吃的均衡(吃的最高境界就是吃的均衡,全面)

5 補鈣

中國人普遍缺鈣

6積極的心態

這個應該是輔助作用吧

年齡14週歲,身高165cm,體重52公斤,正常嗎 10

12樓:竹林金角王

可以,但是也有點危險了,要多運動,多吃高鈣的食物,沒事就練原地起跳,注意不是立定跳遠,也不是蹲起。

13樓:我超愛草莓蛋糕

正常呀,我弟弟14就170了

14樓:泥博士矽藻泥

身高 體重都很正常啊

男生15歲身高165cm 還能長到多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矮的,但是我說現在的男孩兒個字發育都太好了~你還是要加油啊~!你說的舞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跳舞當然不會影響長高了,什麼舞都不會影響吧……相反還會促進你骨骼發育呢,你現在已經超過你父母了,每天堅持喝牛奶吧,那個最有效了,不喜歡也要堅持哦~堅持正常的飲食和睡眠,我相信你會在20歲成為高個子帥哥的,找個北方的高個女孩兒也沒問題了~呵呵,好好學舞蹈吧,會跳舞的男生最帥!多了一技之長在以後會終生受益的~相信我沒錯兒~~ 對了,將來要是按正常來說,我覺得你可能長到175左右,但是運動加上飲食習慣,說不定會更高哦~加油吧~!

16樓:時尚圈老闆娘

應該沒有問題··後天因素是很主要的··

經常運動··

你用該會超過170···

畢竟你年齡這麼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5到10釐米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

「是藥三分毒」!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

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

儘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

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18樓:驍驍青年

必須能長啊,我那個時候才1米5幾,現在1米71。少年,除了保證營養,還要注意鍛鍊,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打籃球?沒事的時候多跳跳,摸高

19樓:destiny涓額牸

我建議你多運動,這是最主要的,牛奶繼續喝,鈣片繼續吃,最主要的是早睡晚起,10點以前就睡,功課多的話也就沒辦法,睡8-10小時是最好的!

我現在13歲,180,我也是這樣的,牛奶,鈣片,運動你能行的!我相信你,170一定可以的!

現在你唯一缺乏的就是運動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175這樣,有點矮額

我男15歲了身高才165還能長高嗎?

21樓:窮途s丶

廢話 小弟 當然能長了

在學校多打點籃球 建議你每晚喝杯熱牛奶 晚上別超過11點睡覺

照我說的去做能長到180 以後你就知道身高有多重要了 太矮了沒女孩子喜歡

22樓:ylj筱靜

才十五歲啊 正是發育的時候 每個月都會長。這段時間還要補充營養,適當的水果蔬菜,還有牛奶,儘量不要喝碳酸應料

23樓:軒轅子涵

可以,男生要長到將近30歲呢!!

本人男還有月16週歲身高17414歲時才開始

這個因人而異吧,我覺得長到180是可以的 1.85米至1.9米 本人男 才滿16歲 身高170cm 已經長腋毛 胸毛長了一點 鬍子也開始長了 問下我還能長多高 還能,至少都得長到20歲,要是鍛鍊的好身體好的話會一直慢慢的長,至於究竟到啥時停因人而異,想知道清楚點的話去醫院做骨齡檢測 根據更科學的認證...

我今年14週歲,15虛歲,身高1米6,請問還可以長高嗎

可以的,一 長抄高的基礎階段 bai 1 9歲是孩子長高的du打基礎階段二 長高的突增階段 10 zhi16歲是孩子發dao育期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米,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 不同家庭...

今年38週歲,已經繳了15年的養老保險,但是今年單位要統一給我們辦理失業,請問對以後退休有沒有影響

社保是交一年多領一點,如果辦理失業的話就不能交社保了,所以就少交了唄 影響不大 以後接著交就行了 統一失業?意味著今後沒有單位為你繳納社保了,離退休時間還有很長時間,建議你有能力每年自己繼續繳納,否則等到退休年齡養老金很低。肯定有影響,領取失業保險的時候是不能交養老保險的 辦完失業,你們繼續在那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