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4週歲,15虛歲,身高1米6,請問還可以長高嗎

2021-04-29 00:54:31 字數 1405 閱讀 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一、長抄高的基礎階段

bai: 1—9歲是孩子長高的du打基礎階段二、長高的突增階段: 10—zhi16歲是孩子發dao育期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米,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不同家庭,鈣離子營養的不一樣。

這樣孩子的身高便悄悄拉開了差距

三、長高的最後衝刺創段: 男性17—26歲,女性16—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

2樓:離殤只在一剎那

可以,我十八才開始長高

我現在在讀初一,14歲,身高在1米6一左右,,是1米6。有可能發育差不多了,還能繼續長高嗎?

3樓:校北街飄過黑雲

還有可能繼續長的,每天要保持好的睡眠,同時也要加強營養堅持鍛鍊,有的人長的比較晚,再說你年齡還很小,男孩子差不多要到十八歲才停止生長,而女孩子怎麼也得到十六歲,所以說不要急

怎麼才能讓自己長高,我現在15歲身高1米6。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男生的話,不要太擔心,你還可以長一些;女生的話我估計就難了。

不管男生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充足的睡眠 ,其次是補充營養。

對吃些多鈣的食品,多晒晒太陽。

多運動也有幫助。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男長30慢慢優,女長18就回頭,人的個子高主要**於骨格,骨格主要**於鈣質,美國樂離鈣加高鈣奶粉

14週歲16虛歲可以做狐臭手術嗎

6樓:破折號

不建議你用手術**狐臭。因為手術原理是破壞或切斷大汗腺,阻止汗液的排出, 但是大汗腺的分佈是複雜的,單靠手術並不能切除所有的汗腺,而且有的汗腺切除了,它會在重新生長。

7樓:中研說白白

做狐臭手術沒抄有明確的時間bai限制,但一般du推薦在18-28歲之間適合做該zhi手術。因為狐臭主要是由於dao區域性汗腺過於發達形成的汗臭徵,特別是大量汗腺分泌物經**,附生細菌產生不飽和的脂肪酸而釋放出的異常氣味。最小的患者有12歲做該手術,是遺傳性狐臭,氣味比較濃烈,具體情況還建議到專業的專科醫院,根據自身的情況去選擇。

狐臭主要是在腋部做一個z字形或s形的切口,切除大部分的真皮層,將區域性全部的汗腺和毛囊祛除,只留下薄中厚的皮片然後再縫合。手術要注意不要傷到腋窩三角內的動、靜脈以及臂叢神經,術後防止感染常規應用抗生素,一般10-14天即可分次拆線。

我現在十四歲了,身高才1米6。請問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我14歲,身高1米45,我爸1米68,我媽1米58,我最多還能長多少釐米

現時身高 法 現時身高 法也叫瓦爾克爾氏 法,這種身高 法是根據孩子現在的身高,利用下面的公式來 孩子未來的身高 hm a b c 公式中的hm為孩子未來 時的身高,a為固定的數值,b為相應年齡的係數,c為孩子當時的身高。由於世界各地的差異,誤差在3釐米。事實證明,這種孩子身高的 方法基本上是適合我...

14歲發育了1米6正常嗎我是男的12週歲半長點腋毛了在變聲期我還能長多少

很正bai常,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個人的du身體情況zhi 的,有的會早發育,dao有的會晚發育。但是我建議專你多打打籃球,這個身屬高停止生長很多時候都沒有規律可言。比如男生是長到18歲就不長了,沒準你長到20歲。這都要看個人,所以飲食要均衡,再加上運動,相信你會很快長高的 而且還要多注意睡眠,這也對發...

我14歲,身高1米5,爸爸1米69,媽媽1米6,我還能長多高

身高bai的遺傳度為0.75,也就是說du,身高的75 取決於zhi遺傳,僅25 取決於環境等因素dao。一般來講,內父母較高者,子女也較高 容父母較矮者,子女也較矮。據此,子女的 身高可用下列公式計算 兒子成年身高 釐米 父身高 母身高 除以2乘1.08 女兒成年身高 釐米 父身高乘0.923 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