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好了,準備買沙發,懂的進來指導一下

2021-05-29 22:08:05 字數 5713 閱讀 3996

1樓:狂鬼打功夫

主要看您的預算了bai,如果是像我這種du小白領zhi,我會選大概在三dao、四千價位的。

至於專買布藝還是皮質的,主

屬要看個人愛好了。

建議在購買前問一下銷售,你的廳有多大,讓銷售給你推薦適合的尺寸。

我那套是在京東買的,梅德比的,款式多,價效比也不錯。

您在京東**搜尋「梅德比」就可以搜尋到了。

新房裝修好了,新買的沙發和床該什麼時候搬進去呢?

2樓:城裡郊外

新房裝修好了,新買的沙發和床在開完荒後就可以搬進去了。開荒就是裝修好後的大掃除,一般要進行個2—3遍,才能打掃乾淨。然後,開啟窗戶通風2—3天,視房間內有害氣體不是很濃,再打掃乾淨,就可以搬進沙發和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吊上去了,還有就是到了家裡再組裝的。這個不是問題,你買傢俱後,店裡會負責到你家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住的時間早1個月 就好了啊

5樓:班翠同堯

你好!首先剛剛裝修完的房子需要晾至少一個月,根據當時情況確定是否好了,一定要晾透徹!同時如果天氣較好最好把視窗開啟,以便更好的通風透氣,希望可以幫到你

新房裝修好了,新買的沙發和床該什麼時候搬進

6樓:知匯居家

若是裝修好之後,新買的沙發和床隨時都可以進行搬入新房屋內,包括其他的傢俱電器都可以直接搬進新房內;

將所有傢俱及電器都搬進去之後,再進行開窗通風2個月左右,達到消散新傢俱氣味的效果;

有條件及經濟能力者,也可以尋找當地的甲醛檢測公司進行到室內的甲醛檢測,達到安心入住;若是室內甲醛含量有所超標的,也可及時要求甲醛檢測公司進行全屋甲醛的治理與祛除。

新房裝修如何挑選沙發?

7樓:土巴兔裝修

木板沙發和普通的布藝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沙發或者是皮質沙發不太一樣。一個方面的話,產品採用的是木質材料和木質板材,所以堅固牢靠,典雅大方,有著特殊的顏色和紋路,另外一個方面,這種木板沙發價效比更加出色,配合一些靠墊和坐墊,哪怕是在冬天也可以為我們提供舒適和休閒的角落,有興趣的消費者朋友們不妨綜合下文一起來學習瞭解一下吧。相信藉此可以幫助達到滿意的效果和最終的目的。

一、木板沙發怎樣挑選

看材質實木有很多很多種材質,不同材質的實木沙發**也相差甚遠,由於普通消費者很難區分實木到底是哪種材質,傢俱行家告訴你一個簡單的辨別辦法,看木材的硬度和木紋,木材的硬度越高、木紋越美麗,材質就越珍貴,**也就越高。

檢查實木

挑選時消費者可以看沙發沙發是否有木材天然疤結;最後再看實木是否有色差,真正的實木表面一般都是有色差的。

察看細節

看實木是否有開裂、蟲眼、黴變,只要有這幾種情況,就一律不要購買。

檢查框架

實木沙發採用螺釘和保護塊等方式加固,消費者可以坐在沙發上試幾下,看沙發是否會出現咯吱咯吱的聲音,如果有,就最好不要購買。

聞味道看是否有刺激氣味,如果有刺激氣味,很可能是實木沙發表面所刷油漆含的甲醛過量,遇到這種情況就千萬不要購買,這樣會對身體產生極大的危害。

二、如何挑選客廳沙發

1、考慮風格。在家居店裡挑選沙發的時候,不要一看到漂亮的沙發就馬上決定買。因為沙發擺在店裡的樣板間,和周圍的相配套,感覺很漂亮,卻不一定適合自己的家裡的搭配佈局。

購買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沙發風格與自己家裡的整體裝修搭配協調。沙發除了本來應有的功能還要起到環境搭配的作用。所以,在挑選沙發時一定要注意:

款式和色調相統一。

2、考慮大小。市面上的沙發種類繁多,尺寸大小也不一樣。品牌沙發店裡展示的沙發是展示給我們的,由於展廳的視野比較寬闊,僅憑肉眼無法判斷沙發的實際尺寸大小,挑選大小不當放在家裡會整體失調,所以,在挑選沙發的時候,應根據自己客廳或臥室測出的大小尺寸來決定買合適的沙發。

3、家人的生活習慣是挑選沙發的關鍵。家人的生活習慣決定了沙發的使用過程,比如在沙發上小孩喜歡零食,老人喜歡看報紙,年輕人看電視時喜歡喝點咖啡,各種情況下,開放格與扶手合二為一的多功能沙發是最後的選擇,還可選擇帶移動擱板的沙發,利用開放格或擱板儲物,既節省空間又方便了生活,小戶型裝修的客廳有效利用空間是個不錯的選擇。

4、沙發的徑深對身體健康極為重要。沙發的徑深直接決定了人背部的舒適度。市面上徑深常見的沙發尺寸是95公分,適合身高在1.

7米以下的人;徑深為105公分的沙發則對身高在1.7米以上的人士是更好的選擇,年輕人的壓力過大,適合選擇超大徑深的沙發,能徹底緩解背部的緊張狀態,這樣你整個身體就可以完全鬆弛地陷入沙發中,對身體健康極為重要。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木板沙發的購置資訊和應該著重關注的地方,由此入手可以得知首先的話,木板沙發和普通的布藝材料或者是皮質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沙發產品不太一樣,它們具有實木板材和實木纖維特殊的顏色和花紋,而且表面為了達到防腐蝕的美觀效果和保護作用,往往還塗抹了一層特殊的塗料和油漆。這樣的話產品後期使用壽命會更加不錯。除此之外的話,木板沙發尺寸規格選擇多種多樣,我們可以結合自己的需求進行合適合理的定製,也可以在選擇之前著重於上文進行了解。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沙發框架:

①沙發的框架結構要牢靠,骨架的結實度決定沙發的使用壽命和質量。我們可以抬起沙發的一端,大約離地面8cm的樣子,看看另一頭是否離地,若是離地的話,則說明骨架結構結實。

②也可以用兩手將沙發前後左右用力的反覆搖晃,若是感覺較好的話,則說明框架牢固。然後我們再看看底佈下面的部分,不能出現腐朽、蟲蛀、疤痕、毛刺等。

2、沙發舒適度:

①沙發功能也是比較大,可作為椅子或是床。而言大家在購買沙發時,最好是能夠當場坐一下,感受一下其軟硬程度。若是沙發太硬的話,坐著就會引起肌肉痠痛,而太軟的沙發,則會使整個人陷在裡面,且坐久了也恢不舒服。

②另外,選擇沙發時,沙發的舒適性也體現在沙發的尺寸上。沙發各個部分的尺寸應該符合人體工程學,符合人們身體結構曲線,這樣無論是坐著還是躺著都會比較舒服。

1.沙發的高度最好在35-40釐米之間,也就是在人小腿的位置,過高或過低都不利於人體肌肉的放鬆,長時間使用容易造成身體痠痛。

2.座位的深度大約在46-50釐米之間比較合適。

3.沙發的靠背傾斜度可在100-108度之間。

4.扶手的高度則在沙發以上20釐米左右。

3、沙發填充材料:

沙發裡面填充材料的質量,關係著沙發的使用壽命和舒適度。我們可以選擇用手去按沙發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確感覺到沙發的支架,則就說明內料填充過少,我們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沙發就會變硬,甚至出現磨破外皮、露出框架的現象,因此要避免選擇。

9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這個要看您的裝修整體風格是什麼,選擇一個合適家裡設計風格的沙發才是最重要的選擇。

10樓:索薩國際地材

挑選沙發的時候,首先要對放置沙發的屋子有充分的瞭解。比如屋子的面積結構,除了放沙發,還需要放哪些物品;屋子的裝修設計是現代的還是歐式的,整個色調是暖色系的還是冷色系的。帶著這些要點,才能選到適合的沙發。

11樓:是

看情況咯,這個事的。

12樓:易書科技

1、要根據客廳的大小來選擇相應的尺寸。例如客廳較小的話,那就宜選擇體積較小的實木沙發或小巧的布藝沙發,這樣可以讓客廳看起來使更大更寬敞,或者大家可以選擇具有儲物功能的沙發或者摺疊沙發,這樣既能增加儲物空間,使用起來也比較方便。

2、如果客廳較大的話,大家就可以選擇較大沙發並配備茶几,這樣使用起來才更方便舒適。它的風格款式也是很重要的,例如中式風格,大家就宜選擇實木沙發,歐式風格大家就宜選擇歐式沙發,現代簡約風格就可以選擇布藝沙發或者造型簡單的沙發等等,這樣搭配起來會更加的美觀協調。

3、顏色。市面上,沙發的顏色可分為兩種色調,冷色調和暖色調,如果家居裝飾偏奢華風格的朋友,沙發選購時,冷色調的沙發絕對是上上之選。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新房子剛裝修完,要搭配一套沙發,哪家的沙發多款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沙發,款式多,容易搭配,價效比,大牌子質量也有保障, 鄰居的推薦買的左右沙發,推薦購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裝修風格去傢俱店配套一套沙發,多跑幾家傢俱店找個合適的

15樓:

新房裝修好了,新買的沙發和床在開完荒後就可以搬進去了。開荒就是裝修好後的大掃除,一般要進行個2—3遍,才能打掃乾淨。然後,開啟窗戶通風2—3天,視房間內有害氣體不是很濃,再打掃乾淨,就可以搬進沙發和床了。

房子裝修都需要買些什麼材料

16樓:大鬍子說房

新房裝修注意6點:1、先設計好房屋風格;2、硬裝要確定好再裝;3、客廳裝修要考慮傢俱、家電擺放位置;4、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5、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臺插座;6、陽臺、衛生間留一定的坡度裝地漏。

17樓:名雕丹迪別墅裝飾

1.廚房

建材類包括:櫥櫃、吊頂、牆磚、地磚。

燈具類包括:主燈、射燈、櫥櫃燈。

電器類包括:灶具、油煙機等。

五金類包括:水槽、水龍頭、地漏、合頁、開關面板、電源插座、角閥、炊具等。

2.客廳

建材類包括:地磚、油漆、地板、塗料、強化地板、多層板、防火板、踢足線、石膏線、木線、腳線等。

燈具類包括:主燈、射燈、落地燈。

五金類包括:窗簾澀軌、門鎖、門吸、合頁、啟閉面板、電源插座、電視插座、空調插座、**插座、電線等。還有一個布藝類的窗簾。

3.衛生間

建材類包括:地磚、牆磚、吊頂。

燈具類包括:主燈、射燈。

電器類包括:換氣扇、浴霸。

潔具類包括:洗面盆、檯面、鏡面。

五金類包括:置物架、浴缸龍頭、開關面板、電源插座、角閥、花灑、排水管、護套線等。

18樓:yang天下大本營

裝修主材類:瓷磚(廚房和衛生間用的牆磚、地磚)、地板(木地板或地磚)、衛生潔具(馬桶、臉盆、浴盆或淋浴房)、廚房櫥櫃(地櫃、吊櫃),成品門或自己製作。

細木工板(如做傢俱、包門套),軟木板材和裝修版,窗臺板,窗簾,傢俱等電器類:電熱水器或太陽能熱水器,抽油煙機、燃氣爐、冰箱、電視、消毒櫃、洗碗機、微波爐、電飯煲、燈具和開關、插座等。

19樓:小元寶

裝修需要的材料:

一、客廳、臥室

1、建材類:地磚、油漆、踢腳線、地板、塗料、石膏線、強化地板、細木工板、石膏板、杉木條、多層板、單壓板、防火板、釘、木線 、門、腳線、鋁塑扣板(重點)

2、燈具類:主燈、射燈、落地燈 裝修合同範本

3、布藝類:窗簾

4、五金類:窗簾滑軌、門鎖、門吸、合頁、開關面板、電源插座、電視插座、空調插座、**插座、電線(r15\r25\r4)

二、廚房

1、建材類:地磚、牆磚、吊頂、櫥櫃

2、燈具類:主燈、射燈、櫥櫃燈

3、電器類:灶具、油煙機 馬可波羅瓷磚**

4、五金類:水槽、水槽龍頭、地漏、合頁、開關面板、電源插座、角閥、炊具

三、衛浴

1、建材類:地磚、牆磚、吊頂 鷹衛浴怎麼樣

2、燈具類:主燈、射燈 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

3、電器類:換氣扇、浴霸

4、潔具類:洗面盆、檯面、mt、鏡面

5、五金類:置物架、浴缸龍頭、開關面板、電源插座、角閥、花灑、面盆用龍頭、排水管、護套線。

朋友打胎來我家新房串門,新房裝修好了還沒入住呢

沒事,不用計較。新房入住時房子掛掉辟邪的東西。圖個吉利。新房子裝修好,還沒正式搬家,可以叫朋友來住嗎 未搬家前入住新房是可以的。如果在當地有什麼說法,那麼就按當地習俗辦吧。新房剛裝修,或者是很久沒住。很可能甲醛超標的。消除甲醛本身不是太難的事情,就是看你願不願意花時間花精力去做去等。第一步 保持長時...

新房裝修好了以後怎麼快速去除甲醛

新裝修的房子除甲醛方法 1 開窗保持房屋通風透氣法。通過讓室內空氣的自然流通更替來帶走和稀釋室內的有害氣體。此方法最為原始也是最長效有用的方法。2 植物清除法。此類植物有,吊蘭 虎皮蘭 常春藤 蘆薈 龍舌蘭 非洲菊。3 土方法。300克紅茶泡熱茶兩臉盆水,放入居室中,並開窗透氣。另外還可以在室內放些...

新房裝修好了要買些什麼傢俱和電器?大該要花多少錢

家裡常用家電 電視 冰箱 洗衣機 空調 熱水器 微波爐 電磁爐 抽油煙機。檔次不一樣,不一樣,房間也數量不一樣。估計得2萬多吧。新房裝修後家電傢俱需要多少錢 這個看自己的需求吧,還有要的是實用的還是高檔的,家電不清楚,傢俱如果是定製的話,正常全屋下來5萬左右可以搞定,還要考慮新房的面積。移動傢俱 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