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被陰曹地府抓走審問並告訴自己所犯罪責為和太多女人交往

2021-04-24 13:38:40 字數 2250 閱讀 9423

1樓:曉陽

我是曉陽3548,很高bai興與du您**有關夢的問題。做

zhi為名人,dao通過為數千人解迴夢我認為答:真正能釋解夢的人應該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

按現**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或許是移花接木;或許是與書籍、影視作品、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也許是睡姿不好、身體某部位不適、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夢者睡眠不好、思慮較較多;或許是對自己的親人、朋友、曾經相處的人有些思念、擔心、牽掛、成見因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對往事、故去親朋的懷念;或許對即將發生事情希望或懼怕……說明不了什麼。

2樓:周公解夢元

周公解夢!夢見地府證明這幾天你的工作很順利!而且會有經理收入!和桃花運!夢是反的

夢見陰曹地府

3樓:琳子麼

可能象徵絕望,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找心理醫生諮詢,緩解一些心理壓力。有時,夢見到 陰間 也可有好的一面,它象徵著為了你人格更完善,舊的你「必須死掉」。要確切地了角這個夢的意義,要看你在 陰間 的遭遇。

如果你在那裡見到了光亮,那麼這是較好的象徵,象徵你的意識能發現你的潛意識。老年人夢見 陰間 ,有時是出於對死亡的擔。在醒來後,老人還可能會為這個夢擔心,因為他們往往有迷信的想法,覺得自己真的去了一次 陰間 。

如果一位老人講到這類夢,一般應加以安慰,向他們說明這夢沒有什麼不好意思。 陰間 還代表埋在記憶深處的東西,如果夢見在 陰間 見到一個已死的親友,這代表代回憶起了他,或者代表你的一種舊的情感或習慣的復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我跟你做了一個類似的夢,我猜可能身體健康問題,可能快好了吧?

夢到陰曹地府 5

5樓:22bb雙子

在下天河夢修

bai恕我

du直言 小友的夢乃是遲疑zhi困頓之夢dao 走在困頓迷茫之中 和親回

昨晚夢到自己去陰曹地府的路上寓意著什麼

6樓:秀秀love傑仔

夢一般都是反的,去陰曹地府寓意,你賺錢的機會來了,運氣慢慢高升

夢到很多陰曹地府鬼魂的事情,希望有緣人求解!阿彌陀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去想夢中的情景,那些和現實什麼關係都沒有,何必浪費精力尋找不存在的事情,醒了就和夢無關,用清醒的頭腦來對待現在生活才是有意義的事,別想夢裡事情,那樣會越想越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考慮的事情太多,晚上就做惡夢。

女人夢到被警察抓走,還是認識的,跟自己友好的談話幫自己度過難關,之後審問被打

9樓:沒豆腐飯和

這是屬於典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建議這個女人去洗一臉,讓自己清醒清醒一下,這些都是在做夢,不是真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吃多了,,就會做些奇奇怪怪的夢。不要糾結夢到什麼。

11樓:明凱的甜心女友

你可能白天看到什麼,晚上睡覺就會夢見這些,沒事只不過是夢而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做夢而已,不要太在意了。夢是白天想事想多了,或是看電視看的。就會做類似的夢,

解夢!昨天又做夢了。夢見自己到陰曹地府去了,好像還和好多人打了一架,後來不太記得,好像又回到陽間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難 第一次聽說這樣的

去找心理專家吧

14樓:祕境w追蹤

夢到打架是心理衝突的結果

僅供參考

15樓:孑然

我記得一些日曆上有周公解夢的你翻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遊戲玩多了,或者,反正去看看心理醫生

做夢夢到自己去陰曹地府了、差點回不來、重點是還是夢中夢、隔壁正好

17樓:感性的天邊海

鬼為幻象,鬼在夢中更象是受人控制的木偶,什麼都能做,其實就是什麼都做不了。一手執金,一手著土,西方和中部對你不利。

冬至夢到從陰曹地府逃出來,夢見陰曹地府

可能象徵絕望,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找心理醫生諮詢,緩解一些心理壓力。有時,夢見到 陰間 也可有好的一面,它象徵著為了你人格更完善,舊的你 必須死掉 要確切地了角這個夢的意義,要看你在 陰間 的遭遇。如果你在那裡見到了光亮,那麼這是較好的象徵,象徵你的意識能發現你的潛意識。老年人夢見 陰間 有時是出於對死...

請問通往陰曹地府要經過幾個地方,按順序,詳細

傳說中的必經之地是先進鬼門關,然後就是陽光大道 黃泉路,大路兩邊是如火如荼的彼岸花,所以黃泉路又被稱為 火照之路 然後就要過忘川河,河上有個奈何橋,過橋後就是望鄉臺,土臺邊就是你想找的孟婆了。好吧,寫多了,不過找資料還是必要的。我所知道就是這些,如有不實,請找百科,我也是看別人這麼說的。千萬別來找我...

解夢!昨天又做夢了。夢見自己到陰曹地府去了,好像還和好多人打了一架,後來不太記得,好像又回到陽間來

難 第一次聽說這樣的 去找心理專家吧 夢到打架是心理衝突的結果 僅供參考 我記得一些日曆上有周公解夢的你翻翻 一定是遊戲玩多了,或者,反正去看看心理醫生 請高人幫我解夢!我連續三天晚上做了些奇怪的夢,都是什麼意思 啊?你有些悶得發慌,有機會真的得出去走走。你所夢到的都是死,這是很消極的事物。並不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