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燒鹼能過安檢門嗎,固體的氫氧化鈉能通過安檢帶上火車麼

2021-05-25 12:33:56 字數 728 閱讀 5085

1樓:三十三天魔王

理論上不能的,親。按照嚴格的檢測的話,是需要做液體檢測的,少見屬於強腐蝕液體,是不能帶入火車站的。

固體的氫氧化鈉能通過安檢帶上火車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說的該物品屬於一般的化學物品,不屬於易燃易爆品和管制危險物品,不屬於毒品和限制攜帶物品,你放在密封的瓶子裡,放在箱子裡,隨身攜帶通過安檢是沒有問題的。

2023年鐵路和公路客運安檢規定,除了易燃、易爆、毒害性、腐蝕性、放射性、傳染病病原體等物質以及槍支、彈藥、管制刀 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以外,不在管制刀具範圍內的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藝品刀等也被禁止隨身攜帶。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鈍器;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都禁止攜帶進站上車。

我後天坐火車回家,有盆花我想帶著上火車,請問可以帶上火車嗎?能過安檢嗎?

3樓:幽幽谷主

如果花盆不太大話,可以讓帶的

4樓:shadow雲

植物倒不禁止帶,但是如果人多而植物太大,恐怕是你會感到很麻煩而已。

5樓:睡不醒的快樂

可以帶吧!只要不能造成傷害的危險物品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可以帶上火車,這個不用擔心,需要擔心的是擁擠的人群

火車站安檢門有輻射嗎,人天天過安檢門,到底有沒有輻射

只要是電子產品都有輻射,強度高低的問題而已,要是輻射高對人有害就不會使用了,畢竟你只是經過,旁邊還有工作人員長期在邊上工作呢 人天天過安檢門,到底有沒有輻射 一般的客運站 火車站 地鐵站的安檢門因為是採用的弱磁場技術不存在電離輻射,所以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的,只有那種採用x光原理可以成像的人體安檢儀才...

火車站安檢門對小孩有影響嗎,上班要過安檢門,對以後生小孩有影響嗎

你好!火車站安檢門採用的是弱磁場原理,對小孩沒有影響的,可以放心通過。上班要過安檢門,對以後生小孩有影響嗎 安檢門 security door 是一種檢測人員有無攜帶金屬物品的探測裝置,又稱金屬探測門 深圳最大的安檢門廠家聯合華儀提供資料參考 metal detection door 金屬探測安檢門...

剪刀能過火車站安檢嗎,坐火車過安檢能帶理髮的剪刀嗎?

小型剪刀可以,但是大型剪刀不可以。據鐵路相關人員表示 除了指甲油,家用的空氣清新劑 殺蟲劑 真皮保養劑 髮膠 香水 香氛噴霧等日用化工品由於它們製作原料均屬於易燃 易爆物品,故在乘坐火車時也是禁止攜帶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如果攜帶上述物品進入火車站,一經發現鐵路公安機關將依法予以收繳,情節嚴重的將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