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到美國有哪些海運航線,從美國至中國海運需要多久時間

2021-04-24 13:41:55 字數 2141 閱讀 7129

1樓:孔乙不是孔乙己

正常的在11天-15天,這是上海到美國的洛杉磯、長灘的所需時間。如果是到美東(美國東海岸)基本港比如紐約的話,需要大約的22-25天左右 ,一般情況下最多需要25天左右。

2樓:醉消魂

正常的在15天左右,慢的航線在20-25天左右。

海運(ocean freight),廣義定義為一切與海有關的經營活動。但發展到目前,我們所在所提起海運,一般意義為海上的交通運輸,如散雜貨運輸、集裝箱運輸等港到港的海上運輸。

擴充套件資料

海洋運輸是國際**中最主要的運輸方式,國際**總運量中的三分之二以上,我國絕大部分進出口貨物,都是通過海洋運輸方式運輸的。海洋運輸的運量大,海運費用低,航道四通八達,是其優勢所在。但速度慢,航行風險大,航行日期不易準確,是其不足之處。

按照船舶的經營方式,海洋運輸可分為班輪運輸和租船運輸;按照地區的分類,集裝箱運輸可以分為內貿海運與外貿海運 。

海洋運輸是國際物流中最主要的運輸方式,它是指使用船舶通過海上航道在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港口之間運送貨物的一種方式。國際**總運量中的2/3以上,中國進出口貨運總量的約90%都是利用海上運輸。

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中國已經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海運大國之一。進入新世紀,中國海運事業保持快速增長勢頭,港口吞吐量和集裝箱吞吐量分別以年均16.5%和30%以上的速度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時間

就跟中國海運到美國的時間差不了多少的,我們可以看到一般中國到美國海運的時間應該為,正常的在11天-15天,中國到美國的洛杉磯,長灘的,就是美西基本港 。要是到美東(美國東海岸)基本港比如紐約的話,需要大約的22-25天左右

4樓:放大效果的若干

我在物流巴巴走過一次

基本航程的話15-20天左右

算上清關到門之類的基本上一個月可以搞定。

怎麼樣的話

還不錯,挺省心的。

5樓:喬兮

推薦正常的在15天左右,慢的航線在20-25天左

中國到美國有哪些海運航線

6樓:哈公主病

到美國的海運航線有以下幾條:

1、遠東--北美西海岸航線

該航線包括從中國,朝鮮,日本蘇聯遠東海港到加拿大,美國,墨西哥等北美西海岸各港的**運輸線。從我國的沿海地各港出發,偏南的經大隅海峽出東海;偏北的經對馬海峽穿日本海後,或經清津海峽進入太平洋,或經宗谷海峽,穿過鄂霍茨克海進入北太平洋。

2、遠東--加勒比,北美東海岸航線

該航線常經夏威夷群島南北至巴拿馬運河後到達。從我國北方沿海港口出發的船隻多半經大隅海峽或經琉球庵美大島出東海。

3、西北歐,北美東海岸--地中海,蘇伊士運河--亞太航線

西北歐,北美東害--地中海--蘇伊士航線屬世界最繁忙的航段,它是北美,西北歐與亞太海灣地區間**往來的捷徑。該航線一般途經亞速爾,馬德拉群島上的航站。

4、波斯灣--好望--西歐,北美航線

該航線主要由超級油輪經營,是世界上最主要的海上石油運輸線。

5、波斯灣--蘇伊士運河--地中海--西歐,北美運輸線

該航線目前可通行載重大成30萬噸級的超級油輪。

6、遠東--北美航線 美東航線

7、澳洲、紐西蘭--北美航線

8、美加航線

該包括加拿大西海岸港口溫哥華、美國西岸港口西雅圖、波特蘭、舊金山、洛杉磯、加拿大東岸港口蒙特利爾、多倫多、美國東岸港口紐約、波士頓、費城、巴爾的摩、波特蘭和美國墨西哥灣港口的莫比爾、新奧爾良、休斯頓等港口。美國墨西哥灣各港也屬美國東海岸航線。

7樓:路戍人

美航線: 也可以把它稱作北美航線,而這兩個國家又橫跨大西洋和太平洋。又可以分為美東航線(大西洋)/美西航線(太平洋)。

美國的港口:los angeles(洛杉磯)、long beach(長灘)、oakland(奧克蘭)、seattle(西雅圖)、san francisco(三藩市)、tacoma(塔科馬)。

美國很多內陸點,有時到東岸港口,都會採取海鐵聯運的方式,因為美國的各個基本港口到個城市都有鐵路相連,到東岸基港還有全水陸的方式。另外,北美航線的附加費通常是:isf, ams。

而基本港的定義,各船公司都有不同的劃分。而去美國的船公司非常多,選擇性很大。

美國有哪些港口,美國有哪些主要海運港口?

安那柯的斯港 port of anacortes 巴爾的摩港 port of baltimore 貝靈哈姆港 port of bellingham,wa.查爾斯頓港 port of charleston 克珀斯 克里斯堤港 port of corpus christi 卡拉瑪港 port of ka...

美國有哪些港口 美國有哪些主要海運港口

美國有哪些主要海運港口 紐約港 休斯頓港 諾福克港 查爾斯頓港 西雅圖港口等。1 紐約港。紐約港,美國最大的海港,世界最大海港之一。位於美國東北部哈得孫河河口,東臨大西洋。1980年吞吐量達億噸,多年來都在1 億噸以上,每年平均有4000多艘船舶進出。2 休斯頓港。休斯頓港號稱美國第二國際商港 貨物...

廣州到美國海運要多久,廣州海運到美國經驗總結

正常海運時效到美國,一個月左右,海運快船到美國時效三到四周到達 海運發批量對時效要求不是很高的貨物是非常合適的。廣州海運到美國紐約的航程運價明細表 海運到美國的話基本航程在25 30天 算上清關派送一般40天左右可以到門的。廣州到美國可以的,40天雙清到門,包送貨 廣州到美國海運要多久能到,說一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