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燈會慢慢變暗,關了之後,等一會再開,又很亮了,然後慢慢

2021-04-24 17:04:51 字數 3007 閱讀 7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換燈管試試,也可能是線路老化,用電線路高溫。

2樓:我本一條蟲

若是新的燈那麼一來般是自電路老化導致,導致電流bai減少等原因du致使功率不足從而導zhi致變暗。若是使用dao時間較長的話那麼應該是燈泡內部元件等的老化導致損耗增加功率不足。至於為什麼一開始很亮是因為用電器開啟時由於激發的原因導致電流很大,從而使得變亮很多

led吸頂燈開一段時間為什麼會暗下來等過一會才會開亮

3樓:吳偉才

貌似描述不是很清晰...

這個可以肯定是吸頂燈裡面的驅動所致。因回led是直流驅動的,led燈一般會搭答配一個驅動,將交流轉換成直流。

有些吸頂燈會故意設計成:一開燈,先是比較暗,過一會才慢慢變亮。主要是為了使人眼感覺舒適。還有一些加了分檔器,比如迅速開關兩次,第二次亮起的是比較暗的,夜燈模式。

如果你說的是開了一段時間,沒去做任何操作,燈自己暗下來然後又變亮,十有**是驅動有問題了。

有什麼辦法使家裡的電燈再關掉時候慢慢的變暗, 開燈後慢慢的變亮嗎?手機要配套燈具和開關搭配嗎? 5

4樓:林祥木藝製品

現在大多智慧燈具就可以實現這個功能的,通過手機或者開關開關燈,開燈時燈光由暗到亮漸進的,網上很多這種智慧燈具的

5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這和燈的本身沒關,要帶控制電路的那才可以,另外led的話可以分批點亮,實際led的就是分時來控制亮度的

6樓:zkq先生

普通電燈不行,首先要是led直流燈具,其次要有漸變控制電路,這些也是現代燈具的創新產品,可以直接買到。

7樓:神gtsdbdzd龍

以前有一種ic是可以程式設計的。大部分用於電風扇的的控制電路。不知道有沒有燈產品。另外智慧燈或許是有的,不如小米智慧家居系列。

8樓:姚寶寶

智慧燈,或者燈帶,去專業的智慧傢俱問一下。

9樓:

這個你需要從新更換燈具的,可以去燈具城找找的,這樣的燈一般都會有的,但是價錢具體多少就不清楚了。

10樓:army陳虎

那你裝一個光能調節器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電bai燈不行,首先要是led直流du燈具,其次要有漸變控制zhi電路dao,這些也是現代燈具版的創新產品,可權以直接買到。普通電燈不行,首先要是led直流燈具,其次要有漸變控制電路,這些也是現代燈具的創新產品,可以直接買到。

我家的電燈光管一開燈時很暗,過一會兒才慢慢亮起來,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光燈的發光原理是燈絲放出電子撞擊汞蒸氣後發出紫外線照射到熒光粉上發光,剛開燈溫度低電子的活動能力低也比較少,所以很暗,溫度上來之後電子多了所以亮度增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對燈管裝個振流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燈管老化了,換一條新的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燈管和白熾燈不同~是靠電擊而亮的~燈管時間長了裡面有氧化阻礙了電流~

家裡電燈慢慢變暗最後不亮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該更換家裡的燈泡或燈管了。因為它們也是有壽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電燈,是否有電子元器件的,才能判斷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節能燈剛開啟的時候比較暗,過一會兒會變的比較亮

18樓:幻之誰愚

因為,節復

能燈屬熒光燈制,它發光機bai

理是:兩燈絲間發射電子,du電子轟擊zhi汞原子(氣化的dao水銀),使汞原子發出紫外線及一些可見光,再紫外線激發熒光粉,使燈發光。當環境溫度低,燈管中水銀氣化量少,則紫外線少,燈就不大亮。

隨著燈亮,燈管溫度升高,水銀氣化量逐步增加,紫外線也逐步增多,燈就慢慢達到正常。

節能燈實際上就是一種緊湊型、自帶鎮流器的日光燈,節能燈點燃時首先經過電子鎮流器給燈管燈絲加熱,燈絲開端發射電子(由於在燈絲上塗了一些電子粉),電子碰撞充裝在燈管內的氬原子,氬原子碰撞後取得了能量又撞擊內部的汞原子,汞原子在吸收能量後躍遷產生電離,燈管內構成等離子態。

19樓:溫柔一搞

節能燈是靠激發輝光塗層開照明的,和燈管的原理是一樣的,用的時間越長,這種現象越嚴重,熒光粉的激發有一定的時間,老化嚴重,時間越長

20樓:小

都是這樣的

因為,節能燈屬熒光燈,它發光機理是:

兩燈絲間發射電

子,回電子轟擊汞原子(氣化的水答銀),使汞原子發出紫外線及一些可見光,再紫外線激發熒光粉,使燈發光。

當環境溫度低,燈管中水銀氣化量少,則紫外線少,燈就不大亮。

隨燈亮,燈管溫度升高,水銀氣化量逐步增加,紫外線也逐步增多,燈就慢慢達到正常。

你說的情況,環境溫度越低,就越明顯。

21樓:汐覀影

電阻隨溫度的變化而變化

22樓:a7667陳

因為,抄節能燈屬熒光燈bai,它發光機理是:

兩燈絲間發射du

電子,電子轟擊汞原zhi子(氣化的水銀

dao),使汞原子發出紫外線及一些可見光,再紫外線激發熒光粉,使燈發光。當環境溫度低,燈管中水銀氣化量少,則紫外線少,燈就不大亮。隨著燈亮,燈管溫度升高,水銀氣化量逐步增加,紫外線也逐步增多,燈就慢慢達到正常。

節能燈實際上就是一種緊湊型、自帶鎮流器的日光燈,節能燈點燃時首先經過電子鎮流器給燈管燈絲加熱,燈絲開端發射電子(由於在燈絲上塗了一些電子粉),電子碰撞充裝在燈管內的氬原子,氬原子碰撞後取得了能量又撞擊內部的汞原子,汞原子在吸收能量後躍遷產生電離,燈管內構成等離子態。

家裡所有LED燈關了之後都微亮,是什麼原因,求解

可能是你現在的開關控制的是零線,零線斷開後可能會有其它通路有微小的電流通過,所以才會微亮。如果火線和零線對調的話,那你的開關控制的就是火線,當開關關閉時火線斷開燈就不會亮了。1 零火線換錯,零線過開關。2 led燈驅動電源設計有問題,感應電造成led燈發微光。家裡一個房間的led燈開關關了還微亮,是...

用久了的白熾燈會變暗 為什麼,用久了的白熾燈泡為什麼會發黑?

燈泡的燈絲是用鎢做成的。燈泡工作時,鎢絲在高溫下會升華,產生鎢蒸氣。燈泡裡的鎢蒸氣遇到溫度較低的燈泡內壁,就會凝華在上面。久而久之,就影響了燈泡的透光度。所以用久的燈泡不如新燈泡明亮。白熾燈的燈絲是用 鎢 絲做的,在高溫的作用下,鎢絲 會蒸發,白熾燈用久了,你可以看見燈泡變得不太明亮,有點 發黑 這...

家裡的led燈,關了後還有微亮,把總開關關了後不亮了

既然總閘關了燈就不微亮了,那說明燈具沒問題。二一個說明了有感應電一是開關控制了火線,二是開關使用的是帶有夜間指示的開關。開關的兩條線反過來重新接上就0k 你的開關控制的是零線 應該線路出現了一些故障。我家的led吸頂燈關掉開關後,看著燈珠還有點微亮!我去關掉了總閘後不亮了!請問是怎麼回事?10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