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用u盤裝了系統了但為什麼老是進不了安裝介面!重啟後就

2021-04-24 17:09:15 字數 1181 閱讀 5429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好後把u盤拔了,進入主機板設定介面把啟動順序調整下硬碟作為你第一啟動順序!

2樓:9527夏

你安好系統沒有啊?又說安了又進不了安裝介面

我用u盤引導安裝系統,可是安裝系統時提示要重啟電腦,結果重啟後就進不去了,u盤啟動就繼續安裝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系統分割槽沒有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度條走到頭 拔點u盤再重啟

用u盤裝系統,ghost好後重啟進入不了系統,一直重啟開機logo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應該是dell筆記bai本,且預du裝的是win 8系統!

zhi這個牽扯到了一個新的概念dao

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將uefi改為legacy (這裡不多做解釋)

在exit目錄中按如圖格式j將預設支援的系統改為其他系統選項。

第二:進入boot引導目錄中,將引導模式uefi改為legacy  support。

注:以上截圖為聯想筆記本的bios部分介面,其dell的我想應該也大同小異。

第三:大多數品牌機出廠之時往往硬碟模式為ahci模式,而如果使用者使用gho版本的系統往往會造成藍屏現象。建議將硬碟模式改為常規的的sata模式!

最後補充下:如果開啟legacy模式,ghost完後沒有進入系統安裝介面,建議使用進入pe系統disigenius工具重建主開機記錄儲存即可。

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你是說完全載入不了系統了?按f8進安全模式的那個項也彈不出了?如果是,你可以用u盤啟動pe,看是否安裝好系統,如果系統安裝好了,就在pe中修復引導啟動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確保系統映象完整沒有被破壞。

二、確保還原的分割槽是活動分割槽。

三、重建主開機記錄。

8樓:言覃大丹彈

你可以先手動重啟,如果還是不行,就試試答案裡的其他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go系統常見問題,重建硬碟主引導區(mbr)即可,

電腦中U盤毒什麼防毒軟體好,U盤中毒了,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u盤專殺 或者急救箱都是不錯的 訊息來自 yes黑客技術論壇 u盤中毒了,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怎麼防止u盤中毒?波哥電腦分享小技巧來幫忙!用360防毒3.0查殺處理應當可以解決,目前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刀片 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

華碩主機板的電腦怎麼用u盤裝系統,華碩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我們要用u盤裝系統,所以要調整為u盤啟動。關於這個,不同電腦不同版本的bios有不同的設定方法,不過都大同小異,目的就是讓電腦的第一啟動項變為u盤啟動。最常見的phoenix award的bios選項,選擇usb hdd即可 華碩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華碩電腦用u盤重灌系統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

怎麼用u盤裝XP系統,要安裝的電腦上沒有映象

你現在能進系統嗎?能的話把系統檔案一般是winxp3.gho 也有system32.gho 在和一個onekey這個軟體,也就是一鍵還原類似的軟體,執行它選中這個檔案,注意系統裝在c盤,要看清楚 一般為第一分割槽 親,在您的u盤上安裝一個u盤的系統,然後把你想安裝的系統的gho檔案複製到您的u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