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U盤重灌系統的時候總找不到映象檔案

2023-03-14 12:10:09 字數 1021 閱讀 8549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u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做一個啟動u盤;

3、bios中設定從u盤啟動,把之前下的映象放到u盤中;

4、u盤啟動後,在啟動介面出選擇「ghost手動安裝」類似意思的項,進去後選擇安裝源為你放在u盤裡的系統,安裝路徑是你的c盤。或者在介面處選擇進pe,然後pe裡有個一鍵安裝的軟體(就在桌面),選擇你放在u中的映象,裝在你的c盤。此時會出現一個進度視窗,走完後重啟。

5、重啟後取下u盤,接著就是機器自己自動安裝了,只需要點「下一步」或「確定」,一直到安裝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iso檔案。虛擬光碟機不讀。gho檔案的。

你可以手動裝系統就是用ghost把你解壓後的。gho檔案還原就行了,按提示走,恢復後的就是你**下來的這個系統了。如果你**的是。

iso不要解壓直接把這個檔案複製到非系統盤根目錄下,用虛擬光碟機直接執行這個看似壓縮檔案的映象就行了!

3樓:網友

你好,用u盤裝系統時記住一條規則就是必須將映象檔案放在u盤的根目錄下面,如果還是找不到映象檔案,請換臺電腦測試或者換個u盤進行安裝。我的部落格裡也有相關係統**及安裝:http;//www.,by:time_澤~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係統映象檔案放在硬碟裡的話·就別把他放資料夾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使用虛擬光碟機啊。直接用ghost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使用虛擬光碟機啊 ? 大白菜進pe不是有ghost工具嗎? 在裡面找gho檔案呀 通常我們會把映象檔案放在u盤裡的 刻隆時選擇u盤裡的映象檔案 就行了啊。

在用u盤安裝系統時,已經用u盤進入系統了卻找不到映象檔案,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用u盤重灌系統的時候總找不到映象

u盤安裝系統iso映象檔案中沒有找到有效的映像檔案 求助啊

用U盤可以重灌系統嗎,用U盤可以直接重灌系統嗎?

可以的!對於普通人比較困難!需要的知識面較多!首先,需要你的電腦支援u盤系統啟動,不支援的話,一切免談!希望採納 應該可以,前提是你u盤裡要有個系統!不然你沒裝的!用u盤可以直接重灌系統嗎?5 不能,但可以製作一個優盤啟動盤,用u盤啟動點腦號用電腦磁碟上的系統檔案安裝,即所謂的硬碟安裝,如果你的電腦...

XP重灌系統的步驟,用U盤重灌xp系統詳細步驟

你用的是安裝版的還是ghost版的!安裝版的開機光碟啟動,按提示把系統撞到c盤就行了!ghost版的話一般僅光碟第一個就是將系統安裝到第一分割槽,然他安裝就好了!第一步,把安裝盤放進去,然後到快要進windows那裡的時候會出現,cd 你回車,這樣就進入了安裝盤。第二步,過一段時間到我同意條款f8,...

徹底重灌系統,是不是用U盤最好,用U盤重灌系統是不是先要把C盤格式化?

可以的。但是你首先要使用一個光碟,進入pe系統,將c盤格式化後再用u盤裝系統就更好了。如果不進入pe系統,c盤就不能格式化 切記。恩 iso壓縮率不高,基本上只佔用3.2 3.4g,4gu盤夠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你要是把全部分割槽刪除然後建立新分割槽的話,windows會自動建立一個100m的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