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007裝上sd卡後不能軟體搬家到sd卡上

2021-05-20 06:44:18 字數 695 閱讀 2217

1樓:oppo客服

你好,首先軟體搬bai家,有的軟體du是可以搬的,而有些zhi是不能移動dao

到sd卡的,還有品牌手機對內回存卡 的要求較高,如答果記憶體卡較差也是會影響移動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你好 oppor7007為什麼不能軟體搬家呢

2樓:匿名使用者

oppor7007能軟體搬家,但是有的軟體只能在手機記憶體裡面,不能移動到外接的sd卡中。

手機主要引數:

1、系統:color os(基於android os 4.3)2、模式:移動td-lte

3、主屏:5英寸 1280x720畫素

4、攝像:800萬畫素

3樓:oppo客服

不能使用是有是什麼情況呢?之前是否正常呢?

將手機的軟體商店的快取清理一下,再看看哈~設定--常規--應用程式/程式管理--全部--軟體商店--清理資料和快取。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

因為你的手機的機身執行記憶體足夠大哦。所以不需要軟體搬家

5樓:吉林瞎虎

自己安裝才可以,預裝的需要root才行。

如何在oppor7007增加記憶體

你好,手機執行記憶體是無法擴充套件的,你可以通過新增記憶體卡擴充套件儲存空間。內建儲存是無法拓展的!這個機子支援拓展卡!最大支援128gb的拓展容量!僅供參考!oppor7007怎麼釋放記憶體 您好,你現在可以清理下後臺程式和快取觀察的。在手機關機後,同時按版電源鍵和音量減 權8秒左右,進入reco...

oppor7007如何設定4g,OPPOR7007怎麼設定僅在4G網路下使用

您好,請問你的手機卡是聯通還是移動呢?聯通卡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 r7007怎麼設定僅在4g網路下使用 你好,目前4g網路還不穩定,所以不支援預設僅4g網路使用,只能選擇4g 3g 2g自動模式這樣在4g網路穩定的情況...

oppor7007怎麼設定隔空感應

你好,這款手機不支援這個功能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你好!7007沒有隔空感應哈 怎樣設定隔空感應 在設定 手勢體感開啟之後,直接在攝像頭的上方滑動,就可以翻頁呢,很讚的。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