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做啟動盤後還能恢復過來嗎,sd卡做成啟動盤後如何恢復

2022-08-01 08:35:17 字數 2597 閱讀 400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你格式化一下,檔案格式改成fat就行了,在電腦手機和mp4上用fat格式都可以,fat32和ntfs 只能電腦上用

2樓:星辰雨滴

用分割槽管理工具「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server」修復試試或大白菜u盤啟動製作工具還原試試

u盤做成了啟動盤後,如何復原啊?

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量產工具製作的,用原來的量產工具,選擇普通盤、低階格式化一遍就還原了。如是非量產工具製作的,在u盤圖示上右擊--快速格式化就還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方法:

(1)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之後選擇「磁碟管理」,檢視u盤的索引,如:disk 1

(2)在執行視窗,輸入cmd,回車,出現dos執行環境,輸入diskpart,回車,彈出另一個命令視窗,然後將在上面(1)中的索引,輸入select disk 1 進去,回車,輸入clean,之後即可將空間內容清除;

(3)再在(1)中的索引處,看到未釋放的空間,右鍵新建簡單卷,即可回覆望採納

6樓:風息琥珀

用大白菜 或魔方等工具 進行還原

有還原u盤空間的選項

7樓:匿名使用者

**店鋪 紅櫻桃科技 為你解決

sd卡做成啟動盤後如何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什麼?

恢復系統,還是恢復sd卡?

9樓:期待公平

如果是可見啟動檔案,直接刪除或格式化都可以,如果是ud方式的,直接用製作啟動盤的工具軟體還原即可。

u盤做了啟動盤之後,還能恢復原狀不!

10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的,u盤做了啟動盤之後只需要將u盤格式化就能恢復原狀。

格式化u盤方法如下:

1、將u盤插入電腦之中,然後點選「我的電腦」,如下圖所示。

2、在我的電腦中滑鼠右鍵點選需要格式化的u盤,點選「格式化」。

3、點選底部的「開始」。

4、格式化成功之後u盤就恢復原狀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製作成系統盤使用後是能還原成普通u盤用的,具體還原步驟如下:

2、接著跳轉到還原u盤介面,在「待還原u盤」的下拉框中選擇要還原的u盤,然後點選「一鍵還原」,如下圖所示。

3、隨後彈出「還原操作會格式化詞磁碟資料,是否繼續」提示視窗,點選「確定」開始還原u盤,如下圖所示。

4、然後,快啟動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開始歸還u盤空間,如下圖所示。

5、等待進度條達到100%,然後提示還原u盤成功的提示即可,如下圖所示,

6、開啟我的電腦可以看到u盤空間沒有被任何因此資料所佔用,總空間多少可用空間就是多少,一鍵還原u盤成功。

12樓:**u盤_莫文惠

可以恢復的。可以通過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的恢復功能恢復為普通盤。

這類製作工具核心相同,都可以實現刪除隱藏啟動分割槽的功能,以電腦店為例:

1、將u盤插入電腦,然後執行工具。

2、點選工具介面上方的「u盤啟動」然後點選「初始化u盤」,在出現的視窗中點選「確定」後等待完成都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格式化是指對磁碟或磁碟中的分割槽進行初始化的一種操作,只要你的u盤硬體上沒有問題,就肯定可以恢復到以前那樣(初始狀態)

把u盤做成系統盤後還能恢復成普通u盤嗎,怎麼恢復

14樓:45度角有點暈

是的,可以恢復回普通u盤。

兩種方法,一種進系統用磁碟管理工具刪除隱藏分割槽後再重新分割槽,或進pe裡用dg重新分割槽。

第二種方法用當初的製作工具的解除安裝功能來恢復。用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為例。

1.首先開啟大白菜電腦端的軟體,會發現在軟體的右下角有個還原u盤空間的選項。

2.插入u盤,這時候軟體就會自動的識別u盤了,然後單擊歸還u盤空間。這個操作會刪除u盤上所有的資料,所以如果你還有資料在u盤上,請先拷貝電腦裡面。

3.單擊確定以後軟體就會自動對u盤進行還原。

15樓:gta小雞

在系統管理工具的磁碟管理中刪除u盤裡的隱藏分割槽,然後把它和後面的分割槽重新合併成一個新分割槽並且格式化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u盤不帶密碼的可以恢復普通u盤 **買的帶密碼的不好恢復普通u盤

17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就行了,做成系統盤不是照樣可以存東西?

18樓:

系統盤?格式化不行嗎

行動硬碟不小心做成u盤啟動盤了,資料能恢復嗎?

u盤製作啟動盤後還能做其他用途嗎

1 u盤製作成為啟動盤以後,還可以做普通u盤同樣的事情。2 可以在啟動盤裡 推薦你用電腦店啟動u盤製作系統3.2版,執行這個軟體後,指定u盤,會自動版製作啟動u盤的,而且啟動檔案權都在一個隱藏的分割槽內,製作完成後的u盤與空白的u盤是一樣的,只是少了300m左右的空間,多餘的空間就像普通的u盤一樣可...

u盤做啟動盤後,如何恢復原始容量

恢復方法一 ctrl z撤銷當u盤檔案刪除後,如果想要恢復其中刪除檔案的話,就版 可在檔案刪除後,及時的權 方法二 資料恢復軟軟體 上次用u盤裝系統後,u盤縮水1g多,格式化和快速格式化,沒有用,無法恢內復u盤原來的容量,後容來嘗試了一個方法,成功釋放u盤空間,故將恢復方法寫在下面。1 右擊 我的電...

如何用u盤做啟動盤然後進行重灌系統

方法 3 插入u盤,開機按f12,選擇u盤啟動。進入介面後,選擇微pe啟動。4 當進行pe系統桌面後,就可以用onekey等工具將系統恢復到指定的分割槽下。u盤的製作 材料 微軟原版系統映像,比如xp的是 zh hans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with service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