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鳥上面是棕色的廈門是黑白線紋路的

2021-05-27 02:08:45 字數 926 閱讀 7862

1樓:匿名使用者

p efforts to boost a

2樓:豪傑之年

啄木鳥,該科鳥類頭亦大,但頸較長,嘴強硬而直,呈鑿形,鼻孔裸露;角舌骨延成環帶狀,兩側自咽喉繞過枕部至上嘴基。舌長而能伸縮,先端列生短鉤;腳稍短,具3或4趾

這是什麼鳥 腹部是棕色條紋 有鷹一樣的嘴 5

3樓:ceo雄風

這是黑冠鵑隼。 為鷹科鵑隼屬的鳥類,是一種中型猛禽,體長30-33釐米,體重178-217克。棲居於丘陵、山地或平原森林,有時也出現在疏林草坡、村莊和林緣田間,多在晨昏活動。

主要以昆蟲為食,也吃蜥蜴、蝙蝠、鼠類和蛙等小型脊椎動物。棲息於高大樹木的頂枝,以細樹枝築巢。常單獨活動,有時也集3-5只的小群。

繁殖期間每次產卵2-3枚。屬留鳥。

4樓:匿名使用者

hina's high-speed

這是什麼品種的鳥 叫什麼名字 尾巴是白色的 腦袋上上褐色的毛 翅膀是黑白的 肚皮是白色的 不知道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bai是白喉磯鶇,學名:monticola gularis,是體du型小的磯鶇。兩性異zhi色。

雄鳥限於頭頂dao藍色專,與其他磯鶇的區屬別在喉塊白色;雌鳥與其他雌性磯鶇的區別在上體具黑色粗鱗狀斑紋;繁殖於古北界的東北部,越冬於中國南方及東南亞。偶見於日本。甚安靜而溫馴,常長時間靜立不動。

棲於混合林、針葉林或多草的多巖地區。冬季結群。

望採納。

這個是什麼鳥,頭部棕色,背上黑色,腹部白色,嘴很尖很長,頭部有一撮棕色的毛很長像馬尾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叫小白鶴吃魚的江西的池塘邊好多、

有人認識這個上面是什麼花嗎,這個是什麼呢?是古錢幣嗎

你好,此物件沒有反面的 只能大概說一下,老輩箱子或者櫃子門上用的,不是古幣。這個古錢幣上面是什麼字 天下太平 篆書花錢 黃銅,錢徑25mm。篆書 天下太平 背四舞樂雜技人物,取 歌舞昇平 之意。花錢源於漢代,花錢在早期使用的時候主要是民間自娛自樂的一種玩錢,這種錢幣由於不是流通錢,因此它的材質大都比...

這個玉雕刻的是什麼圖形,這個玉上面雕刻的是什麼的圖案,有什麼來歷?

福瓜聽過嗎?福瓜是一種可食用的瓜果,有時也可作為觀賞性植物,它外形圓潤飽滿,是翡翠飾品的常用題材,深受翡翠雕刻家和廣大消費者的喜愛。翡翠福瓜因其弧面光滑,曲線玲瓏,能特別突顯翡翠的好水頭,起到大巧無功的特效,體現翡翠的晶瑩通透,嬌媚潤澤。翡翠福瓜取名吉祥福氣,很有喜感,又因為其多子的特點,象徵多子多...

上面是明天的明字下面是空這個是什麼字

與 照 同音,是武則天自己創造的字,意指日月當空,普照大地。上面是一個明天的 明 下面是一個 空 曌 zh o,同 照 一.曌 zh o 同 照 是宗秦客在武則天稱帝前一年多選的字,意指日月當空,普照大地。武則天,閨名武照,於武德七年 624年 生於幷州 今山西文水 14歲時被選入宮,為唐太宗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