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高幫帆布鞋可以搭配長牛仔,或者休閒褲不?還是隻能搭配7分褲

2021-05-29 13:49:03 字數 4731 閱讀 4719

1樓:xf偏執狂

是的,可以搭配牛仔。而且一直以來帆布和牛仔都是最好的搭檔,永遠都好像不過時。至於休閒褲,個人覺得要看什麼顏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幫帆布鞋不一定只能搭配七分褲,可以是牛仔錐形褲、小腳褲(鉛筆

褲),休

版閒錐形褲、小腳褲(鉛筆權褲)。顏色要根據鞋子的顏色來決定。長牛仔跟休閒褲可以是長褲,也可以是九分褲,也可以搭配棉質的運動褲、哈倫褲。

3樓:99高手

都可以不過窄口的才漂亮

7分褲很時尚

4樓:冷花兮

應該可以吧,關鍵在於你自己

高幫帆布鞋怎樣搭配長牛仔褲?

5樓:狂抱祭壇

把褲腳捲起來。現在卷褲腳穿是很潮的,注意卷褲腳的要領:一般卷3-4折。

每折3-5釐米。這樣穿鞋的圖案不遮擋而且褲子穿起來也有型。因為仔褲穿無非就兩中效果一種是靠褲腿長度營造出都堆積在鞋上的堆積感。

有種頹廢憂鬱的隨意的感覺,還有就說卷褲腿。這樣穿仔褲會很立體,整個庫管非常筆直給人一種精幹利索的感覺。

6樓:絔依渃雪

其實高幫帆布鞋怎麼穿很簡單的,注意一下身上衣服的顏色加起來最好不要超過四種,三種顏色搭配最佳,這樣怎麼穿都比較適宜。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選擇牛仔褲或是休閒褲都可以,但一定不要選工裝褲。

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的話得穿牛仔褲,帆布鞋匡威從來都是最好的選擇,鞋帶挑的鬆一點,鞋舌翻吧,這是比較潮的做法,仔褲的褲角如果比較緊,那就陀成一陀,整出來一個型,在鞋幫上方,可以再配一條褲鏈,就已經很帥了。

紅色系的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的話,要選擇白色或是藍色牛仔褲,這樣顏色鮮明,整體效果也較突出,是學生族或是潮男的第一選擇。

休閒味道十足的裝扮,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是牛仔料子的最合適,尤其是直筒褲,上身只需簡單t恤就可以營造出休閒感。

帆布鞋其實怎麼搭都行,穿出自己的風格最重要。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選牛仔褲當然是最安全最保險的穿法。上裝除了t恤以外,不妨嘗試針織開衫與襯衣的搭配。

還有一種最簡單的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的方法,那就是一身休閒打扮加上一雙能與上身呼應的帆布鞋,有種慵懶的感覺,出門逛街很好的搭配。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穿時,若是揹帶牛仔褲,可以加上休閒寬鬆柔軟質地的t恤,休閒當中又不缺乏小細節。

白色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怎麼搭呢?如果選擇鉛筆褲的話,單調點就配件白襯衫或休閒服。如果要有性格點,可以再戴個禮帽。

衣服應該要有層次點,比如裡面穿件緊身的外面加件有鈕釦的衣服,當然鈕釦不要全紐上,當中那粒或幾粒扣上就行。

7樓:

握邊啊,

握褲腳很好看的

8樓:vpull牛仔

想怎麼穿就怎麼穿,穿衣服就是講究灑脫,管他什麼圖案呢我是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塞到鞋舌頭中,講些舌頭輕輕彎下

男生,高邦帆布鞋,牛仔褲,應該搭配什麼衣服?

10樓:行從仁義

你好! 男生夏天穿高邦帆布鞋和牛仔褲,應該搭配白t!

高幫鞋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高幫鞋:

(1)漆皮質的高幫靴一般都比較厚,最好搭緊身休閒褲顯出腿長,長款風衣加短款小西裝更有歐美範兒。帆布質的高幫靴本來就比較有學生氣質,可以搭配呢絨短褲和開衫。

(2)高幫鞋搭配外套和短褲,不要全身都一個顏色,和黑色搭配保險且時尚。可以選擇有花紋服裝,但切記只能有一件,否則看起來會太過花俏。

(3)女生高幫鞋上身可以搭配具有女人味的衣服,下身配牛仔小腳褲,把褲腳折起來放在鞋子裡這樣顯得腿很長。休閒針織衫+短裙+高幫鞋是比較常見的春秋搭配。也可以搭配哈倫褲,有真絲面料、西褲面料、休閒布料等等。

哈倫褲的褲型比較考驗身材和腿型,下身要長才能穿。

(4)黑色緊身牛仔鉛筆褲,上身搭配深紫、深黑紅、深咖等等真絲或絲光棉襯衣。小**同時也比較有陽光氣息。

(5)高幫帆布鞋搭配卷邊牛仔褲或者休閒褲:帆布鞋搭牛仔褲是恆久不變的真理,而高幫帆布鞋搭休閒褲更是型男潮女的最愛,休閒而潮感十足,綻放了另類的足下風情。

(6)女生高幫帆布鞋搭配紮腳運動褲,演繹了女生可愛的足下風情,非常有活力。

(7)女生高幫帆布鞋搭配鉛筆牛仔褲:放棄那些過於奢華的衣服,選擇一雙最簡單的帆布鞋,加上覆古鉛筆牛仔褲,立馬讓你成為最氣質的一個。

(8)女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襪:褲襪是最好的搭配單品,可以讓女生很顯瘦,褲襪也增添了更多的女性美,搭配靴褲或者短裙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9)紅色時尚簡約韓版高邦休閒女鞋非常少見的磨砂牛皮,讓鞋子在無形中看起來更具質感,同時細膩的質地鞋子的修腳效果更好。搭配白色的褲裝或裙裝:紅與白是很經典的搭配顏色,這樣穿不但有味道,更是非常吸睛的打扮。

(10)紅色高幫鞋搭配亞麻色外套:紅色與亞麻色也是不錯的搭配顏色,相比於與白色的搭配來說,亞麻色與紅色的搭配更適合廣大不大喜歡打扮高調的人士,而且亞麻色很適合黃種人膚色的顏色,亞麻色再搭配紅色能提亮衣服的顏色也能夠顯得紅色更亮眼。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男生穿高幫帆布鞋要怎麼搭配褲子?

11樓:sunny桉藍

1、其實高幫帆布鞋怎麼穿很簡單的,注意一下身上衣服的顏色加起來最好不要超過四種,三種顏色搭配最佳,這樣怎麼穿都比較適宜。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選擇牛仔褲或是休閒褲都可以,但一定不要選工裝褲。

2、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的話得穿牛仔褲,帆布鞋匡威從來都是最好的選擇,鞋帶挑的鬆一點,鞋舌翻吧,這是比較潮的做法,仔褲的褲角如果比較緊,那就陀成一陀,整出來一個型,在鞋幫上方,可以再配一條褲鏈,就已經很帥了。

3、紅色系的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的話,要選擇白色或是藍色牛仔褲,這樣顏色鮮明,整體效果也較突出,是學生族或是潮男的第一選擇。

4、休閒味道十足的裝扮,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是牛仔料子的最合適,尤其是直筒褲,上身只需簡單t恤就可以營造出休閒感。

5、帆布鞋其實怎麼搭都行,穿出自己的風格最重要。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選牛仔褲當然是最安全最保險的穿法。上裝除了t恤以外,不妨嘗試針織開衫與襯衣的搭配。

6、還有一種最簡單的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的方法,那就是一身休閒打扮加上一雙能與上身呼應的帆布鞋,有種慵懶的感覺,出門逛街很好的搭配。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穿時,若是揹帶牛仔褲,可以加上休閒寬鬆柔軟質地的t恤,休閒當中又不缺乏小細節。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筒或小角褲比較搭~~多看些時裝雜誌,**什麼的,會有幫助的~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 ~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淺藍色牛仔版褲。不要穿小腳褲太女孩了。

14樓:絢麗指甲油

最好的選擇就是買一條鉛筆褲!鉛筆褲的褲腿都很瘦,你可以直接塞在鞋幫裡.而且,如果你的腿型很好的話,穿起來會很出彩的!!絕對好看.上身呢,我個人認為,還是搭配帽衫好看!!

如果想買冬天穿的衣服,那麼就可以買普通的仔褲好了,不過你的鞋就不能把鞋幫繫緊了,要弄的鬆一點,這樣也一樣可以把褲腿塞進鞋裡面了!

但是,冬天呢,褲子的顏色要深一點.

15樓:錦寳°唯

塞到鞋邦的裡面

然後最好是甩檔牛仔褲底下錐腿的

鞋子的顏色最好是黑的

或者深色的只要很自然的掛到鞋上面(如果是匡威的內種)相信很好看的

相信莪沒錯的

嘿嘿試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條軍綠色的休閒褲吧```不用很刻意的把褲管整整齊齊的統統塞進鞋子裡,很隨意的營造出鬆垮的感覺就很不錯,絕對是潮人一族哦^_^

男生穿高幫帆布鞋搭配幾分牛仔褲?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是牛仔料子的最合適,尤其是直筒褲,上身只需簡單t恤就可以營造出休閒感。

男生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穿時,若是揹帶牛仔褲,可以加上休閒寬鬆柔軟質地的t恤,休閒當中又不缺乏小細節。

如果選擇鉛筆褲的話,單調點就配件白襯衫或休閒服。如果要有性格點,可以再戴個禮帽。衣服應該要有層次點,比如裡面穿件緊身的外面加件有鈕釦的衣服,當然鈕釦不要全紐上,當中那粒或幾粒扣上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帆布鞋百搭,但是你確定夏天要穿高幫?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分,七分,九分,都可以,看腿有多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五分短褲,或者七分或者八分褲

男生穿高幫帆布鞋應該配什麼褲子?

21樓:雯wen呀

帆布鞋配牛仔褲最好看,最好是細一點的,,

其實帆布鞋很白搭,,

可以穿個短褲,,幾個背心!!

不錯!!

你要是個子高,腿細,可以穿短褲

如果不是,你就穿淡色點的,緊點得長褲

22樓:匿名使用者

腿細的話可以穿鉛筆褲..不然穿工裝五分褲也很街頭..

稍寬的直筒褲就顯示不出高邦帆布鞋的特點了..反而會弄巧成拙.

23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各種休閒褲即可。

休閒褲,顧名思義,休閒褲就是穿起來顯得比較休閒隨意的褲子。廣義的休閒褲,包含了一切非正式商務、政務、公務場合穿著的褲子。現實生活中主要是指,以西褲為模板,在面料、板型方面比西褲隨意和舒適,顏色則採用更加豐富多彩的褲子。

24樓:

最好是小角庫 很漂亮

男生穿高幫帆布鞋,衣物要怎樣搭配

我覺得褲子可以穿一個寬鬆的牛仔褲或工裝褲,要穿比高幫帆布高的襪子 還要內看你穿的什麼容 顏色的帆布,我喜歡黑色帆布配黑色長襪 衣服就穿一個寬大 別太寬大 一點的短袖,或者外面再搭一個潮的寬鬆格子襯衫 嗯.我是自己的喜好來回答的,望喜啊 不喜歡也沒有關係?白襯衫牛仔褲高幫帆布鞋原文的外國 青春陽光溫潤...

高幫匡威帆布鞋如何搭配牛仔褲求匡威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的圖片男

估計樓主為男bai性.以前搭配過靴du子沒有?我的zhi提議有些非主流dao 從印象派角度出發 可以買專一雙白顏色的匡 屬x,白色是主流顏色這樣在搭配仔褲的時候選擇的方向會更多一些.鑑於樓主身材較瘦,那麼好了再搭配褲子的時候可以考慮用g star來做搭配 本身g star的褲型適合身材較瘦的人群.當...

高幫帆布鞋怎麼穿,高幫帆布鞋鞋的穿法

男孩bai子的帆布鞋,除了冬天太冷du,其他季節都可zhi以穿。春天和秋天dao 可以配著牛仔褲內穿,夏天可容以配著牛仔布 水洗布的短褲穿。或者配著牛仔的長褲,但是把牛仔長褲的褲腿稍稍的挽起一塊,比較帥氣,要剛剛露初腳踝的那種。高幫帆布鞋鞋的穿法 帆布鞋鞋帶系法十字交叉結 1 一端在內側打結,拿起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