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色高幫帆布鞋要如何搭配衣服褲子女

2021-06-26 03:14:04 字數 946 閱讀 7361

1樓:

完全可以啊..衣服跟鞋子是同色系的不會影響整體效果..還能協調..!!..

褲子建議選擇深色系的比較有層次感..牛仔或者休閒都可以..但要注意色系的搭配..

不要跟鞋子的色系接近..不然你上身的衣服會把你整個整體效果的主調都搶掉...!!..揹帶褲你也可以試試..

特別是短褲牛仔款或者是深色系款的..效果會比較好看..長褲牛仔款的建議你就別試了..!!..

衣服儘量選擇亮色系的款式..跟鞋子是同色系的能起到協調整體效果的作用..

你搭配水磨偏白的牛仔褲就行...其他顏色的牛仔褲效果都不是很好..!!!

2樓:萬噸love念念

搭配1:修身牛仔褲+白襯衫+西裝外套

深藍色修身牛仔褲,搭配純白色襯衫,色調對比強烈,時尚靚麗,外搭一件西裝外套,更時髦感。

搭配2:長袖衫+牛仔褲+短褲

純白色長袖衫,清爽簡潔,搭配一條修身牛仔褲,一雙深藍色帆布,顯瘦效果十分佳,配上灰藍色針織帽,增添幾分時尚的氣息。

搭配3:t恤+牛仔褲+短靴

寬鬆長款t恤,巧妙地掩蓋上身肉感,搭配修身牛仔褲,上寬下窄,視覺顯瘦效果極佳,一雙帆布鞋讓你視覺提高五公分。

3樓:洋蔥baby愛楊洋

穿普通的牛仔褲,把褲腳捲起來,到高幫下面一點,衣服最好是,長一點的,白色的

4樓:卡洛洛

上身:衫。蝙蝠裝最好統一質感

下身:白色褲子

我試過,挺好的

深藍色匡威高幫帆布鞋搭配哪種顏色的衣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百搭嘛 白 淺藍 粉黃 就百搭 自然就行 別鑽牛角尖

6樓:低調的華麗

汗 看到問題 我還以為是男生的 就裙樓 不然就學男生穿啊

男生穿高幫帆布鞋,衣物要怎樣搭配

我覺得褲子可以穿一個寬鬆的牛仔褲或工裝褲,要穿比高幫帆布高的襪子 還要內看你穿的什麼容 顏色的帆布,我喜歡黑色帆布配黑色長襪 衣服就穿一個寬大 別太寬大 一點的短袖,或者外面再搭一個潮的寬鬆格子襯衫 嗯.我是自己的喜好來回答的,望喜啊 不喜歡也沒有關係?白襯衫牛仔褲高幫帆布鞋原文的外國 青春陽光溫潤...

藍色帆布鞋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褲子

同學,你的帆布鞋難道是深藍色的麼?要是深藍色搭深藍色牛仔褲沒亮點呢,我建議你搭黑色牛仔褲哦,反正不要鞋子褲子一個色,不管搭什麼看著協調就行。還有啊,既然是帆布鞋,偏運動型的,幹嘛不搭運動套裝呢,我覺得男生穿運動服挺青春活力的呢。配卡其色的工裝褲 看你有沒有那種範兒了。暗色的褲子比較配藍色的放帆布鞋啦...

匡威高幫帆布鞋怎麼搭配好看求匡威高幫帆布鞋搭配褲子的圖片男

小腳的牛仔褲可以塞在裡面,或者把高幫的地方掰開來鞋帶少穿幾個孔,弄成鬆鬆的。還有就是鞋帶可以系成很多花樣,網上搜下就有的。帆布鞋是百搭的 夏天就配蝙蝠衫 熱褲,冬天帆布鞋也有加絨的 個人覺得匡威的純黑色最好搭配,不過我喜歡匡威的有圖案的鞋子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有幫助的話請採納吧 穿的休閒一點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