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39號鞋,腳瘦!穿什麼樣的單鞋或高跟鞋好看?圓頭尖頭

2021-04-24 20:48:04 字數 1082 閱讀 8124

1樓:你們給我的幸福

不知道你對圓頭和

bai尖頭是怎樣定義du的。這個還是要看穿什麼zhi

衣服dao還有鞋跟的高度。如回果是無跟的平底鞋,圓頭比較答可愛;如果是高跟的,尖頭更有氣場。不是那種長長的尖頭哦,就是正常的尖。

呵呵,主要還是看你衣服什麼風格了。大膽搭配吧,不管怎麼穿做自己都會漂亮的。祝美麗~

2樓:裴冰

現在流行圓頭的.

女生還是穿高跟的有氣質。

尖頭高跟鞋,圓頭高跟鞋那種好看?

3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我個人認為還是圓頭的效果好些,既顯腳小,又頗顯秀氣與大方,而尖頭的鞋子,如果是搭配鉛筆褲或是小腳褲,人們往往會把注意力轉移到你的腳上,顯得腳特大,而且該款鞋子給人的感覺很笨重。

4樓:

那得看個人喜好了,我覺得圓頭的好看些。

5樓:紅塵飄搖

尖頭好看,小巧精煉!

6樓:翁婕曠和怡

這就看個人的喜好了。我個人認為個矮的人不宜穿尖頭鞋好,因為尖頭鞋顯腳大。

腳肥的人,穿高跟鞋適合尖頭還是圓頭?

7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本人小胖腳的經歷告訴你,尖頭是最適合的,圓頭讓腳看起來更短更胖了

8樓:主角總受萌萌萌

我的腳也超級肥!同道中人給你建議!

首先,涼鞋的話選擇前頭橫帶多的,會顯得腳瘦。普通單鞋選擇圓頭兩邊包的住的,也顯瘦!

9樓:匿名使用者

尖頭,因為我的腳也肥

女生穿尖頭高跟鞋好看還是圓頭好看呢?

10樓:芭蕾love炫舞

我覺得我的就不錯,但是我也分不太清楚是圓頭還是尖頭

高跟鞋是尖頭好看還是圓頭

11樓:闇滃効嗉

不同年齡不同氣質能穿出不同的感覺??

球鞋穿39碼的女生單鞋應該穿幾碼

一樣39也可以,這個不用擔心,單鞋是不厚的鞋子,面料相對一些鞋子而言比較薄,所以很好搭配服裝,不會像那些太厚的鞋子那樣顯得腳大。歐制碼數39碼等於24.5公分 鞋子的尺碼,又叫鞋號,常見有以下標法 國際 歐洲 美國和英國。國際標準鞋號表示的是腳長的毫米數。中國標準採用毫米數或釐米數。如 245是毫米...

我腳太瘦夏天適合穿什麼鞋,腳瘦的人適合穿什麼樣的鞋?

鞋,是美麗女人不可缺少的部分。特別是裙衣飄飄的夏季,一款清新靚麗的涼鞋可以讓瞬間你成為眾人眼中的漂亮寶貝。但涼鞋很難遮住腳型,因此常常聽到一些mm嘆氣自己的腳肥,不知道如何選購涼鞋。這裡,mm們提供些參考意見。如果mm腳肥,請不要購買尖瘦型涼鞋。因為前面空著半截胖胖的腳,最 觀。如果mm腳肥,請不要...

廚師鞋一般選什麼樣的款式,廚師穿什麼樣的鞋比較合適呢

超級防滑 伊曼聯華石廚師鞋 1 廚師鞋 防滑鞋,不同的防滑鞋針對不同的地面,廚師鞋的防滑是針對有水有油的光滑地面,2 針對溼滑廚房的地面,廚師鞋加強了防水,防砸,防開膠。3 針對清洗廚房的地面,要使用各種清洗液,有用84消毒液,火鹼及各種去汙劑,因此廚師鞋防滑底還要耐油耐腐蝕。4 針對高溫溼熱的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