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比較肥大的女孩子,適合穿什麼樣的高跟鞋

2021-07-15 23:22:41 字數 5731 閱讀 8289

1樓:雙子素瑤瑤

腳肥大的女孩子比較適合不顯腳肥大的鞋子,但是也有適合的高跟鞋。記住不要鞋跟很細,要知道鞋跟太細了,會像圓規。也不要鞋尖特別尖,會看起來腳大。其他的就都可以。

腳比較肥大的女孩子,其實不推薦穿高跟鞋,要知道高跟鞋很傷害人,而且如果腳肥大也穿不出高跟鞋好看的地方,推薦並且適合腳肥大的女生的鞋有許多,比如以下的鞋。

豆豆鞋最適合大腳女孩,在選擇豆豆鞋的時候應該挑選內裡空間比較大,這樣也不會讓你的腳感覺不舒服,只讓你露出腳背的一小部分,會顯得非常顯腳小,這樣還會讓你好搭配衣服。

圓頭鞋,不要選擇尖頭鞋哦,尖頭鞋雖然美又看起來很精緻,但是,那樣會更加凸顯腳的大,圓頭鞋不會讓腳來不秀氣,而且圓頭鞋會讓人看起來比較甜美,尤其是搭配小裙子。

帶有內增高的帆布鞋,要知道帆布鞋,幾乎不分年齡,適用於各種人群,特別是大腳女孩,現在很多帆布鞋都帶內增高,內增高能拉長整個腳掌,使腳掌看起來修長,而且帆布鞋也不會讓腳肥大的人感覺不舒服。

復古皮鞋,復古皮鞋簡直是為腳肥大的人量身定做的,復古皮鞋比較讓人看不到腳大不大,它完美的掩飾了腳的缺點,這也是復古皮鞋的優點,並且復古皮鞋可以搭配比較正式的服裝。

這也就是推薦的鞋子,如果實在需要高跟鞋,一定要選擇高跟粗的,鞋尖圓的鞋子。

2樓:請務必去見他

不好意思,這個我還真的知道,我的腳就比較肥,哈哈。可以穿黑色的高跟鞋,來縮小腳的視覺效果,其次,鞋子不能太簡單,上面可以有一個綁帶或者係扣,可以將整個腳面分割開來,從而顯得沒有那麼肥大。

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腳比較肥大的女生最好不要穿那種露腳面比較多的高跟鞋很容易會顯露自己的缺點,可以選擇魚嘴高跟鞋。

4樓:居李夫人

腳比較肥大的女孩子,我覺得你就先穿一個尺碼比較大的高跟鞋。然後不要亮顏色的。

5樓:沒有記憶的海

腳比較肥就適合穿高跟的靴子,可以保住自己的腳掌,就看不到腳部的缺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肥的腳。可以穿高跟鞋跟稍微高點的,還可以穿休閒鞋運動鞋,都能把腳很好的遮蓋起來,不會顯得特別胖

7樓:clx詩意

腳比較肥大,可以選擇寬鬆一點的高跟鞋,選擇跟粗一點的高跟鞋,比較適合一些。

8樓:本命勞爾

腳比較肥大的女孩子適合穿包裹型的高跟鞋。最好是穿尖頭一點的。這樣的話也會把自己的腳顯得很消瘦。

9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這種要穿那種比較細一點的高跟鞋,顯得腳也要稍微細一點的,而且顏色不要太黑,太暗。

10樓:匿名使用者

破鞋配人渣狗,絕配,你值得擁有☻?☠☻☻☠☻?☻

11樓:小貓不吃醋

認為如果腳比較肥大的女孩子,而且身高不低的話,可以穿一些比較簡約的高跟鞋

腳比較寬比較肥的女生適合穿哪種鞋子?

12樓:唏噓

女生除了對美妝、穿搭方面需要注意以外,對自己腳部的搭配也是同樣的重要。比如自己的矯情,適合的鞋子搭配都是需要注意的。今天就給腳大腳寬的妹子穿什麼樣的鞋子會顯得自己的腳比較小一點提一些建議。

選擇:1.方頭鞋

對於腳寬腳胖的妹子們來說,買鞋選方頭鞋準沒錯,因為它的鞋頭本身就很寬,所以,如果腳寬的妹子穿方頭鞋起來就能夠有效地遮住自己的腳部比較寬的現象,這樣就比較顯腳小。

像淺口方頭鞋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種方頭鞋比較小巧,不會很誇張,穿起來也是很舒適的。

2運動鞋板鞋

運動鞋一直是比較休閒的款式,而且設計很合理,穿運動鞋不僅很舒適,對於腳寬的女生來說也不會顯得腳很大,像現在流行的nike、converse、adidas等等都有非常多的款式適合。

除了這些款式以外,腳比較寬的女生還應該知道一些選擇的方法

首先不管什麼型別的鞋,寬腳最好都買大一碼,可以有效避免腳底板溢位的尷尬。高跟鞋會比低跟鞋顯瘦,因為高跟把腳面墊高了,腳掌無法踩實。還有就是不管是什麼涼鞋,鞋面是傾斜設計的都比橫向的顯瘦,因為橫向會在視覺上寬了延伸。

最後就是腳胖或者腳寬的女生千萬不要選尖頭鞋,如果鞋頭太尖的話,會顯得腳面異常的寬,特別是腳趾那塊尤其的寬,而且腳胖的女生穿窄的鞋會很擠很疼

總結了這麼多,所以腳寬的女生知道該怎麼選了嗎

13樓:xyz許正

應該選擇底稍微厚一點的顏色深一點的鞋子,顏色深一點的鞋子看起來腳不太顯得肥,樣子簡單一點看起來腳不大。還有春秋褲子穿比較長一點的,可以適當的蓋住腳背,這樣腳就顯得大。以上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1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腳比較寬,比較肥的女生肯定是適合穿寬鬆點的鞋子,因為正常點的鞋子,以及是非常窄的腳面的鞋子會容易給這些女生的腳夾角的,所以說可以穿腳面比較寬鬆,但是顯瘦,可以提氣質的鞋,比如說氣墊運動鞋,還有就是類似於比較寬鬆點的鬆坡高跟鞋都是非常合適,腳比較寬,比較肥的女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腳比較寬,比較肥的女生穿休閒的鞋比較好,因為休閒的鞋對人沒有什麼傷害,只是順著啊,你的腳型慢慢的伸延而現,不夾腳不幾久。不夾腳不擠腳這是最好的。

但是呢為了美觀,為了大方你可以定做一雙鞋,因為在定做鞋的時候你要把尺寸告訴對方,對方才能給你做到,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自己選擇一下,喜歡什麼樣就什麼樣才是最好的,往往有時候在商店裡買是買不到的。

16樓:猥瑣de星星豬

那種露出全腳的高跟涼鞋(特別是細跟的)那種還是別穿了,那完全就是自爆缺點,還有一般的單鞋,跟高一些的會好一些會拉長你的腿腳會顯得瘦一些,跟太矮穿著一眼就看出你的腳寬,還有腳寬不太適合穿魚嘴高跟,我朋友腳很寬穿著一雙魚嘴高跟怎麼看怎麼難看,如果腳白一些可能還好一些,另外就是那種平底乖乖鞋,船鞋選對款式還是很好看的,就是高跟鞋要慎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腳比較寬比較肥的女生是個穿著比較舒服一點的鞋子好看,鞋子要承擔她的體重,看起來也比較美觀舒服。穿的鞋子最重要的是舒服合腳才好,走起來也瀟灑漂亮,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腳對女生而言,其魅力並不比其它部位低,相反,女性的腳在異性眼裡還是不可多得的情趣關鍵部位,能迅速吸引異性的目光,所以有一雙**漂亮出彩的鞋子對女性朋友而言也是極其重要的,有些大腳女性就比較苦惱不知道該這樣穿著合適的鞋子,其實如果腳比較大寬,可以考慮穿方頭鞋,用鞋子本身的寬度掩蓋自己腳型的肥大。還可以穿運動鞋 使自己看起更運動 。但是也不是非要規定這樣穿,其它型別的鞋子只要買的時候把鞋子尺碼買大給一碼其實什麼鞋子都可以穿的。

19樓:二孃呀

腳比較肥寬的女生,適合穿圓口或者方口的鞋子,前面的空間大,腳會很舒適,而且還能夠修飾腳型。

20樓:手機使用者

腳比較寬比較肥的女生適合穿運動鞋,或者穿老北京布鞋也可以,因為穿這兩種鞋寬鬆舒適又不會把大腳露出來,又大方又舒服。

21樓:郭毛毛大大大人

腳寬肥的女生適合穿休閒鞋.運動鞋 這類鞋子鞋型寬鬆 穿著舒適,如果穿時裝鞋的話那就選擇寬頭鞋 圓頭鞋,儘量不穿尖頭鞋(穿著不舒適是一方面,而且也不好看 腳的寬肥會把鞋子撐的變形)

22樓:匿名使用者

腳比較寬比較肥的女生穿鞋就要穿一些比較寬鬆的鞋,或者買鞋的時候比平常的大一號也可以,鞋不需要有多好看多華麗,而是穿在腳上覺得舒服就可以。

23樓:品樂室內門

女生腳胖穿什麼鞋子好看?每個人的腳型是不一樣的,不同的腳型適合不同的鞋子。標準腳型的女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前面是圓頭的二次元鞋子。超級瑪麗的同款布鞋,皮鞋的話穿頭是圓的或者方的穿鞋,休閒鞋一般不是瘦版都能穿吧。高跟鞋的話,強行塞進去就沒人看得出你的腳,但你的腳腳會特別難受。

跟高一些的單鞋會好一些會拉長你的腿腳會顯得瘦一些,跟太矮穿著一眼就看出你的腳寬,還有腳寬不太適合穿魚嘴高跟,我朋友腳很寬穿著一雙魚嘴高跟怎麼看怎麼難看,如果腳白一些可能還好一些,另外就是那種平底乖乖鞋,船鞋選對款式還是很好看的,就是高跟鞋要慎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腳比較寬,比較肥的女生適合穿的鞋子也是有一些的。

可可以選擇一些運動鞋或者是布鞋等等,儘量就不要穿帶跟的鞋了。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儘量的**,讓自己的身體達到正常的標準。

只要自己穿著比較舒適的鞋子都是可以選擇的,所以說在選擇的時候,試一下再購買也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腳比較寬比較肥的女生適合穿哪種鞋子?腳比較寬比較肥的女生,不要愛美了,要讓腳舒服點,就穿休閒點的運動鞋,和旅遊鞋。不能穿高根鞋。望您採納,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腳比較肥,適合穿哪種鞋呢

?你是要舒服一些呢,還是看上去顯瘦好看的呢?可是從時尚上來講,如果想要你的小顯得特別小特別減的話,那當然穿尖頭鞋,因為尖頭鞋會修飾你的腳型,但是不會特別的舒服。

如果你想要舒服度的話呢,那你當然穿圓頭鞋了,因為顏色而斜角的空間能足夠的綻放,而且沒有那麼擁擠,所以說你穿起來特別舒服,而且圓頭鞋還比較可愛,顯得還不是那麼庸俗,所以說我,嗯,看你喜歡哪種了?你要是時裝的你就穿尖頭鞋,嗯,要是休閒的你就想醃點兒血。昨天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是不適合不要緊,關鍵你腳是不是和關鍵你喜不喜歡,這是最關鍵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鞋合不合適?要用腳來說了算。只要穿上不累的慌,腳面也很舒服。

走路沒有障礙,這樣的鞋子都是合適的,只要與自己的服裝搭配好顏色。這就是你最適合的。鑑於腳的形狀和寬度。

建議儘量選擇到商場邊試穿邊購買。這樣鞋子的質地顏色款式隨心所欲的選。選到滿意為止,也就是最適合的。

建議考慮一下,多穿搭運動休閒類的,走起路來呼呼生風,又舒適有安全穿上也是美美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腳比較寬比較肥的女生,那就不要穿一些尖頭的鞋子了,因為對腳會有一定的壓迫感,最好是穿一些運動鞋或者是圓頭的鞋子。買鞋子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大一個尺碼的,這個樣子可能讓腳更舒服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適合穿。前前面比較寬鬆的。圓口兒的鞋子。

或者以休閒為主的鞋子。這樣穿著舒適度。可以很好的。

儘量避免穿板鞋。或者,時尚鞋。不但影響健康,也影響美觀。

aqui te amo。

31樓:我是一棵草

腳比較寬,比較肥的女生適合穿旅遊鞋就是休閒的那種鞋有點彈力的,穿的比較舒服,也就是說,腳寬又胖的女孩適合穿些寬鬆的鞋,不適合穿有型比較瘦的鞋,尤其是皮鞋是最不能穿的,穿的也不舒服,皮鞋還得如果想選的話,得選大一號,穿的比較舒服,一般夏天穿運動鞋和帶個彈力種是中間帶大豎的那種大的纖瘦一些,還有,如果冬天的話適合穿雪地棉,雪地棉比較寬鬆,而且穿的很舒服還保暖,現在的人不太注重好看,一般都注重舒不舒服也就是那句話說的好,鞋舒服舒服,只有腳腳知道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腳寬但腳不長的女生非常適合穿尖頭高跟鞋,一來有高跟的設計能讓你腳稍微立起來,就沒那麼寬。二來尖頭能讓你的腳看起來更秀氣。但是切記不要選擇很硬的材質,軟軟的牛頭皮就很好。

如果是穿鞋款式的高跟鞋,可以選鞋口淺能**趾縫的半尖半圓頭鞋,如果是涼鞋,切忌選擇細帶的,可以選一些寬頻的、魚嘴的、蝴蝶結式的款式,這些款式可以很好地幫你掩蓋腳丫的缺點,並能修飾腳形。裸色系高跟鞋可以讓你的搭配事半功倍並永遠不會褪流行,而羅馬鞋的話建議你選擇帶子不要太齊整或太細太緊的設計,這些都容易顯得腳丫更寬。

女孩子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女孩子適合什麼型別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女孩子不想依靠男人,首先就應該在經濟上保持獨立,也就是要找份好工作。快搜搜小編推薦女生最賺錢職業 一 公關 公關是女生的 傳統優勢專案 也是現代社會經濟生活中一門高深...

6歲女孩子表演節目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漂亮得體

你好,bai 我去年也遇到過同du 樣的情況,現 zhi在的孩子啊愛美之dao 心,自尊心比較強,做為版一個合 格的爸爸,權這不今年早早的就準備孩子的衣服的問題了,平時孩子都是能歌善舞的,基本上都能在六一兒童節上表演個節目,前幾天同事給我推薦的一家 上店,女兒一看就相中了,大前天就發貨過來了,女兒穿...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如果是我找男朋友的話,我會選那種 個子比我高一點,至少我齊他肩膀 身材勻稱 相貌普通就行,但要有獨特之處,如果實在沒有,長得慈眉善目也行 學歷不用太高,怕學歷太高,我高攀不起,但是也要有基本文化基礎外加點生活常識和時尚資訊 有一份穩定 收入可觀的工作 人要幽默 下得廚房,上得廳堂,我們輪流做飯 打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