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女朋友不注意吻她被她頭晃掉了,然後就把臉貼在床上沒說話,也沒有排斥我,下一步我該怎麼辦

2021-05-21 09:53:39 字數 5809 閱讀 1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態度如何! 沒什麼事就可以繼續 變的話就停吧

2樓:黎涼晨霧

下一步看她什麼表情 如果正常就繼續 如果有點不正面就馬上收手

3樓:不一樣的煙火

親吻以後擁抱,以後用你的棒棒糖給她快樂。請採納

今天和我女朋友接吻了,我湊進她的時候她一直反抗,我抱住她吻了她,她把頭埋進我懷裡不肯抬頭,就看見臉

4樓:狐姡

哈哈哈 不是了啦 她應該是初吻 害羞 要是真的特別特別反感 就不會親完後埋在你懷裡了 親完一下就別太快親第二下 而且小女生不好意思索吻的 你要有男子氣概一點 下一次接吻 我相信她不會太反感了畢竟都有第一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之前她預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但真的發生時還是會覺得突然,一時接受不了,需要時間來接受,但她心裡應該是開心的。

6樓:夢裡花_陌陌

女孩紙一般都比較矜持比較羞澀。你接吻前還問她是怎麼個意思,讓人家怎麼回答嘛…

7樓:上帝派我qj你

第一次接吻嘛 女孩子害羞,抱你是表達喜愛啊,接吻嘛 慢慢來

8樓:angel潞

女孩紙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往往都是會害羞的

9樓:右岸藍顏

唉,大哥,連我這單身狗都知道女人表面做的和心裡想的完全是兩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開心了,不想你走

前幾天我向一個我喜歡的女生告白,她沒說話,就直接靠在我肩上。然後我就強吻了她,她也沒反抗,她是不是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不是廢話嗎?孩子你成功了!幹得好!姐姐看好你哦!

12樓:你且不懂我向往

對的,不然她不可能靠在你肩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順理成章了,直接叫親愛噠就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當時手裡沒拿刀的話,那肯定就是喜歡你啦!

15樓:追尋快樂**

明天約她吃飯!吃完飯直接帶她去房間,

16樓:誰能無為

應該說目前是!但要好好珍惜!同時更要充實自己!

17樓:毛驢不吃草二

廢話!肯定是答應你了啊

18樓:邪魅懶少

恩,這是肯定的。祝你們幸福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這都這麼明顯了,你還看不出,我也是醉了

20樓:真相在最後

我擦,用古天樂的話就是,這都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你應該再勇敢些

22樓:手機使用者

百分之百是的,恭喜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啊,不然早扇你了

24樓:「尐lin寳

對啊,要不早大嘴巴子扇你了。

25樓:江雪愛美小屋

對呀!當然是了。哈哈!

為啥女朋友說不想和我接吻了 我和女朋友談了兩個月,我和她以前每天在一起就是很簡單的牽牽手,然後找

26樓:5雲寒

她說不要,也許就是要,女人呢。你不要用邏輯去理解她,你告訴她,愛你不能自已。

27樓:就是我酷我無聊

我去!這你都不懂!暗示你該進一步動作了!

28樓:陳逗比

傻,親親以後就是要叫你摸她,脫褲子曹他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想跟你有更深的一面發展吧

《哈爾的移動城堡》這部電影主要表達了什麼?

30樓:巴塞電影

《哈爾的移動城堡》是宮崎駿眾多電影中比較特別的一部,他沒有像《風之谷》、《千與千尋》、《天空之城》等等有著明確的主題和寓意,比如關注環境汙染、生態平衡、人性善惡,而是用一個魔幻、純愛的故事隱喻導演內心的理想主義。

在這部電影中,宮崎駿塑造了完美的人設——哈爾,他有著藍色的眼睛和金色的頭髮,帶著絢麗的耳飾,擁有著強大的魔法以及迷人的微笑。這種人設在以前的宮崎駿動畫電影中是看不到的,因為他早期的作品,更偏愛單純勇敢可愛真實的小女孩。而充滿著神祕的哈爾卻是這部電影真正的核心。

宮崎駿用哈爾充滿魔力的移動城堡,打造出了心中的百寶屋,而移動城堡,也儲存著宮崎駿天馬行空的想象力。

在這樣的故事中,女主蘇菲甚至一反宮崎駿往期電影的傳統,淪為了配角,她的存在,更多的是串聯劇情,引出哈爾的特別之處,以及再現那些震撼人心的魔法。

在蘇菲奇遇的故事裡,哈爾的性格展現無遺,他禮貌的表現著自己的成熟,卻又俏皮的像個孩子,執著的維護著正義,卻又無法保護自己,對待身邊人毫無心機,卻謹慎的面對著每一次危機。宮崎駿給哈爾傾注了太多的魅力,以至於在電影中就是個萬人迷。

而這正是宮崎駿內心的自我對映,他希望有這樣一個角色,可以讓中年的自己回想起年少輕狂的曾經,也希望有這樣一個人活著了理想中的模樣,即使被厄運詛咒,即使生命垂危,也要樂觀面對。於是哈爾始終面帶微笑,溫柔的面對生活,用自己的力量去拯救別人,在充滿著荒誕魔法的世界裡,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哈爾的移動城堡》有著傳統意義上美好的結局,蘇菲用自己的努力解除了哈爾和卡西法的契約,收回了哈爾的心臟,卡西法和哈爾都活了下來,同時哈爾和蘇菲也在漫長的共處中愛上了彼此,這份愛成為了新的能量,守護著他們。宮崎駿的戀愛觀也在這部電影中得到了很好的呈現,對於一見鍾情,也許他自始自終都更希望塑造歷盡劫難後的相濡以沫、經歷挫折痛苦後的相知相守。而這也是宮崎駿理想主義中的一部分,愛情、信仰、抗爭、守護,共同構建了《哈爾的移動城堡》故事的核心。

31樓:一天呢你

這是我在豆瓣上看到的,我很喜歡哈爾的移動城堡,覺得這位寫的非常深刻,可以參考一下。

32樓:帕尼麗思

一千個人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對於《哈爾的移動城堡》這部影片,我不僅看到了兩個人之間美好的愛情故事,還看到了女孩蘇菲為了愛情而做出的改變。

蘇菲是一個好女孩,溫柔又文靜,每天的生活就是編制草帽賣出去。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生活沒有讓蘇菲覺得厭煩,她反而是堅持了下來。這就已經有了對現實的對映,現在是不是很多人,尤其是一些即將步入社會的青年人也存在這種情況呢?

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只知道重複著前人留下來的東西,沒有生活的激情。直到後來,荒野女巫把蘇菲變成了八十歲的老太太,與其說是女巫變得,不如說,蘇菲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安逸的生活,沒有激情的生活,和八十歲的老太太有何區別?也是這時,蘇菲開始外出旅遊,來到了哈爾的移動城堡,做了一位管家婆婆。

在這裡,蘇菲受到了哈爾,還有哈爾的助手等一些人的影響,逐漸改變了自己,並且用這份力量救了哈爾,戰勝了自己身上的詛咒。

這是一個平凡女孩蛻變的過程,很多人都是這個平凡的女孩,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邁出蛻變的步子,讓自己生活的更有價值。我想,這是這部影片想要表達的。

33樓:告別**

《哈爾的移動城堡》是一部讓人感受頗深的電影,這部電影中蘊含著很多的道理,能夠引起人們關於人性,關於和平的思考。每次看《哈爾的移動城堡》都能有不同的見解,這部電影的兩個主角都有著飽滿的人性因素,這是其他電影都不能與之相媲美的。

首先是在告訴觀眾要能夠自我認知,接受自我。為了接受自我,要學會站在他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女主人公蘇菲,因為荒野女巫的魔法而變成老人,失去寶貴的青春和容顏,但她能從容面對,有得必有失。

"人變老的時候能欣賞美景和享用美食,那是多麼幸福啊。我從沒這麼舒暢過。"這種豁達的胸懷讓人感動。

其次是在說不要丟掉自己的勇氣和力量,反對**,勇敢追求自由。要相信每個人都是勇敢的,只要付出努力,每個人都能掌握自己的命運。被荒野女巫詛咒的蘇菲變得衰老,被剝奪美麗的面貌,而哈爾也深深陷入國家的戰火之中,難以自拔,這也表明了作者對戰爭的憎恨,但作者似乎又並不熱衷於成為一個英雄。

最終在這種種磨難之下,兩人找到了力量和勇氣,打敗魔咒,收穫甜蜜的愛情,也獲得了自由。猶記得哈爾那句「蘇菲的頭髮染上星光的顏色了,真漂亮。」讓人為之動容。

《哈爾的移動城堡》這部電影中沒有所謂真正的壞人,每個人都會有善惡的兩面,無論是荒野女巫,亦或是沙裡曼夫人,這也正是現實社會中對於人性最真實的寫照。這部影片把人的心靈放入童話般單純美好的故事之中;把愛、自由、和平的現**念和唯美抒情的詩意風格融為一體,讓人在浪漫的情節與優美的**之中,靜靜地感受一個理想主義者的內心與情懷。

34樓:ok不奢求不強求

繼母無力負擔生活,把蘇菲跟她的兩個妹妹送到了帽子店去當學徒,這樣可以減輕家庭負擔,畢竟都知道在**當學徒雖說沒什麼工資,但有吃有喝還有住的。

但有一天善良可愛的蘇菲被惡毒嫉妒她的女巫施下魔咒,從18歲的女孩變成80歲的婆婆,孤單無助的她無意中走入鎮外的移動城堡,據說它的主人哈爾以吸取女孩的靈魂為樂,(其實也都是霍爾叫人傳播的謠言,不想讓人靠近)但蘇菲覺得自己現在都是80歲的老婆婆沒什麼事,但是事情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霍爾只是性情古怪了點,他還收留了蘇菲,兩個人就在這個四腳的移動城堡中開始了奇妙的共同生活,蘇菲就天天打掃城堡裡的衛生,準備食物等,兩個人的感覺就像老夫老妻一般,男主外女主內。

這是因為這樣蘇菲愛上了這個沒有心的霍爾,霍爾也因為沒有心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蘇菲,就這樣一段愛與被愛的情感糾葛開始了。

《哈爾的移動城堡》延續了宮崎駿以往的風格,將動畫上升到人文高度,神奇想象變成美麗的畫面,片中超人的想象力給觀眾帶來又一次幻想的盛宴。《哈爾的移動城堡》,期望呈現出一部現代社會無法實現的「戰火中的愛情劇」影片以童趣的形式,寄託著人類的夢想和懷舊的情懷。在《哈爾的移動城堡》世界中,不同的時空、勇敢的女孩、廣闊的天空、以及畫龍點睛的配角,來詮釋「人該活在和平與愛之中」及「反戰」的故事主題,此影片向我們傳達了一個資訊——這個世界是非常的美好,值得生存並探索下去的。

35樓:被淹死的烏龜

《哈爾的移動城堡》是宮崎駿著名的作品,在經典作品《千與千尋》之後,在2023年冬推出的作品。該片於2023年11月20日在日本上映

這部電影改編自英國的兒童**家黛安娜·w·瓊斯的《魔法師哈威爾與火之惡魔》。電影講述一個少女變成惡婆,不能與心愛的哈兒王子相戀,最後歷經艱險,解除魔咒的故事。

其實《哈爾的移動城堡》前半部分劇情簡單唯美,後半部分很多地方過於複雜,而且確實有不知所云之嫌疑。那究竟《哈爾的移動城堡》想表達什麼呢?其實簡單的說:

《哈爾的移動城堡》不是典型的宮崎駿風格,宮崎駿的電影風格往往注重的是電影情節或者電影中所傳達出的能量,很多都是深刻地隱喻背後暗藏著生活的玄機,往往也不注重主角兒的顏值與身份,而這部《哈爾的移動城堡》不僅角色顏值非常高,而且故事也講得比其他電影玄幻與深刻。

宮崎駿電影傳統印象就是畫風瑰麗,**優美,溫柔的故事裡面蘊含著深刻的生活哲學,千與千尋的海洋到龍貓的夏日,而《哈爾的移動城堡》採用的是歐式風格。也成為宮崎駿電影裡面故事最深刻最難懂的一部,從**後就引來了無數的解讀,和部分宮崎駿跳躍綿密的敘事風格不同,很多人覺得看不懂。

其實宮崎駿每一部的作品都有自己的意義,表面是清新與溫柔,《哈爾移動城堡》也是一樣的,宮崎駿的作品總是在早戀的故事中融入對自由和平以及其他美好的追求,我認為這部電影裡面宮崎駿把各種隱喻都放在了這裡面,把愛,和平,自由的人生追求都已詩意的方式很好的融入到電影裡,跟他的以往的其他作品都不同,比任何作品都有深度,哪怕是《哈爾移動城堡》這樣政治隱喻深刻的電影裡面也有純潔跟詩意的影子,宮崎駿就是宮崎駿,他用自己獨特的一天美學方式,給這個世界帶來善良跟美好,這世界除了悲劇帶來美,純潔也能帶來美。

還是用一句臺詞結束:

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這麼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地對待。

強吻女生的藉口,就是趁她不注意吻她一下的方法她喜歡我,她說和我聊天覺得踏實,但我不知道

你說要送她一個很重要的禮物,叫她閉上眼睛 一起吃飯坐她邊上,吃到一半說她嘴角有東西,叫她別動,然後掰過她的頭親她嘴角 別動你頭上有跟白頭髮,我幫你拔了,然後 最好是在大街上,然後你指著他說你看那是什麼,接著上去寶著他。我看上了一女生,我想跟她表白趁她不注意的時候親她一下。然後再說我喜歡她,這辦法可以...

我趁女票不注意吻了她,然後她突然哭了,我該怎麼辦

你馬上對她說對不起什麼的 一般都會原諒你的,因為情侶親個嘴很正常 相信你的女票不會介意的 還要哭,沒注意到我親了你 昨晚睡覺,我趁女朋友睡著然後抱著她,她突然哭了,然後親了我一下,抱緊了我,我問她怎麼了,她說沒事 10 平時多關心一下,注意多噓寒問暖,也許有些事情不想麻煩你。我趁我喜歡的女孩子不注意...

趁別人不注意就開始行動這個成語叫什麼

出其不意 ch q b y 出其不意是一個成語,意思是趁對方沒有意料到就採取行動。後也泛指出乎別人的意料,出自 孫子 計篇 先發制人 xi n f zh r n 先發制人是一個漢語成語,意思是指戰爭中雙方,先發動的處於主動地位,可以控制對方。後也泛指爭取主動,先動手來 對方。攻其不備 g ng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