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的紅色高跟鞋是翻唱的嗎,蔡健雅的《紅色高跟鞋》是抄襲的嗎?

2021-05-26 18:54:50 字數 4824 閱讀 3796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weepies的take it from me跟這首歌的主旋律根本就是一樣,

蔡健雅的《紅色高跟鞋》是抄襲的嗎?

2樓:free情到深處腿

《紅複色高跟鞋》不制算抄襲,蔡健雅對抄襲一說做bai出過迴應「聽到du這麼zhi說(抄襲)非常難受,我自dao己非常清楚自己的創作狀態,做任何事情都沒有對不起自己,世界上巧合的事情很多,更何況音符只有12個」。

蔡健雅表示寫《紅色高跟鞋》是2023年的事情。她發現自己特別愛紅色高跟鞋還有很多高跟鞋,每次去逛街第一個去看的就是高跟鞋,就想寫一首歌表達自己跟高跟鞋的一種曖昧。於是就創作了《紅色高跟鞋》這首歌曲。

擴充套件資料

《紅色高跟鞋》的其他版本介紹

1、林憶蓮演唱的《紅色高跟鞋 (live)》,該歌曲收錄在**《夢想的聲音第二季 第8期》中,由浙江衛視公司發行於2017-12-22,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2、蘇天倫演唱的《紅色高跟鞋(彈鼓版)(改編版cover: 蔡健雅》,該歌曲收錄在**《選擇失憶》中,2019-12-01發行,該張**包含了4首歌曲。

3樓:flower舒舒

現在很多人聽到蔡健雅的其他歌曲時總會一波彈幕《紅色高跟鞋》,但很多支援歌迷還是支援她的。歌曲釋出至今,歌迷們也是議論紛紛the weepies《take it from me》的前奏、以及高潮部分的確有很多相似。眾多疑點也不得不讓人議論紛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蔡健雅確實是一個頗有才華的歌手。

公道自在人心,至於官方的解釋大家都有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判斷。對於規則,制度都是需要遵守的,好**,好旋律,或許這個事情還會爭議不斷。依然會有很多人喜歡路轉粉,也會有一些人離開粉轉路人。

但最重要的是進步,努力、創作、過開心的生活。

很多人在因為這個事情忽略了她的努力,讓她的心血被埋沒,更有甚者人身攻擊是不可取的

你覺得呢?

4樓:皇家馬德里

蔡健雅最近大火的《紅色高跟鞋》,竟是抄襲?旋律和風格都一樣!

5樓:貓咪小神

您好,是抄襲。菜賤鴨把人the weepies的take it from me背景**直接拿來用,改了詞還賊像漢化人原作的回。答take it from me2023年03月07日發行,紅色高跟鞋2023年8月發行

6樓:哥屋溫

是,它抄襲的是《take it form me》旋律和歌詞基本都一樣,《take it form me》發行時間為2023年,而《紅色高跟鞋》發行時間為2023年。

7樓:梧葉飄黃

真不要臉,12個音符千變萬化,按她說的**早就沒了,還能有她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抄襲,打擦邊球而已hhh

紅色高跟鞋是翻唱那首英文歌?

9樓:匿名使用者

傻嗎?不是groove coverage的far away from home 都不是一個調的瞎回答什麼來混分的啊

!!!紅色高跟鞋不是翻唱那首英文歌,只有the weepies 的take it from me 開頭的前奏很是相似,樓上的那些說far away from home 的就是來混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蔡健雅的歌曲《紅色高跟鞋》被質疑****了美國樂團the weepies的歌曲《take it from me》。蔡健雅對此迴應說「聽到這麼說非常難受,我自己非常清楚自己的創作狀態,做任何事情都沒有對不起自己,世界上巧合的事情很多,更何況音符只有12個。

是真是假那就不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名:take it from me,歌手名:the weepies,**名:

say i am you 在say i am you**裡越來越不懂裡原唱也在這裡。我也喜歡聽蔡健雅但是這個肯定他翻唱,他越來越不懂就翻唱這**裡的,不可能不知道這個**的歌

12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groove coverage 歌曲:far away from home

13樓:童訫亞

這首歌不是翻唱的,是蔡健雅自己創作的。不過曲子聽起來讓人會有耳熟的感覺罷了,很多抒情的歌曲曲子都很像的,比如all that i need—beyond的這首歌聽起來就有點點像

蔡健雅 紅色高跟鞋的歌詞

14樓:蠢貓

紅色高跟鞋

演唱:蔡健雅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該怎麼去形容你最貼切

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別

對你的感覺強烈,卻又不太瞭解

只憑直覺,你像窩在被子裡的舒服

卻又像風,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紅色高跟鞋

該怎麼去形容你最貼切

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別

對你的感覺強烈,卻又不太瞭解

只憑直覺,你像窩在被子裡的舒服

卻又像風,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紅色高跟鞋

你像窩在被子裡的舒服

卻又像風,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我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

瘋狂卻怕沒有退路,你能否讓我停止這種追逐

就這麼雙最後唯一的,紅色高跟鞋

15樓:科院小百科

紅色高跟鞋

填    詞:蔡健雅

譜    曲:蔡健雅

演    唱:蔡健雅

該怎麼去形容你最貼切,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別對你的感覺 強烈,卻又不太瞭解 只憑直覺

你像窩在被子裡的舒服,卻又像風 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發的香水味,像愛不釋手的 紅色高跟鞋該怎麼去形容你最貼切,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別對你的感覺 強烈,卻又不太瞭解 只憑直覺

你像窩在被子裡的舒服,卻又像風 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發的香水味,像愛不釋手的 紅色高跟鞋你像窩在被子裡的舒服,卻又像風 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發的香水味,像愛不釋手的

我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瘋狂卻怕沒有退路你能否讓我停止這種追逐,就這麼雙 最後唯一的紅色高跟鞋

16樓:桃灼灼

根據前文,她把這個男人比**不釋手的紅色高跟鞋,我們知道紅色高跟鞋很漂亮,很出挑,但是不一定人人都能駕馭的了,而且事實上很少的場合我們會穿這個顏色的高跟鞋。所以對於紅色高跟鞋,我們也許很喜愛,但很少會買回家。所以我們知道」我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是說,感性上我很愛你,但理性告訴我,我不應該愛你,或者說你不適合我。

所以才說左燈右行。

歌詞裡的紅色高跟鞋就是代指一些我們很喜歡,但事實上價效比很低的東西。例如一段不合適的愛情,一個不靠譜的戀人,一個模樣可愛卻從不會用到的存錢罐。

最後一句話說這雙」最後唯一的高跟鞋「,是指她明知這個男人就像一雙沒什麼實用價值的紅色高跟鞋,但還下決心開啟心門去愛這個男人,而且這是自己唯一的一次開啟心扉去愛一個明明認為沒什麼結果的男人,也是最後一次做這種事情。

17樓:66曉冬

該怎麼去形容你最貼切

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別

對你的感覺 強烈

卻又不太瞭解 只憑直覺

你像我在被子裡的舒服

卻又像風 琢磨不住

像手紋 像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 紅色高跟鞋

該怎麼去形容你最貼切

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別

對你的感覺 強烈

卻又不太瞭解 只憑直覺

你像我在被子裡的舒服

卻又像風 琢磨不住

像手紋 像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 紅色高跟鞋

你像我在被子裡的舒服

卻又像風 琢磨不住

像手紋 像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

我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

瘋狂卻怕沒有退路

你能否讓我停止這種追逐

就這麼雙 最後唯一的 紅色高跟鞋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愛你又不能愛你

他送她的禮物

個人認為~~~~

19樓:受傷的人生

最近抖音火爆的一首蔡健雅的《紅色高跟鞋》動態歌詞版

20樓:楊木華23歲

著名歌手楊木華、蔡健雅2019跨年演唱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形容你最貼切

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貼切

對你的感覺強烈

卻又不太瞭解

只憑直覺

你像窩在被子裡的舒服卻又像風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紅色高跟鞋

該怎麼形容你最貼切

拿什麼跟你作比較才算特別

對你的感覺強烈

卻又不太瞭解

只憑直覺

你像窩在被子裡的舒服

卻又像風

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發的香水味

像愛不釋手的

我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

瘋狂卻怕沒有退路

你能否讓我停止這種追逐

就這麼雙最後唯一的

紅色高跟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認可它的 k a ȵ 3 p • c ȵ去見識一下也許會有收穫哦;;

;;;;

;;就快成一片空白了。

往往就是一個靠,你依靠我,我依靠你

你會不會這樣。有些地方你一輩子再也不想回去一座城市再喧鬧,沒你,便是空城

紅色高跟鞋的歌詞,紅色高跟鞋歌詞意思

根據前文,她把這個男人比 不釋手的紅色高跟鞋,我們知道紅色高跟鞋很漂亮,很出挑,但是不一定人人都能駕馭的了,而且事實上很少的場合我們會穿這個顏色的高跟鞋。所以對於紅色高跟鞋,我們也許很喜愛,但很少會買回家。所以我們知道 我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 是說,感性上我很愛你,但理性告訴我,我不應該愛你,或者...

封面有紅高跟鞋的電影是什麼,關於紅色高跟鞋的電影,是歐美恐怖片

你好 電影的名字叫做 穿普拉達的女王 是根據 勞倫 魏絲伯格 lauren weisberger 根回據自己的經歷寫的一部答同名暢銷 拍攝而成的電影。講述一個剛從學校畢業的女孩子andrea sachs 機緣巧合的進了一家頂級時裝雜誌社給他們的總編當助手期間發生的故事。穿普拉達的女王 又名 時尚女魔...

高跟鞋真的更襯托女人的氣質嗎,穿高跟鞋是不是很顯女人氣質

女生穿高跟鞋時,可以把身材比例展現得更好因為高跟鞋的原因,穿上之後臀部就不知不覺挺起來,胸部也不跟著挺而且穿著高跟鞋可以給女性一種心理暗示,會更有自信有種成熟女人的味道就意味著心理已經開始接受 世界了。其實高跟鞋本身並不能襯托女人的氣質,甚至還會引起腳趾變形。但是為什麼穿上高跟鞋就感覺整個人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