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朋友圈全是關於他前任,分手傷感的說說,為什麼和我分手她就不發,好像沒事人一樣

2021-04-24 20:55:31 字數 6215 閱讀 2758

1樓:yang洋洋

我覺得是因為她抄對前任的感情

bai比你要深、並不代表不愛你、du可能是不夠愛、也許她zhi還放不下前任、也許因dao為她真的不愛你、(個人比較傾向後一點、所以你想去極力討好她、放棄自己的所有、去為她著想、總是往返迴圈、導致你最後越來越狼狽。

1.你的女朋友跟你在一起任然保留前任的東西,這個就是對你的不尊敬不在乎、覺得你可有可無。本人客觀的想法,我並不瞭解你們。

2.你的女朋友是一個拿的起放的下的人,保留跟前任的東西只是想儲存一份留念。

3.你的女朋友前一段感情有了前車之鑑、導致後面真的很累很累了,也許你女朋友很愛你。

總之不是一句話就能說明白的?我並不瞭解你們?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女友心目中的地位你沒有前任男友的地位高,另外女友可能打心眼裡不喜歡你,當時和你談戀愛可能也是和前任剛分手心裡難受一時的衝動,既然她心裡沒有你分就分了吧不要太放在心上,你要相信緣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點,你壓根就沒跑人家心裡去,再者了你說你都跟人家分手了你還關心這個有個屁用?是你主動分的還是人家主動分的,我覺的從你問這個問題,你在對待與你女朋友的感情上就應該檢討。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明你拽你,你會心目中地位沒那麼重要。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存,

5樓:go影子

都已經分手了,她的事還這麼關注,是不是有些放不下呢。既然決定要走,那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放下就不會關注。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要徹底把你忘記的節奏

前女友和我分手了,她提的分手,但是在朋友圈她老是發失戀傷感的說說,弄得好像我把甩了似的,什麼意思呀 50

7樓:樑剛正

女人示弱才有人憐惜,如果她朋友圈說我自己把人甩了,誰還和她談物件?你要是對她還有感情就聯絡聯絡她,看能不能複合,如果你也受不了她的那種性格就不用理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博同情唄,這種事你自己心裡沒點譜麼

9樓:法治社會

想讓你複合 她自己下不了面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想念的人機會 求安慰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期待太高,傷心

誰能告訴我,女朋友跟我分手後,她在朋友圈發的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

12樓:浪莎湧進

緬懷過去,迎接未來,鼓勵自己要堅強面對未知的哭和累。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你了,你已成為過去式。

14樓:貴陽剛剛從

高處不勝寒,她想要的你給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後悔也不會在聯絡了

如果你跟男朋友分手了,你在朋友圈發些傷感的說說,他會心動嗎

16樓:湖人總冠軍

1、如果他是情感豐富的

人的話肯定會心動,如果他只是玩玩不重情感的人,絕對不會心動。

2、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

3、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4、如果只是因為這個就分手的話,我覺得你也沒必要挽留他!

5、不一定但是有些人會那種性格比較感性容易受傷的人。

6、後來,我所遇之人都勝你,所愛程度都不及你。

17樓:夜幕下的伏狼

朋友,這是一個比較幼稚的問題,只能說明你根本就沒有放下這段感情,你想知道他是否傷心,那麼說明不論是出自什麼目的,你都想引起他的注意,即是如此何必分手?既然分手何必在意?如果她是在乎你的,會答應分手?

或者說,他放不下,則自然關注,自然隨你高興而開心,傷心而難過!

18樓:張曉仙

這要看你男朋友還愛不愛你?在不在乎你?和誰提分手沒直接關係

19樓:百度使用者

他要跟你分手的,勸你別發,發了只會讓他更反感,覺得你做作。親身經歷,絕無虛假。

20樓:螃蟹的手臂

不會的,如果他看到只會更加煩

21樓:生生斌

他看不見/已經把你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是如果,如果他還喜歡你,還愛你!他一定會的!

23樓:對愛失望透頂

我如果是你只要分手了我就會把關於他的一切全部刪除,不要在報什麼幻想了,以後你會遇到跟好的

24樓:瑤池天使

不會,因為既然已經分手了,為何要心動呢?慢慢學會放下吧!

25樓:德萊妹

既然分手了 就分乾淨

26樓:區小小的

分就分了,幹嘛要傷感。你要體現得快樂,不然他還以為你多離不開他

27樓:越今朝

你和他分還讓他心動?

28樓:丿

我會遮蔽掉。我是男的

29樓:令狐水蓉

不會的,說不定就直接拉黑了

30樓:龍泉游魚

如果是他提出分手,那就不會

分手後他經常發傷感說說到朋友圈,他是什麼意思?

31樓:趙叔叔愛搞笑

如果是這樣,那麼原因如下:

1.他還有可能是愛你的,只不過礙於一些客觀因素不能主動去找你挑明;

2.對你們的感情他是比較惋惜,也是有所愧疚,希望你能看到,明白他的心意;

3.希望你能回心轉意,讓你們的關係重歸於好;

4.最後一個原因,也許是他比較作吧,想告知全世界本人已分手,等你來撩。

5.經常發說說也許意味著他有所不甘心吧,對於你,對於你們的感情,他始終抱有幻想。

但是不管怎麼說,如果你的前任有這樣的動態,那麼請你留意,如果愛,那麼就請給他一次機會,讓你們的感情有一個結果。

32樓:熱血青年

證明心裡很傷心

要不就是故意想讓你看到

好讓你回心轉意

如果不合適的話就不要堅持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發傷感說說能有什麼意思,還不是傷心

我男朋友已和我分手了,而且有了女朋友,為什麼他還和我聯絡,我在朋友圈發了個說說,我說我有男朋友了, 10

34樓:丟失了bd號

他什麼意思你都不用在意,對前男友的愛,恨,留戀都是對現男友的傷害!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有可能,你和她分手後,她還在氣頭上,所以把qq號刪了。至於她說的男朋友,可能是編的,她只是想試試你,在知道她有男朋友後會有怎樣的舉動,你是不是還愛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個徹底,別藕斷絲連,否則以後後悔的肯定是你

37樓:留

對你餘情未了!還想和你和好

38樓:18塊9毛

之前以為你在說笑,後來認真了,不過沒事既然分了就不要聯絡的好

39樓:桔梗

就是徹底玩完了的意思

40樓:小黑妞兒

不在聯絡了吧,也可能是在生氣,你就該這樣的,支援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喜歡你 聽到你有男朋友了 他覺得自己沒希望 就刪了你了 目的是不想見到你

42樓:幻影

兩個理由,一個是還想和你在一起,一個就是這個人更本都不算男人

43樓:就屬我最

因為他不想讓他女朋友看見你發來的這張**,不然他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戀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還在二送一吧。

45樓:手機使用者

笫一個問題:太花心了,

第二,他可能心裡還有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的,不要當人家的玩物

47樓: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不能在一起就不用再見了,見到後傷心的是你自己,美女

48樓:掩飾信念

恭喜你。你避免了一次傷心。

49樓:偶

不可能在一起就不聯絡了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著傷心,還不如不見

51樓:陪襯角色

對你還保留著有一絲的感覺

52樓:海南的香蕉椰子

玩兩個唄,怕那個知道唄

一個男的很少發朋友圈,失戀了也從來不發一條傷感的說說,就跟沒事人一樣?一般人朋友圈總有那麼幾條傷感 50

53樓:樂觀的馬董

他跟我一樣,不發朋友圈,不喜歡什麼事都讓大家知道,喜歡安安靜靜的生活。

54樓:愛在深秋

也許他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已痛苦的另一面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沒幫助什麼。不要 開口就朋友圈,自己 看得開就好

56樓:花殘雪斷橋

每個人抒發感情的方式不同,我想他是不喜歡讓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吧!

57樓:半半悲傷

1.沒感覺

2.隱藏的很深

5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低調,要麼就是個悶油瓶

5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能幫助你什麼呢

女友提出分手後在朋友圈發傷感的感嘆是什麼心裡

6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提出分手後

在朋友圈發傷感的感嘆

可以理解為

就是在表達自己的心情

也是在給你看吧

是在告訴你她現在很傷心

建議如果你們還有感情

應該冷靜以後再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一下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61樓:狗帶吧的青春

剛剛結束一段感情,心裡面肯定是有點感慨

62樓:左阿涼

每個人分手之後或多或少都會有很多悲傷的情緒,舒緩一下,別想太多

63樓:敏

她想把自己內心的話發洩出來不想憋在心裡。

6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心理你看不出來,她已經後悔了。你趕快去找他,還喝一碗回來。

65樓:匿名使用者

告知大家她很傷心已成了單身女了,發朋友圈說說大家會七嘴八舌安慰她,她會好受些,慢慢地接受現實吧,另外也有丟擲橄欖枝的意思,希望有意男來接招吧。

6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想讓你看到她發的這個朋友圈以後能夠讓你回心轉意吧,因為女孩子一般比較委婉,不會當面表達不想和你分手的意思。

67樓:伊卿惲淑華

這是自我鼓勵的表現,說明她想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實屬不易。雖然不知道她為什麼提出分手,但至少她和你相處過的日子她不會忘記,也不會後悔,她對你仍有感情的。

我男朋友以前從來不發傷感說說,我們分手了又和好了,他最近經常發傷感朋友圈

68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看來隨著時過境遷,你男朋友的心境有很大變化了。既然你們是分而複合,那就應該更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感情,從你所說來看,可能你男朋友對你很不滿意了,所以才會有感而發,建議與他好好談一次,只有知道了彼此的需求和不足,才能更好的度過感情的磨合期,走進神聖的婚禮殿堂

69樓:為了要知道

可能是感處多了,經過的事情多了,受過傷害,得過幸福。自然而然的有感而發

分手後,女朋友朋友圈出現滿目山河註定愛而不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她對這份感情還是有所懷念,對感情有真心付出過,兩個人的分開有一些不得已的苦衷吧,還是留戀的,當然分開了就是分開了,你也沒必要太糾結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了 明知春秋之下有一願為奢,卻還說愛是蒼生可舍可得 想要的東西太多,眼光太高,所以喜歡卻難以得到。就是兩人即使有愛但也沒有結果,兩人無緣分。字面意思,山...

女朋友朋友圈說最近很喪我發了朋友圈說了一些鼓勵她的話可以嗎我也跟她說了好多我發朋友圈鼓勵

不可以,你應該直接私聊她,多陪陪她,而不是在朋友圈上發勵志言論,要是可以直接去找她,陪在她身邊。其實你的女朋友發了朋友圈說了很多沮喪的話,你就不需要再給他發朋友圈了,還是直接打 你們私下裡聊天就可以了,鼓勵他。可以的!當然,最好的是你親自出馬,當面去對她說這些話效果更好,畢竟是你女朋友嘛,你完全有理...

女朋友朋友圈發的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還不去慰問慰問 有空在這發 發這個朋友圈之前你有沒有跟他在聊天 如果沒有她一定遇到了什麼事 可能是你無意中抱怨了他,或者有其他人說他脆弱 嬌氣什麼的把,當然很有可能是無意中的,你自己都沒發現。又或者他看了什麼感動的 那只是其中一句臺詞而已。又或者,只是傷感想說句有內涵的話吧 女朋友朋友圈發這段話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