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朋友圈說最近很喪我發了朋友圈說了一些鼓勵她的話可以嗎我也跟她說了好多我發朋友圈鼓勵

2021-05-29 18:14:38 字數 2012 閱讀 81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應該直接私聊她,多陪陪她,而不是在朋友圈上發勵志言論,要是可以直接去找她,陪在她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女朋友發了朋友圈說了很多沮喪的話,你就不需要再給他發朋友圈了,還是直接打**你們私下裡聊天就可以了,鼓勵他。

3樓:張愚頑

可以的!當然,最好的是你親自出馬,當面去對她說這些話效果更好,畢竟是你女朋友嘛,你完全有理由,有責任,有義務這樣做!如果是發朋友圈鼓勵,讓別人更合適。

4樓:紫海花

不必在朋友圈裡說的,你該私聊或者面對面的,

男朋友同樣也要如丈夫那樣有責任心和擔當。

5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說明你還沒有走進你女朋友的心裡面去。不知道女朋友真正的狀態是什麼。多去安慰一下她,瞭解她,解決女朋友的實際問題。約出來聊一聊玩一玩,讓女朋友輕鬆快活一點。

6樓:梨梨說影視

最好約出來當面說一些吧。網上說看不到表情,不知道對方怎麼樣。但是當面說的話,可以看到表情,而且可以抱一下她表示安慰啊。

很多時候,網上的安慰可能並沒有什麼用。而且,可以一起約出去吃飯啊,吃飯可以緩解不開心的情況。

7樓:

其實是你的女朋友,你可以直接跟他,說鼓勵的話,或者是心情好的話,不用在朋友圈發,因為有的朋友圈認識識也太多了,都知道這兒不好唄,給她留點隱私吧!

8樓:

最近流行兩個網路詞,喪 和 佛系。所以說,發個這個詞,並不一定表示她有多喪,而是一種流行。就好比現在網上好多,什麼發朋友圈配文啥的。

例如發**配什麼文字,發吃的配什麼文字,閨密合拍配什麼文字。並不能完全吻合當下人的心情。只是個措辭。

懂了吧!

9樓:

可以,但光發朋友圈鼓勵是沒用的,得拿出行動去,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鼓勵和安慰,甚至關懷。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給她依靠,安慰看情況給,女孩子都是需要呵護的,你可以嘗試著解決她的問題,解決不了,就給她體貼,關懷,沒有女孩子不喜歡被寵著

11樓:

你多關心關心她,問問她是有什麼事情,多多開導關心,讓她心情能好一些。發朋友圈也可以但沒有私聊效果好。

12樓:墨雨雲煙

當然是可以的,也許這個時候呢他很希望聽到你跟他說鼓勵的話呢

13樓:

當然可以傳送鼓勵她的話了,你女朋友最近的心情可能非常不好。

14樓:依然寫意牡丹

不用發朋友圈直接聊,出去走走談談談心,親手做女朋友喜歡吃的飯菜,多關心她很重要。

15樓:

嗯,你這樣做是對的,你還可以去看望她一下,和她談談心,遇到什麼困難你可以幫助她,還可以和她出去旅遊爬山散散心,總之要多開導她,鼓勵她。

16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直接面對面地說,

更會體現出你對他的關愛,

和坦誠,愛人之間別只做表面文章。

17樓:

當然可以啦,你應該多開導開導一下她。

18樓:kingx皇朝

可以的,遇到問題就要幫她一起面對的,很好

女朋友總是很喪,然後不怎麼在乎她自己,她說也擔心成為我的累贅,但是我其實很愛她的,我怎麼辦

19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多陪陪她,多說些開心的事。建立積極向上的信心。

或者換個環境,出去走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案:

一、女友很喪,且不在乎自己,那你作為男友就要幫助她,正視自己、珍惜自己!

二、要麼你即便愛她也要放棄她,應該她成為不了你期望的模樣,你還無法助她變得優秀。

女朋友發了這個朋友圈我怎麼去評論

我只看中你,不知可否願意跟我走 回答什麼 他自己有答案 你可以說 等我租輛貨車去拉你哈 女朋友發了個朋友圈,該怎麼去評論呢?急 等!別想太多,有些女人就是喜歡胡思亂想,她們的心思你最好別猜,因為你猜不到,做好自己,做好優秀的自己就行 感謝今生有你陪伴 再發個 抱抱 的表情 我就是你的手帕永遠在你身邊...

我很女朋友分手了她在朋友圈發了我姓陳切沉不下愛你的心還發了「人,永遠不會珍惜三種人 一是輕

分手了就不要在拉拉扯扯。整得讓人覺得你是個拖拖拉拉的人。我姓陳卻沉不下愛你的心是什麼意思?何 我姓何卻如何都走不進你的心 易 我姓易卻發現愛你不易 樑 我姓樑卻能溫暖你所有不安 陳 我姓陳卻沉不下愛你的心。熊 我姓熊而愛你的心波濤洶湧。湯 我姓湯卻不會讓你嚐到苦的滋味 張 我姓張卻長不出你愛的模樣 ...

網戀女朋友朋友圈遮蔽我我把她也遮蔽了這樣沒問題吧

是的可以的,沒問題,他竟然對方遮蔽了,你也可以遮蔽對方的同時不了不相隔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網戀女朋友朋友圈遮蔽了你,你也把她的朋友圈遮蔽了。如果你們兩個人都這樣,可能你也願意放棄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吧。你女朋友在朋友圈把你遮蔽,說明他在外邊的一些活動,與一些人的交集,不想被你知道,這反而說明了他有一些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