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水果沒吃的時候是綠色的,吃了的時候是紅色的,吐出來是黑色的

2021-04-24 21:16:39 字數 1515 閱讀 3449

1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你好,這是一道腦筋急轉題,

答案是:西瓜

沒吃時是綠色,吃的時候切開是紅色的,吐出來是瓜子,是黑色的。

2樓:

西瓜,沒吃綠色吃了就紅色了吐出來籽當然黑色了。望採納

腦筋急轉彎字謎 有一種水果,沒吃之前是綠色的,吃下去是紅色的,吐出時卻是黑色的,請問是請問這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沒吃綠色吃了就紅色了吐出來籽當然黑色了。望採納

4樓:我心不死

西瓜。皮是綠肉是紅籽是黑

有一種水果,沒吃之前是綠色的,吃下去是紅色的,吐出來時卻是黑色的,請問這是什麼水果?

5樓:手機使用者

是西瓜.綠色的果皮,紅色的果肉,黑色的瓜子

滿意請採納

6樓:控技術的話題測

是西瓜,因為西瓜不吃的時候是綠色的,吃的時候是紅色的,吐出來是黑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風不好看,有說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西瓜,因為沒吃之前他就是綠的吃下後他就是紅色的。

什麼水果沒吃之前是綠色的,吃下去是紅色的,而吐出來卻是黑色的

9樓:氣泡

是西瓜.綠色的果皮,紅色的果肉,黑色的瓜子 滿意請採納

10樓:貓頭冷楞楞

西瓜,又叫水瓜、寒瓜、夏瓜,堪稱「瓜中之王」,因是在漢代從西域引人,故稱「西瓜」。果實大型,近於球形或橢圓形,肉質,多汁,果皮光滑,色澤及紋飾各式。種子多數,卵形,黑色、紅色,兩面平滑,基部鈍圓,通常邊緣稍拱起,花果期夏季。

腦筋急轉彎:有一種水果,沒吃時是綠色的,吃下去是紅色的,吐出來是黑色的,請問是什麼水果?

11樓:真是真真

呵呵~~~~

你是在考傻瓜啊/?

西瓜啊!

12樓:

西 西 瓜拉!!!!!!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就是:除去"東"瓜.南瓜.北瓜和傻瓜剩下的就是答案!

有一種水果沒吃什是綠色的吃下去是紅色的吐出來是黑色的請問是什麼水果

14樓:有心人

只有瓜類中的西瓜是這個狀態。皮綠,瓤紅,籽黑。這個提問對應的就是西瓜。

而任何水果中是沒有這個特點的。這一點要注意瓜類和果類的區分,不能混為一談。要是這樣提問:

「有一種瓜果類,在沒有吃的時候,外皮是綠的,吃下去的是紅底色的,而吐出來的是黑色的」,是什麼瓜果?就非常的貼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啊,西瓜皮是綠色,吃下去是紅色的囊,吐出來是黑色的仔啊。

什麼水果沒吃的時候是綠色的,都有什麼水果 外皮是綠色的?

蘋果,梨,番石榴全是綠色的。獼猴桃啊,它是綠色的。西瓜香蕉沒吃的時候都是綠的,主要是西瓜。沒吃之前是綠色的水果,我覺得是青蘋果。青蘋果的味道特別好,酸酸甜甜的。西瓜沒吃的時候是綠色,有的梨也是綠色的,還有綠色的蘋果。還有綠色的棗,很多水果都是綠色。這應該是一道腦筋急轉彎吧。沒吃的時候是綠色的水果是西...

有一種水果綠色的,酸酸的,是什麼

綠綠的 酸酸的 跟櫻桃似的 沒有胡兒 的 那個是燈籠果 你這圖顛覆了我的幻想 青葡萄!未成熟的!酸死人!獼猴桃,奇異果,酸葡萄 有種水果裡外都是綠色的又酸又甜的的是什麼 應該是檸檬啊,因為它又酸又甜,那麼大個,吃的時間一定夠長,泡檸檬水,加糖塊 一種水果 南方的 小小圓圓的 脆脆 綠綠 很酸的 誰知...

一批水果吃的和沒吃的比是1 5又吃了120克,這時沒吃的是吃了的

解 設水果共有6x克,則第一次吃了x克,剩下5x克。第二次吃後剩下的為5x 120,兩次共吃了x 120克。據題意有 5x 120 x 120 3 5化簡得 28x 960 解得 x 34.3 克 則6x 205.8 克 答 水果一共有205.8克。一批水果吃的和沒吃的比是1 5又吃了120克,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