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一臺電腦設定成伺服器,網路上的其他電腦可以登入共享裡面的資料

2021-04-24 23:21:21 字數 1079 閱讀 5537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bai單的! 首先,你需要下du載一個hfs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 server 伺服器

啟用 guest 使用者

然後 共享

如何讓其它電腦通過我的電腦訪問伺服器的共享資料夾?

3樓:啦啦啦倔強嚄

用ftp服務可以實現

一臺電腦做伺服器如何與其他電腦共享?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全部連線到網路``` 路由器設定的ip最好是靜態的~~比如路由統一設定ip為 192.168.1.

(1-255)伺服器比如就設定192.168.1.

2 然後在伺服器上把要共享的資料夾共享就可以了``

再去別的電腦上 在執行裡面 輸入 \\192.168.1.2 (這個是伺服器的ip)

就可以看到你設定共享過的資料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用一臺電腦做伺服器,你們電腦多嗎?

而且如果用一臺電腦做伺服器,這臺電腦的配置要比其他電腦的高,不然會影響整體的速度。

你補充說你有路由器了,想接外網,我想說下,你不需要用伺服器,你用貓接路由器,然後把電腦接到路由器上,想設定一下固定ip也行,不設定自動分配也行。只要在路由器裡設定一下就ok了。

不需要伺服器哦。

6樓:可樂_拉麵

簡單的用路由器~麻煩點用雙網絡卡+雙絞線~

開啟硬碟共享就好了~

建議用路由器吧~7、80塊~

7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伺服器有雙網絡卡,一塊接外網,另一塊接內網。接外網的設定共享,

2。賣路由器互不干擾,**不是很高。一般4口的100元以內就可以了。

怎樣使一臺電腦做伺服器,與其他多臺電腦共享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一個區域網 可以用區域網的ip 就可以 注意防火牆有沒有攔截你的軟體埠

想把區域網內的一臺電腦當作伺服器,如何操作

如果你的iis預設埠沒有修改的話,就到路由器上把針對80埠的外來訪問請求全都 到192.168.1.101上面來。如果你改過預設埠,那就 你設定的那個埠號。詳細設定步驟要看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一般這個功能在路由器上叫埠對映吧。如果不知道埠號,那就在路由器上做nat對映。就是把你這臺伺服器完全暴露在網際...

怎麼把自己的電腦設定成web伺服器

不是問別人安裝哪些 而是你自己要知道你想用哪些啊 比如你的程式是php的,那就安裝php環境和資料庫如果你的程式是asp那就只裝iis或資料庫關鍵是你要用什麼,而不是別人想用什麼 怎樣把自己的電腦設定成一個小型伺服器?後臺服務程式例如 沸騰 網上隨便搜得到,設定伺服器要首 看你要做那種伺服器了,是做...

新手用一臺電腦做伺服器要其他電腦可以連上

需要安裝windows server 2003然後成為域控制器,在安裝檔案管理功能 就可以通過ip訪問伺服器了,不同的使用者名稱可以訪問不同的資料夾和不同的許可權 功能非常強大的 估計你的意思,是把伺服器做成公共盤。如果你是想把區域網中某臺機器的一個回硬碟或一個邏輯盤 比答如e 盤f 盤之類 作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