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不停進水,海爾全自動洗衣機進水不停

2021-04-24 23:20:18 字數 1947 閱讀 9461

1樓:情誼宇文

bai下面是處理洗衣機進水du

不止的具體處zhi理步驟:

1、 一般dao情況為進水閥閥芯卡住,通電專開啟後無法復位,屬導致一直進水,此情況先更換進水閥。

2、 如果故障未解決,問題出在水位開關,使用時間一長,水位開關可停止進水,引起進水不止,此時應更換水位開關。

3、 如果壓力管因使用時間一長磨損破裂或壓力管與水位開關及外桶氣嘴接觸不良或脫開引起漏氣也可導致進水不止,因為計算機板因壓力不到,水位開關不動作而誤解為水位進水不止,此時應檢查壓力管有無磨損及兩接頭處有無接觸不良或脫開。

4、 因使用時間一長,有異物堵住氣嘴口,導致壓力無法傳到壓力開關,此時應擰下大螺母,然後拿出內桶,把堵住氣嘴的異物取出。

5、 如果一切無效,應試一下更換電腦板,因為一切的動作都由電腦機板控制。

2樓:

進水有時bai候不能自動停,有可能是du水位感測zhi器的問題,也dao可能是進

水電磁閥專的問題,水位感測屬器出廠是調好的,它只相關水位的高低,與進水不停關係不大,你說的故障現象不能通過調水位壓力來解決,因此還是用替代法更換水位感測器和進水電磁閥來判斷故障部件,或者打廠家維修站**,反正更換部件也要找他們的。

3樓:忽悠鬼呢

多數是水位開關問題

你非要調的話就調那個膠封螺絲吧,一般很明顯紅色膠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水壓氣伐壞了要換一個新的才可以的.

5樓:羅若菲

我也遇到你這情況,自己解決過兩次了,之前是因為裝了滿一桶水時間較長,後來拆機重新插了內下進水閥和水位傳容感器的插頭,並動了氣管下部介面,就好了;一個月左右出現第二次,第一次的步驟不管用,後來發現氣管下部有一小節水,吸出後安裝上就可以了。第二次主要是從原理上分析出是水位壓力感測器氣壓沒**上,要不水位感測器壞,要不有異物或之前本身就形成負壓而不起作用。現在發這個只為後面的朋友遇見同樣的問題可以自己解決,謝謝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進水不停 5

6樓:最美銀海

全自動洗衣機開機一直進水不停,不能洗滌,老吳換了一個進水閥就完美修復。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進水閥

bai如果故障未解du決,問題出在水位

zhi開關,使用時間一dao長,水位開關可停內止進水容,引起進水不止,此時應更換水位開關;

如果壓力管因使用時間一長磨損破裂或壓力管與水位開關及外桶氣嘴接觸不良或脫開引起漏氣也可導致進水不止。

因使用時間一長,有異物堵住氣嘴口,導致壓力無法傳到壓力開關,此時應擰下大螺母,然後拿出內桶,把堵住氣嘴的異物取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現場維修洗衣機進水不停的毛病,新手必看收藏備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3個原因,1.水位開關有一根小塑料管與桶身下部脫離,使水位開關沒版有水滿的訊號,這種現象表現為權水滿,但仍然進水不止。

2.排水牽引器沒有復位,或者雖然復位當沒有復位到位,使得排水閥沒有完全關閉,這種現象表現為流進的水全部排入下水道。

3.上述檢查如果正常,則有可能程式控制器故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修好了麼?

同樣海爾洗衣機 同樣的問題。

開關開啟不注水,選好選項啟動後不停注水。

關閉水龍頭再次開啟水龍頭注水停止,到下一個選項再次不停注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進水閥壞了,換個進水閥就正常了

12樓:aaa落葉知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有兩種可能

1、電腦板故障

2、水位感測器故障

建議聯絡售後人員上門檢測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洗衣機不能脫水是什麼原因,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脫水怎麼回事?

1 脫水桶外壁底部纏繞異物 在脫水時有的人會將襪子 手帕等小東西放在衣服上方,這時脫水桶高速旋轉時,小東西會將脫水桶上方與端蓋之間空隙甩進脫水桶外壁的底部,然後緊緊纏繞在底部與水封之間軸上,使電機無法運轉,導致不能脫水。2 電容器失效 洗衣機電源後,脫水桶電機發出 嗡嗡 聲而不轉動,這時可以拔掉電源...

海爾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脫水了怎麼辦

回答你好,海爾洗衣機不脫水,一般是由下面的幾個原因造成的 1 洗衣機蓋沒蓋好。洗衣機蓋沒蓋好時會引起不脫水的情況,將洗衣機蓋蓋好即可,在洗衣機脫水過程時不要開啟洗衣機蓋。2 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時會引起洗衣機裡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可以將排水閥的異物清洗乾淨。3...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常用洗浸泡洗輕柔洗有什麼區別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常用洗bai.浸泡洗.輕柔洗du.區別如下 洗滌程式 常用洗zhi 就是dao加好洗滌劑,洗衣機馬上進行洗滌沒有浸泡時間,直接就進行常規洗滌。洗衣機 浸泡洗 是加了洗滌劑準備洗滌,開始是有浸泡時間,浸泡時間過後,洗衣機自動開始常規洗滌。洗衣機 輕揉洗 是夏天穿著的衣物也非常輕薄,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