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已故的奶奶了,我還餵奶奶吃飯。奶奶在時最疼的孫子就是我

2021-05-25 12:33:00 字數 4864 閱讀 4998

1樓:匿名使用者

讀《地藏經》迴向給奶奶。

吉祥如意!

2樓:匿名使用者

kan xia zhougong

3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之 (哀樂老病死歌唱篇)夢見先亡尊長大吉。

我的弟妹夢到了我已故的爺爺奶奶,夢見她和我弟弟在睡覺,我爺爺奶奶就坐在沙發上盤算著什麼時候要孫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是因為信心,相信明天太陽會依舊升起,相信雨後一定會有天晴。一個夢而已,如果夢都能成真,夢決定一切,那人醒著的時候就不要去追求什麼理想,不要去努力上進了。所以你當姐姐的應該有信心,並且要加信心給的親愛的弟弟。

告訴他不要把這事放在心上,你也要剛強,不要去問所謂的「他們」,沒有人能**未來,除非創造宇宙萬物的上帝親口告訴某人將來必要發事!!

《聖經》也有記載關於約瑟解夢的歷史,搜尋「聖經 約瑟 夢」網上有詳細的故事,但有一點是肯定的,解夢的人千年不一定能產生一個,而且這個人必須具有仁慈,公義,忍耐,愛心,保守等一切優良的品格。所以不要相信「他們」所說的。並且夢的寓意是啟示關於國家執政者和國運的。

個人的夢不必在意!!

5樓:路過的小白兔

念「唵嗎呢叭咪吽」,每組七個,心靜時念。

還有:掲諦掲諦 般若掲諦 般若僧掲諦 菩提薩婆娑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弟弟去醫院做全面檢查,再弄個護身辟邪的東西,讓他出門小心,不走夜路之類的

7樓:霧化藍天

破除迷信

只是一個夢而已

我摸了好幾百回月亮了,也沒當皇帝呀——郭德綱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的,不要太迷信。正如你會夢見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可那只是夢,不會說夢見了什麼就會成真。可能是中國傳統的封建迷信思想太根深蒂固吧,所以連我們這一代多少都會被影響到,所以請不要太相信迷信的東西,你弟弟不會有事的。

老是夢到為已故的奶奶辦喪事,我夢到好幾回了,每回不同場景,但都是辦喪事,我奶奶生前對我最好,最疼... 40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南無(音: 那摩)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給奶奶誦經迴向給她,最好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你要誠心誦經,**較長,需要你的堅持和毅力。

11樓:沃亭晚士嫣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周公解夢》裡提到,夢到已故的親人是吉祥的象徵,是好夢。

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最多隻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我是奶奶最疼愛的孫子,奶奶過世我連最後一眼都沒看到,我每次想奶奶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見上奶奶最後一面,為啥她去之前沒有徵兆,我沒有感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是有靈魂但要磁場相同才過見

14樓:陳哲吖

不要哭奶奶也是想你的

夢見過世的奶奶回來看我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孝順的孩子,你奶奶沒白疼你,但不要太難過,必竟生死輪迴這是天命,想想她對你的疼愛肯定也不希望你難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大概是你太想念你奶奶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思念,才會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爺爺死的時候我也是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快到了~! 多準備些東西給老人家掃墓吧~!

奶奶還在就是生病了,我經常夢到奶奶還沒去世,但快了,都是因為生病去世的!

20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說明將會有好事發生能交好運,或者會有好的訊息傳來,讓你高興很久。

21樓:那一抹書香

你憂慮太多,夢是你心中所想

夢到已故的奶奶看著我也不說話,我看到她後,她就走了我還嚇哭了是什麼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解夢者,但是我從情感上和夢境的特點分析一下。

在夢裡,我們時常會產生視線模糊、聽覺很弱,不比真實的世界裡我們的視聽覺。同時,夢境是現實內心的一種反映,內心渴望已久但是仍未得到滿足的才會在夢中虛擬呈現。

你夢見已故的奶奶,充分說明,在你幼年時或者少年時,你和你奶奶關係很要好,也許她照顧過你,也許帶你上學放學,等等,在一些細節上,她已經讓你難以忘記,她看著你卻不講話,可能寓意她在遠方看著你,注視著你,就算在天堂仍然惦念著你,不說話,畢竟距離生死,遙不可及了......

你看到她,卻嚇哭了,在夢境中還是存在一點思考能力的,她到了天堂,你卻能看到她,你覺得不可思議,可能由於不可思議造成惶恐,你也愛你的奶奶,你哭表面是嚇哭的,但這淚中多半是你對你奶奶的追思。

總體而言,夢到已故奶奶,說明你還在想念她,回憶和奶奶的在一起自己的童年。我也時常夢見我已故的母親,在夢中,她仍遭受病痛折磨!

讓我們一起感謝和感恩這些偉大的前輩親人給予我們的一切!

奶奶已經去世了,我經常夢到她,而且其中有好幾次是夢到奶奶還沒去世,但快了,每次夢到的去世的方式都不 5

2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用念阿彌陀佛的功德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要多念,唸的越多,功德就越多,對逝者幫助就越大。

夢到已故的奶奶給我水餃吃,夢見死去的奶奶給我做餃子吃什麼意思

意味著周圍的氣氛活躍變化快速,讓你忙得不亦樂乎。雖然身體的勞動但專也讓你倍感充實。只要屬別想東想西,專注在某件事上就能有好結果。不過倒是需要注意一下保持室內空氣的流通,新鮮的空氣為你帶來好運喔。而戀愛上不要刻意做作,表現自己自然真實的一面,成功的機率會更高。一種心理暗示和感應 其實沒有實質性的意義 ...

夢到已故的爺爺奶奶,夢見去世爺爺奶奶

您好!剛剛看完您所有的描述,我很理解,其實當時沒有流淚並非是對兩位老人沒有感情,更不是代表您就是冷血!有時我們悲傷至極時,反而已經欲哭無淚!雖然鄰居們並不理解,因為在他們心目中,只有淚水才能體現對已故老人的懷念,才能代表人心的善良!當然,不同文化程度的人,以及不同性格的人,對同一件事的理解也是有所不...

夢到已故的奶奶送兩個熟雞蛋給我吃

這表示老人給你祝福,今後生活會越來越好。夢見死去的奶奶給我吃雞蛋 意味著 誇下海口之後不得不接下別人的請託。為了別人家的事搞得筋疲力盡而大多是自己好大喜功所自找來的麻煩。做不來的就別勉強答應了,因此影響到自己的工作才真是划不來。還有在金錢上有些風險的暗示,金錢的分配及投資管道要慎重一點,尤其是不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