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去自己家田裡給已故的爺爺奶奶掃墓之後再田裡給莊家除草又

2021-12-20 04:00:42 字數 1223 閱讀 2402

1樓:山河大地風雨雷

祭拜先祖是表恭敬之意,對待人事物亦同此理,而我們現在常常遠離了做事情的本意,常迷於得失,沾染汙穢而不能自覺,夢境如人生,能常反省的是有覺悟的人,而能及時改正的就是聖賢之人了。希望能夠幫助您解決問題,新年之際祝您六時吉祥。

2樓:蠻小唏

祖先保佑你呢,大便表示肥沃吧 你有好運來了

夢到我奶奶讓我去上墳

夢見自己的田裡到處都是大便,我和我老公在一起看到了都想吐

3樓:馬梓開博士

那是你們可能要發財的預兆。

而且可能是源自於你的財運。

4樓:古德里安

五穀輪迴肥田,吉兆。

夢到去男朋友家路上經過田裡。自己看到了很多墓碑,害怕的掉下來

5樓:風與風飄

就是一個夢而已。我做過很多很多比這個還要恐怖的夢。在夢裡都能被嚇醒了。

夢見田裡有一堆大便和別人把它分份

6樓:

你夢見自己拉大便,這實際上

是你自己對男友的感情,拉了大便在現實中就是你與男友分手,而夢裡你怕被朋友聞到,並不是你在現實中不想讓別人知道你與男友分了手,而是你不想與男友分手,另外,一個人的大便是迴圈不息的,這也反映了你不想與男友分手,希望能再在一起,你對他的感情很深。(所學有限,希望能幫助你)

夢到回家的路上稻穀成熟了,看到奶奶在田裡收割稻穀?預示著什麼? 30

7樓:00後

真是個好夢!偷人家東西吃,為辦事得力。被警察等人圍困抓捕應該是有貴人相助!夢見抓魚,主得財。夢見官材主財。稻穀成熟,奶奶收割更是跑不了的財!你要發財!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回家,掛念著親人奶奶,才有這夢。

夢到自己一個人在田埂上走:看到田裡的水很清:看到泥鰍:自己用手去抓:沒抓住:在走:就看到水果有蛇:

9樓:親滿意請採納我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和白天所遇到的人與事總有聯絡。

特別是當他白天生活中正有一些重要事件發生時夢往往會和這件事有關,另外還需要了解一下夢者是什麼樣的人,近來正處在什麼情緒狀態中,這樣就有可能發現更多的線索。

夢到已故的父親躺在自己的床上給自己說話

說話的內容很重要。一般已故的人說話,要注意已故人事情。比如是否在在週年 節日沒有按時祭拜,同樣的事情出現三遍就有大問題,要注意。祭拜一下已故人。夢見死去的父親生病了,躺床上眼含淚水和我說話有什麼兆頭?逝去的愛還在夢裡相見,也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思念牽掛,別太介意了,這就是一個夢而已,只是平時太想念父...

夢到已故丈夫給自己吃的,經常夢見自己死去的老公怎麼辦

預示著夢者只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 經常夢見自己死去的老公怎麼辦.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回話,就說明她處境不答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

夢見給已故的老人梳頭,夢見已故的老人讓我去賭博

吉照,近期有財運。蠻希望通過一些小動作來引起 別人的注意。別人的注意就是回你近日的精 答神營養品呢 就算搞搞小惡作劇,讓人又愛又惱又有什麼關係呢?你的搞怪在異性眼裡是一種長不大的天真哦 放下成見才會有所得的幾天。一直以來認為自己不行的專案,近日可以去試試 覺得沒有好感的人,近日不妨試著去交往 從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