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臺魚池能養小烏龜嗎,從風水來講庭院魚池可以養烏龜嗎

2021-04-25 01:12:41 字數 2550 閱讀 3100

1樓:錦羿航成

陽臺魚池是可以養小烏龜的。

魚池裡有魚的話,需要養一些溫順型的烏龜。

比如花龜,草龜等,它們都很溫順。

從風水來講庭院魚池可以養烏龜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烏龜向來就是健康長壽吉祥的象徵。從風水上來講,龜能緩衝諸多形煞,在家中庭院魚池養龜是有益而無害的。不過前提是你得確定你家庭院風水佈局沒問題,魚池所在方位正確。

可以把烏龜一直放在魚池裡養嗎?

3樓:wjia佳醬

可以的。

人工飼養烏龜有池養、缸養、木盆養和水庫池塘養等多種方式,各有利弊,可以因地制宜地自行選擇。對一般專業戶和小規模的養殖場,以建池養殖較好,因為此方式管理方便,經濟效益也較大。

養殖池的建造:幼龜池和繁殖池可參照金錢龜的幼龜池和繁殖池的規格和方法建造。成龜池的建造也和金錢龜的成龜池差不多,但面積可以更大些,以便養殖數量更多的烏龜。

擴充套件資料;

烏龜的生活習性

1、烏龜是雜食動物,烏龜在野外,通常都是小魚,偶爾吃點水草,大型烏龜,向鱷龜有時還會吃鴨子。居住在加拉巴哥群島的象龜以仙人掌為主食。

2、烏龜的背甲之所以使圓弧狀是有原因的,根據實驗發現,同體積的圓弧體能承受重量是其他物體的兩倍。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從恐龍時代開始,烏龜的殼就沒什麼改變。

3、幼龜公母要靠氣溫來決定。如果孵化時的溫度在36.5度以上的話,通常就是母的;36.

5度以下通常就是公的。所以一窩蛋上面部分晒的太陽比較多,就會是母的;而下面晒的太陽比較少,就會是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沙的話。多放點沙。要有一個它能上去不會泡在水裡的地方。

老泡在水裡會泡死的龜是一種很好飼養的寵物,飼養工具很簡單,放在普通的缸裡就行,水不要太深,鋪上一層沙子,裡面放上一些小石頭蠻好了,小石頭高出水面便於小龜晒殼休息。需要注意的是以下幾點:

1.清潔:養小龜的水務必要清潔,時常更換,保持水質乾淨,否則小龜容易生很多病,但是平時也不要不放水,水淺一些就好了。

2.食物:小龜是雜食類動物,小魚、小蝦、紅線蟲、麵包蟲,它都愛吃,適當的水果和蔬菜也不錯,龜對活的東西比較感興趣。

還有就是不要喂小龜吃生豬肉,豬肉的油質附著在龜龜的眼睛上,如果換水不及時容易造成小龜的眼疾。 也不要喂龜龜什麼龜飼料,現在市場上銷售的龜糧成分和保質期都不好分辨,

3.水質:水溫要穩定一些,自來水的話要在太陽下晾晒10小時以上再給龜龜用,以便去掉水裡的氯,和漂白粉,養龜龜的水要保持透明,無汙染,來不及晾水的話純淨水也可以。

4.習性:每隻小龜的性格都不一樣,有的比較怕生,有的很貪吃,你在熟悉了自己的小龜以後就知道了。

要注意的是多晒太陽,不怕麻煩的話定期在養龜的水裡放點多種維生素片或倒上一針劑慶大黴素有利於提高小龜的免疫能力。

夏天水可以多一點,小龜會在水裡游來游去,但是一定要給小龜一個休息和晒殼的地方。冬天就要來了,如果龜龜是當年的小龜的話建議不要冬眠,現在多給龜龜吃些有營養的東西,有助於越冬,麵包蟲就不錯,但是要適量,否則不是很好消化

5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不應該長時間泡在水裡,有太陽的時候它會爬到岸上晒晒太陽,這樣有助於它對鈣的吸收,它的殼才會硬,如果溫度低於23`c它會不吃東西的~行動也很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烏龜可是游泳高手。

家裡的小池塘能養烏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應注意的問題

考察時注意以下幾點:

1.水質: 要選擇流動的、清潔、安全的水域,封閉的、有人捕撈的公園內湖泊、下設攔魚網的城市引水渠、汙染嚴重的水域都不適合放生,需另選放生場所。

2.水域面積: 有些湖泊面積太小,它們會找不到足夠的食物。請儘量在奔流不息遠離捕撈地段的江河溪流中放生。

3.安全: 放生後,周圍是否會有人前來捕捉?

4、不同種類的放生環境選擇:此條非常需要專家補充 向瞭解不同動物生長環境的專家諮詢,動物保護協會、放生功德會、農大教授或者是漁場的工作人員,以選擇適合不同種類適宜的環境。

5、政策容許 當地管理機構是否會出面干預?尤其是選擇公園等公共場合放生的人需要詢問管理處。一般的公園是不適合大量放生的。除非是自然保護區一類的.

烏龜最好選擇水龜、山龜,千萬不可選擇巴西龜,因為巴西龜是外來侵害物種,會嚴重破壞生態平衡,而且它屬於熱帶龜種,不加溫的話在室外冬天會凍死。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試過,你必須按時把定量的小魚放到裡邊,否則烏龜會吃金魚

庭院魚池可以養烏龜嗎

9樓:涵二信

可以的,不過要加一圈圍欄防止逃跑,水裡也要有小塊烏龜可以攀爬的陸地。

風水魚池能養烏龜我魚嗎

10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風水魚池專門養魚,不適合養烏龜。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都是吉祥物,但要注意不能養巴西陸龜。

烏龜能養熟麼,烏龜真的可以養的熟嗎

烏龜是可以養熟的。烏龜是冷血動物,一般跟人不會太親近,平時可以多親自餵食,還有多陪陪烏龜玩,日久生情,自然就會混熟了。環境不熟悉也導致烏龜不吃東西。主要表現在,有些烏龜買回來後,新的環境會令烏龜產生陌生 不安甚至恐懼的情緒。在這種情況下,烏龜一般要經過3 7天才會進食,有些對新環境接納能力差的烏龜甚...

風水上魚和烏龜可以同時養嗎,養魚和養烏龜可以改善風水嗎

有部分的龜是兩棲,有的是水養 龜會追魚,撞玻璃,宜用水池 養幾隻烏龜風水好?養兩隻只烏龜風水好。因為,中國人特別喜歡龜,理由是龜極長壽,能見證人間數百年興衰,自古被視為長壽 吉祥之象徵。養龜的作用主要有 1 養龜能起到化煞的作用。2 藉助龜殼擋煞和驅走惡運。3 加強火運,將陰性邪神趕走,有防止被人落...

屬蛇的能養烏龜吧,屬蛇的人,可以養烏龜嗎?養什麼龜合適?

沒什麼的啊,我屬蛇,養了兩隻烏龜啊 能,只是封建迷信罷了 追問 我就是問封建迷信能養吧 回答 應該行 屬蛇的人,可以養烏龜嗎?養什麼龜合適?你好,可以的,就是不能和屬豬的人做情侶,養陸龜吧,很好養。養烏龜和你的屬相沒有關係吧 你好,養龜不會有負面影響,草龜相對來說更好養,也很廉價,適合入手,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