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的去拾菌孑,在山上,看見一條很大的白蛇,我們就跑,後來從我褲子的後面包裡跑出來1條,我讓老公拿

2021-04-25 01:33:25 字數 1448 閱讀 7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心理和生理活動的殘留和反響。

一般來講,夢是黑白的,很多顏色都是自版己在夢中感覺權到的,感覺到顏色就說明這顏色的重要性。白、青兩條蛇是中國人家喻戶曉的傳說故事中的兩個角色。看你對夢的描述,應該是對你老公產生了不信任感。

首先,在你們有危險的時候,你老公沒能保護你,甚至連把蛇從包裡拿出來都不敢,或許是不願意拿也有可能。其次,這兩條蛇隱喻兩個女人,而且是相互認識的兩個女人,特別是其中的一個還和你關係不錯,至少你是這麼感覺的。那麼想傷害你幸福的這兩個女人為什麼是白娘子和小青呢?

她們在傳說中並不壞,只是有點凶。照理說,兩個結伴而行的壞妖精女應該是九尾狐狸精和雉雞精。恕我妄言,你能想到的能同時出現的妖精女也就是白娘子和小青了,而且她們倆確實具備攻擊性。

說明你對你們倆的婚姻狀況有些疑慮,所以你要打起精神,重拾對你老公的信任。和你老公溝通下,儘快把自己的疑慮消除掉。

周公解夢:夢見有條白蛇,一直跟著我,我跑它就跑,蛇是直著的!

2樓:alexa木頭

我們家那邊的風俗是 女的夢到是懷孕 男的不知道 每個地方的都不同

昨晚夢見我從一個很高的懸崖跳下去,後面有敵人追我.跳去懸崖有很多蛇 但都沒咬我.然後看見一條白蛇

3樓:匿名使用者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4樓:尋夢的女孩

我只知道夢見白蛇是好的預兆,其他的不清楚呢

夢見自己去拔草綠油油的一片韭菜長大的像富貴竹,一不小心一腳踩到一個小洞裡一看一條金亮的大白蛇,跑

5樓:深圳馬律師

吉凶指數:97

夢見草,表示你的生命旅程充滿空虛和失敗。

夢見草,代表內你是一個受歡迎容

的人物。在工作上是上司的左右手,在朋友之間也是個幫得上忙的人,所以甚受歡迎。因此整體運勢也是好的。

夢見拔草,憂官事。《敦煌本夢書》

夢到自己拔草,表示夢者覺察到只有克服平時遇到的困難才能取得成功。

夢見自己在拔草,容易受到別人蠱惑的一天。今天你的主觀意願較強烈,容易在別人的鼓動之下做出偏軌的行為,尤其是和錢財有關時,受損的機會更大。建議你三思而後行,多問幾個為什麼可以降低風險。

同時,錢財的花銷有些大手大腳,你要看緊自己的荷包了!

要體現漢字諧音特點的歇後語,字謎,笑話故事

夢見朋友養的一條大蟒蛇,看見我以後在河裡面亂跑,我一抓,蛇就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夢見蟒蛇 夢見蟒蛇,...

夢見我和幾個同事座在一條輪船上突然一條大魚追上來 差點把輪船撞翻了 跳上船來,然後我們加油逃 然

夢見來和幾個同事座在一條輪船自上 需要以同bai舟共濟的精神對待目du 前跟你zhi處在同一條船dao上的人。如果必需合作的人自己都起內鬨了,更遑論面對競爭者的挑戰。自我為中心的行動惹人刺眼,與其強勢進攻不如保護防守好自己的地位。感覺方向錯誤時就該要找夥伴們商量一下較能獲得好建議。昨晚我夢到天空中有...

我夢見我變成一條龍在海里跑,有一條龍在追我,一直追我,這是什

你是一個比較成功的人,而還有更成功的人在與你競爭。求解夢,夢見一條龍在追我,而我一直跑。好夢,壞夢!夢見被龍追趕說明你內心中的洪水猛獸現實生活中有非常大的生活壓力 夢見自己在海邊走著走著變成了一條龍 不要擔憂不要害怕,因為這一切都是真實在。夢見龍飛者 主bai身貴。敦煌本 du夢書 夢蛟龍入海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