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主播提成怎麼算,yy主播如何掙錢,一般頻道是月薪還是隻是主播抽繼續提成?禮物提成大概怎麼算?一組價值131 4人民

2021-04-25 02:27:21 字數 4366 閱讀 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yy主播提成結算:

一,常規禮物抽成比例

以100塊錢的禮物為標準,官方首先專提取50-60% ,剩下的40-50%變成了藍屬鑽,主播得到其中剩下的70%也就是28-35元,簽約公會的主播可以與公會協商,因為主播是普通主播的時候。

是1000藍鑽=0.7元  簽約公會後,公會和主播合計的是1000藍鑽等於1元,比如公會抽成百分之二十,你的1000藍鑽就等於0.8元佣金,所以簽約公會並不會讓主播藍鑽減少,反而會增加主播藍鑽,如果公會抽成是百分之三十,那你就跟之前不簽約一樣還是獲得1000藍鑽等於0.

7元佣金

簽約步驟 開啟手機yy→個人中心→簽約公會→我的公會→搜尋430 簽約(然後你能看到公會的抽成比例了

主播每個禮物可以獲得多少藍鑽參考這個圖

二、主播的藍鑽任務 次任務直接影響主播藍鑽兌換比例三、主播藍鑽兌換途徑

2樓:老塗

主播的禮物提成是三分之一左右,別人給你刷100塊錢的禮物,你能拿到33塊左右,在你名下或者直播間開的爵位越高,你拿到的佣金越多,別人開一個勳爵你能拿到5塊錢,開一個公爵的話,有2千塊。

3樓:yy崽崽

···額 這個你要和公會協商的 並且簽約時間不同 提成也不一樣 籤的越長 提成越高 當然了ow設定了多少 這個可以商量 但是都會有哥上下線···

yy直播賺完錢怎麼分 比例多少 請詳細點

4樓:yy直播官方合夥團隊

yy主播提成結算: 分成百分之四十,推薦去yy430簽約步驟 開啟yy→個人中心→簽約管理→我的公會→搜尋430 簽約一,常規禮物抽成比例

以100塊錢的禮物為標準,官方首先提取50-60% ,剩下的40-50%變成了藍鑽,主播得到其中剩下的70%也就是28-35元,簽約公會的主播可以與公會協商,因為主播是普通主播的時候。

是1000藍鑽=0.7元 簽約公會後,公會和主播合計的是1000藍鑽等於1元,比如公會抽成百分之二十,你的1000藍鑽就等於0.8元佣金,所以簽約公會並不會讓主播藍鑽減少,反而會增加主播藍鑽,如果公會抽成是百分之三十,那你就跟之前不簽約一樣還是獲得1000藍鑽等於0.

7元佣金

5樓:王道

一般的藝人:分成是分為三方,

yy官方50%,頻道一般是最多30%(這個看頻道簽約的提成是多少,主播可以自己看見的),主播一般是20%

金牌藝人:這個的分成方式有點點不好說

一般也是三方,具體的得問主播,官方會讓出一部分的利潤的 一般是 5:1:4 5是官方 其他的是頻道和主播

還有兩種是:固定工資,和固定工資+提成的,

6樓:亞久津

70%-80%提成,使用者刷100塊錢禮物,主播拿70-80塊,下播日結。

7樓:匿名使用者

記一次體育比賽作文六記一次體育比賽(字)

yy主播如何掙錢,一般頻道是月薪還是隻是主播抽繼續提成?禮物提成大概怎麼算?一組價值131.4人民

8樓:大熊不是喵

應該是這樣的 官方抽50% 剩下的是主播和ow分 一般來說主播是拿30% ,有些主播是自己的單人直播間ow就是自己按理說是50% 但是 這樣的主播一般都有家族的支援 比如 china 娛+ 這些家族一般會抽10%~20% 所以大部分主播還是抽成30%

9樓:home快快快

遊客們送的禮物官方會給主播百分十三十的提成 就是說你送一組1314 主播就會賺到40

10樓:張倫超

還是花椒直播好,抽成少

11樓:

這個已經規定好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1到8沒失敗過

拿個幸運符3個加5的還要帶上承恩就行了

yy頻道7450 免費簽約 秒過直播間

13樓:鹹夢山

日結 要有自己和ow協議

yy主播怎麼提成

14樓:貪吃的葉子

一般是別人給你刷禮物,你簽約了的話可以拿到禮物價值的百分之三十可以提現,當然也看有的頻道是怎麼定義的.

yy主播禮物怎麼提成

15樓:聊資閔高卓

yy主播得到的禮物藍鑽是由公會抽取一部分,一般是從10%到30%不等根據公會狀況由會長ow自己設定。另一部分由yy官方抽取的,下面這張圖就是官方兌換比例!剩下的藍鑽你自己就可以兌換人民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多玩扣的一半,再除去她簽約公會的抽成, 剩下的就是她得到的.

比如你10個鑽戒是199塊錢,算是200吧多玩扣一半剩100

公會抽成每個公會不一樣,

如果抽成是0% 那主播就能得100

17樓:yy直播官方合夥團隊

不簽約也能直播,不簽約直播錢少點,不簽約100你能拿到手30多

簽約步驟 開啟yy→個人中心→簽約管理→我的公會→搜尋430 簽約

如果你簽約的是430,就可以拿到40,你說簽約好還是不簽約好,新人不建議進入大公會。

進個有培養帶你的公會就好了,所謂的大公會,就是畫餅模式,第一他有成熟的一哥 一姐,所以你作為一個新人去了,人家也不會培養你。

你像最近這些做大公會的套路就是在年度期間,或者捧一哥一姐的時候刷個幾千萬,讓你看到他好像多有錢,但是你簽約之後發現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因為老大不會給你刷,因為他們的投資款也是有限的,如果他每個人都捧那不他有幾百億也不夠他糟蹋的,現在很多主播,都是勢力看待公會這些,其實你沒有想過,人家刷這幾千萬就是讓你看的吸引你去的,然後幾百幾千的新主播,就會跳進去,最後發現還是為為這種所謂大公會老大刷的幾千萬買單,也許你感覺我一個人跟他公會帶來不了多少利益啊,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中國人的思維都是一樣的,這種小主播有幾百幾千,每個人平均給他轉2萬一年,他的錢就都轉回去了,簽約之後還是各種控制了,必須簽約合同幾十年那種的,所以新主播去大公會就是被掉坑裡了,這就是中國的資本運作模式。

所以奉勸所有新主播不要考慮著進大公會,你只要找一個拿你當寶的公會

用心帶你的公會就好了,做主播百分之二十靠公會,百分之八十靠主播自己。

yy430每個新主播都用心帶,只要你努力直播,假人氣 段位id公會免費提供,公會投資連麥,擔保裝置,全部給你送到位安排到位。不是資本運作公會,但是能保證每個新主播都一樣的帶,做主播必須有長性,沒有長性做不起來。

線下就是(在公司直播的,線上指的自己申請賬號直播的那種)

給大家舉個例子,我們線下公會的每個主播都能賺錢,公司不會賠錢。主播成活率百分之百

線上做主播的,成活率不足百分之五,這是為什麼那? 第一特別是自己做主播的,第一天開播沒人,不播了,這種主播佔了百分之五十,還有百分之三十說我在堅持下,堅持播了幾天還是沒人,然後也不播了,直播15天內死亡率佔到了百分之八十,剩下的百分之十五是怎麼不播的,給大家講述下,剩下的百分之十播一個月,感覺不賺錢第二月就不播了,因為yy官方的資源都是次月發放的,所以直播堅持不了四十五天基本上直播間人都不多,剩下的百分之五就是個人原因各種死亡的了。

為什麼線下能成活率這麼高線上不能成活率這麼高,如果你抱著必須堅持下去的信心,肯定能直播成功,如果你只是幻想著我想當網紅,我想一夜成名,那我告訴你,你可以去做夢了。

每個成長起來的主播都是經過了1年以上的拼搏努力,打個比方摩登兄弟,直播了4年了,終於在2023年才火了起來,主播的底蘊,從業經驗等等限制著一個主播的成長,不是每個人都是火,那咱們說不好聽的,只要比你上班強點,多在網路中積累自己的人脈,有錢在直播間進行消費幾萬的人現實肯定不差,所以跟這些人在一起,等於你在跳出自己的大公會的圈子。

做主播不是給任何人做的,就是給自己做的,做主播就相當於你自己在創業,這個行業從來不缺人,但是缺的是堅持下去的人,直播就是一個讓屌絲逆襲的地方,這裡是公平的,只要你有能力,能堅持下去,創業肯定有所成功,千萬不要自己偷懶,今天播明天不播的,這樣你的粉絲都跑了,積累粉絲是個漫長的過程,堅持下去,堅持在一個點直播。

yy主播佣金怎麼算?

18樓:馮人扶秀蘭

看ow給他們的提成是多少了,提成是ow分配的。比如,他這個月一共收到10000元別人刷禮物,ow給的提成是30%,那他就可以拿到3000元。

19樓:東門有福塞釵

yy扣一半,也就是50%,公會扣20%,這個就看是那個公會了,有的15%、20%、25%、30%的都不等,剩下的扣過稅收就是你的了。

我打個比方:假如你收到100萬的禮物,yy官方扣50%,也就是100萬的一半50萬沒了,然後公會扣剩下50萬的30%,15萬又沒了,剩下35萬扣過稅收也就是32萬這個樣子,也就是刷個1314主播也就賺到30幾塊錢。望採納!!謝謝。

yy主播禮物怎麼提成

每個禮物的提成比例不一樣。一般來說棒棒糖和巴掌比較划算。yy430解釋更專業。yy主播得到的禮物藍鑽是由公會抽取一部分,一般是從10 到30 不等根據公會狀況由會長ow自己設定。另一部分由yy官方抽取的,下面這張圖就是官方兌換比例!剩下的藍鑽你自己就可以兌換人民幣了 主播的禮物提成是三分之一左右,別...

怎麼申請當YY主播,怎麼申請當YY主播

新建娛樂公會收人後臺申請短位id,誠聘mc喊麥,管理,歌手,股東,外宣,場控,爺管,字幕,人事 yy13578411 來我這啊45684061 相當主播的到66594591 緣冰 電臺 相當主播 來這裡應聘吧 很多56我秀做主播的,都在yy做主播。怎麼才能申請yy主播?需要什麼條件?個人條件 能說,...

yy主播怎麼和工會解約,YY主播怎麼和工會解約

解約是件很麻煩的事,建議,有大哥買你,你叫大哥找你家公會老大去談,多少錢解約,不然就等著幾年後合約到期,惹不好,公會老大會凍結你直播間,到時候你連現在這點微薄收入都沒了 yy平臺 直播間怎麼解約公會 50 娛樂直播抄 無法申請強制解襲約,這個早在兩年前就不 bai能了。但是主du播簽約滿1年而且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