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菩薩和虛空藏菩薩如何正確開光謝謝

2021-04-25 03:15:08 字數 1504 閱讀 3583

1樓:aaa**王

開光是念

bai誦**把神、佛的法身請du來進入這zhi個像裡受眾生供dao養,才是真正的開光不然都是空專殼屬,除神、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

佩戴的神、佛像,**等等,自己唸誦佛號----阿彌陀佛 意念請佛加持一下就行了

虛空藏菩薩與文殊菩薩有什麼不同

2樓:紅梅律師

虛空藏菩薩真言有增強記憶力的功效,文殊心咒可以增強智慧,可以提高辯才。

兩者可以一起念。對提高智慧有好處。

財神,文殊菩薩和虛空藏菩薩可以在一起供奉嗎?應該怎麼擺放?

3樓:吾是天尊

樓上的回答我

來不同意:「可以擺。自隨便擺,不要有分別心,放下分別你就是佛了。佛看眾生是平等的,眾生看佛就不應該分別出三六九等來。 」

以上回答我不同意!樓主要真有這樣的修煉,那他真就是佛了,那還供奉菩薩做什麼呢?自己都是佛了!

問題是他還是凡人啊,不止他是凡人,他全家和所有到他家做客的人也都是凡人,都不是佛!他們很多人學佛都是初級,總不能叫人家小學都沒讀就去讀大學吧!!

你說把佛和眾菩薩供奉在兩邊,然後把一尊羅漢放在正中間,佛看了無語,那你說凡人看了會舒服不?家人看了也不舒服啊!!!!!!

關鍵是看你主學文殊還是虛空藏,同是菩薩可以隨意擺,主要看你主供奉哪尊!但財神你就供奉在菩薩的旁邊就行!我個人認為是這樣(也不一定是對的)

所以我建議樓主,最好是在寺廟裡問下最好,你供奉菩薩和神明不是要開光嗎?在寺廟問下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擺。隨便擺,不要有分別心,放下分別你就是佛了。佛看眾生是平等的,眾生看佛就不應該分別出三六九等來。

文殊菩薩與虛空藏菩薩那個智慧高

5樓:菩提老鼠

文殊菩薩和虛空藏菩薩都是等覺大菩薩,從智慧上講都是趨近於佛,智慧都是一樣的。

只是文殊菩薩偏重於智慧的教化。

文殊菩薩虛空藏菩薩關公怎麼排列?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佛家和世俗的對比,

文殊菩薩至少是**政治局常委級別的

,虛空藏菩薩至少是**政內治局委員級別的容。而關公,最高也就是部隊軍長級別的(一次頂多帶二萬人)。

再說,文殊菩薩和虛空藏菩薩,都是以智慧著稱,關公卻因智慧不足而走麥城。

兩大菩薩和一個凡人要排位置?

你自己看著排吧。

7樓:陳磊

這個不好說來,你對哪位菩自薩有信心就把誰放中間,常規來說文殊在中間,虛空藏在左,關公可以在右,但有的經典虛空藏在前的。道家一宗理論認為,太上老君和觀世音是一位,境界一樣,所以心經也是部分道家的經典。這個角度看,菩薩的「仙品」是高於關公的,當然菩薩自己不會認為如何,你怎麼擺都行。

8樓:天涯

關公跟其他兩位風格不一樣啊

文殊菩薩與虛空藏菩薩那個智慧高,虛空藏菩薩與文殊菩薩有什麼不同

文殊菩薩和虛空藏菩薩都是等覺大菩薩,從智慧上講都是趨近於佛,智慧都是一樣的。只是文殊菩薩偏重於智慧的教化。虛空藏菩薩與文殊菩薩有什麼不同 虛空藏菩薩真言有增強記憶力的功效,文殊心咒可以增強智慧,可以提高辯才。兩者可以一起念。對提高智慧有好處。佛教哪種咒語開智慧最快 最有效果?智慧形成有以下幾塊 1....

南無虛空藏菩薩,是誰,南無虛空藏菩薩是啥意思

南無,梵語namas音譯。梵語或印地語中為 讚美 讚頌的意思,宗教引申意義為 皈依 虛空藏,是中國大乘佛教八大菩薩摩訶薩之一。南無虛空藏菩薩,大意為皈依信仰虛空藏菩薩之意。中國有十二生肖,原用於記年,順序排列為子鼠 丑牛 寅虎 卯兔 辰龍 巳蛇 午馬 未羊 申猴 酉雞 戌狗 亥豬。對應每個生肖,都有...

觀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地藏王菩薩 文殊菩薩 普賢菩薩 彌勒菩薩都是古佛再來。請問 韋馱菩薩是不是

釋迦牟尼佛在法華會上,說了一句大實話 然我實成佛已來 久遠若斯,但以方便 教化眾生,令入佛道,作如是說。他不是3000年前才成佛的,那是表演給你的看,應以佛身得度者,即現佛身而為說法。可見我們不能只看一個人的現在樣子,也許他早就是佛了,只是為了方便教化眾生而示現在這個樣子,就像演員,我們不能執著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