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本科生,我想在畢業後從事有關移動網際網路方面的工作,請問我在大學裡應該學些哪些方面的專業課程

2021-04-25 04:37:52 字數 1662 閱讀 999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有網際網路專業,同時你可以選修行動通訊的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軟體開發還是做市場策劃?有針對性的去學習。軟體開發主要是做產品;市場策劃就相當於產品經理。方向也不同。市場策劃方面多看點電子商務的書籍;軟體開發,就學程式設計。

大學計算機專業學出來以後是幹什麼工作,大概?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畢業即失業」嗎?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互bai聯網越來越普及,電腦相

du關的行業zhi

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dao業崗位逐年增專多,人屬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四川新華

像計算機來專業如果源細分的話是可以劃分出很多模組兒的,比如有軟體方面,硬體方面,網路方面,設計方面等,看你學習的方向將來的就業方向也都不相同,可以從事各類工程師,室內設計師,ui設計師,動漫設計師,電商方面的工作等,如果現在學的都是基本的,建議畢業後可以專項培訓,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的方向專攻,工作崗位才能有所明確。

6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瞭解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

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給你舉些例子: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

回、系統架構設計師答。

2.硬體類:計算機維修。

3.網路類:網路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

4.資訊系統類: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5.製造類: 半導體器件測試工、半導體器件製作工藝師、半導體器件製造工、半導體器件支援工、半導體器件封裝工。

8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有很多專業,學成出來每種工作都不太一樣: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出

回來從事

答程式設計、架構師工作較多。

計算機網路:出來從事網管、網路技術工作比較多。

計算機軟體:出來從事軟體程式設計較多。

計算機資訊科技:出來之後從事電子、資訊科學類工作較多。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bai一定在本地du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zhi

目前學計算機

dao還是

10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it網際網路發展前景非常好,這點不容置疑,隨著全面網路化,移動化,互聯化,網際網路市場正處於發展中。

11樓: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四本科生想畢業後做業務員的工作請問這

有可能是你沒去查閱你的郵箱,可能 打不通。網上很多招聘都是子虛烏有的,而且今年的畢業生很多,工作崗位又少,很多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還有可能就是你的簡歷不夠突出,並不優秀,又沒有什麼好的條件,讓人覺得錄取你也沒有用。其實20多份簡歷根本就不算什麼,有空多在網上投投,還可以多跑跑人才市場,可以多去參加學...

我是學英語專業的本科生畢業後想從事外貿工作不知道現在要準

考報關員和報檢員,最好是倆都有,有一個也行。前者含金量更高些也難一些,每年12月考具體內容我就不說了,你到官網上看看吧!祝你成功!我是英語專業學生,畢業後準備從事外貿方面的工作,想在畢業後報考在職研究生,請問報什麼專業合適?謝謝。看你的興趣了。國際 的研究生不錯的,對你幫助也很大。國際法 法學專業,...

我是一名今年剛畢業得美術專業本科生,想繼續進修各種繪畫專業,請問 去哪個美院最好

美院 還用說 其實 國美真的很好 就這了 央美,國美,廣美.反正八大美院總有一間適合你 本人剛剛畢業,但是很喜歡美術,想利用業餘時間學習,請問有誰知道四川美院有 教育嗎?在 可以參加 80 1 四川美術學院是八大美院之一,有 教育學院,開設有 教育專業,面向社會招生。2 四川美院成教院的辦學層次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