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gs5車內按鍵有sel是什麼

2021-04-25 04:52:18 字數 1558 閱讀 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仔細閱讀車輛使用手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若是音響上的sel鍵,該鍵代表調整的意思。通過按下該按鈕的向上或向下箭頭,可用來調整低音、高音及均衡。

傳祺gs5車內按鍵使用方法

3樓:ぁ風馳電掣

不懂就要按,按後你就懂了。**不懂按**,按兩次你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具體一點兒麼?哪些按鍵? 還是哪個按鍵

廣汽傳祺gs5汽車故障燈標誌**大全?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bai

,參考**

故障燈**

廣汽傳祺

dugs5出現故障燈亮要檢查

zhi排放系統:1.很大dao可能是火花塞積碳了內、清理一下容就好了、如果重啟不會出現就等保養時再弄、免費的。

2.就是加的油油品不好、我的前兩個月遇到一次、後來清洗火花塞就好了、如果還一直顯示就要用電腦清理系統故障碼。望採納謝謝!

廣汽傳祺gs5儀表盤**法

廣汽傳祺gs5 disp 這個標誌是做什麼用的?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方向盤上的disp是螢幕顯示的意思,用來改變行車電腦所現示的內容,比如油耗、續航里程等。這個按鍵常用作顯示按鍵。 在汽車上按一下,會改變汽車儀表盤顯示的資料。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廣汽傳祺gs4檔位左上方的那個按鈕是什麼?

7樓:天線寶寶

模式選擇,e是節油模式,m是普通模式,d是手動模式。

廣汽傳祺gs4部分按鍵說明1. 自動存臺和預置存臺瀏覽鍵

·短按搜尋已經儲存的電臺,每個預 置電臺搜尋 10 秒,長按自動搜尋並儲存有效電臺。

2. 電源開關機/ 音量調節旋鈕

·關機狀態下短按開機;開機狀態下 短按關機,同時關閉所有音源,顯示時鐘介面。

·順時針旋轉增加音量,逆時針旋轉 減小音量。

3. am / fm 收音鍵

·在其它音源狀態下短按切換到 fm/ am 收音。

·在收音狀態下短按切換:fm1 → fm2 → fm3 → am1 → am2 收音波段。

4. 電臺頻率調整,上一曲按鈕

·收音介面下短按為向低頻率搜尋有效電臺。

·收音介面下長按為手動向低頻率搜尋有效電臺。

5. 電臺頻率調整,下一曲按鈕

·收音介面下短按為向高頻率搜尋有效電臺。

·收音介面下長按為手動向高頻率搜尋有效電臺。

6. 臺頻率調整/ sel 選擇鍵

·收音介面下左右旋轉為手動調整電臺頻率,短按為確認選擇。

7. 設定選單鍵

·短按進入設定選單介面。

8. 瀏覽鍵

·收音介面下短按自動向高頻段搜尋 有效電臺。

·短按靜音,再次短按解除靜音。

傳祺GS5的後雨刮器怎麼開,廣汽傳祺gs4的後雨刮器開關在哪

把雨刮杆向外推,後雨刮工作或噴水。傳祺gs5的雨刮器組合開關的工作分配,向後拉,前雨刷器工作,噴水清洗前檔玻璃。向前推就換成後雨刮器工作或噴水,清洗後窗玻璃。若不會操作,可以參照使用說明書。在這種前後組合模式的開關操作時,應當注意動作和力度,不可以野蠻操作,否則,容易損壞開關組合導致操作失靈。傳祺g...

廣汽傳祺gs5跑了12019公里做那些保養

車輛保養是這樣的 3500公里首保,換機油 機濾,機油裡面有許多磨下來的鐵屑。再過5000公里二保,換機油 機濾。此時磨合基本完成。機油分為稠度高和低兩種機油,一般首保和二保都用稠度較高的機油,而二保後必須換成稠度較低的機油,否則反而傷車。4s店的機油 機濾400一次,首先告訴你 機濾25一個跟原廠...

廣汽傳祺gs4車門迎賓燈開關,廣汽傳祺GS4車門燈開關在那裡

廣汽傳祺gs4車門迎賓燈開關可以到汽配城購買更換 您好,這個是在後排頂燈開關控制的,如果覺得合適,請採納我的回答。這個開車門車門下方亮的就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廣汽傳祺gs4車門燈開關在那裡 不懂,亂回答,問廣汽傳祺gs4門開啟,門上的燈為什麼不亮 我的車門燈就不亮,開關門都不亮,感覺給個拍攝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