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接吻的時候互相撫摩,我很動情,可是她說她沒有反應

2021-04-25 05:39:00 字數 4197 閱讀 1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女人是很會埋藏自己

不容易被你所發現的

如果她比較豪放,,那你就要小心了

比較豪放的女人會令你精盡人亡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開始就是有點

不好意思

你要是問她 剛才動情沒 爽不爽? 人家肯定不好意思這種東西只可回意會答

到後面就會慢慢好起來了

而且她有沒有動情你可以感覺出來啊。

既然沒動情為什麼要裝著吻得很深呢?

你說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表現為ks時唾液過多.身體發軟.等等..........ml後會有更多表現慢慢體會吧.

4樓:誠信是寶

當然.女生會感到害羞的.你不要以為男女朋友就不害羞這個話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沒興趣,或者是性冷淡

和女友接吻我摸她的時候……

6樓:冰雪聖焰

你們都是青春期,都有性衝動,這很正常。

你也很想跟她**吧?她也是青春期,也有性衝動。

只不過就像她說的那樣,她覺得你們都太小了,或者是她的家教讓她覺得不能那麼早把自己交出去。

其實作為一個成年人,你們19歲,還不夠成熟,儘量不要發生性關係,這也是你對她負責任的一種體現。

擁抱、接吻、互相摸一摸是可以的,但是最好把她的初夜留給她。從一個成年人的角度來看,這是你現階段能給她的最好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意思!

這意思就是說 同意讓你摸 而且還很配合你!

第一次摸不到很正常了 有空可以把她叫道房間裡 做深一步的研究!

我記得 我那個時候第一次做 手握** 瞎桶了半個小時才進去!

還是她領路的! 後面想想真是笑死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很享受接吻的感覺但是應該是保守的孩子就是不能婚前性行為的那種所以你只能點到為止。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興奮了,說明你接吻還是有效果的。再來幾次機可以做了。他下面黏黏的說明他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動作是動情的正常現象,不讓你摸是希望進度不要太快,她害羞,你們要慢慢來。

11樓:非典型人員

【冰雪聖焰】的回答 我個人很贊同

如果以後不能與這個女孩結婚 那就不要上她的床

12樓:威震

害羞…… 我女朋友也是這樣 抗拒而已 你大膽一點就ok了……

13樓:雲涯

你還沒有得到她的認可!

14樓:哎呦_不錯呢

你大膽狂熱一點就成功了。

15樓:悠悠柏錫

表明了你女朋友已經動情了

為什麼每次和女友接吻時都忍不住想摸她,情況如下 20

16樓:公熊貓丶

哥們兒,你如果真的愛她就忍著,知道她說可以為止。這之前肯定會苦了你,你可以轉移注意力,出去透透風之類的。只要你真心愛她,總有一天她會明白,會心甘情願的給你的,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反應,生理的需要,但是如果你真的愛她 就不要傷害她,女人是很脆弱的。

18樓:風舞清揚

我男友好像也是,一開始覺得不好意思會抵抗,但習慣也就沒什麼了。只是他是想就真摸了,你是有衝動但剋制,難道這真與天性有關?呵呵,像樓主這樣的男人也少了,祝你們幸福!

最好還是控制住自己,要真摸了跟你女友講清楚,道個歉我想她不會介意的,因為她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哦 那你就抱 啊

然後在摸的啊

她如果愛你的話就不會拒絕的拉

而且摸的時候要使勁的哦

因為只有那樣才舒服滴嘿嘿

20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就摸摸唄,你女朋友應該不會反對的

和女朋友接吻、她說感覺全身麻麻的、沒力氣,為什麼

21樓:沐春翠遊仁

這說明她很放鬆而且很動情,如果每次接吻都讓女友有這種感覺的話相信你倆感版情也將急速升溫。權但是不要趁火打劫,此時男人應該更好地把持住,這才是愛一個人該有的態度,這樣日後你女朋友回想起來也會覺察到你的正派,體貼和保護,心裡會更甜蜜,臉紅心跳,睫毛彎彎。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動情了,哥們何不趁接吻,直接把她推倒?這時候你想幹啥,保證不反抗

23樓:西瓜x熊

很標準的生理反應。我也有過,因為我是女生。

我在和我女友接吻的時候她好像發出了「恩恩」的聲音,好像她全沒力氣似的,我問她什麼了,她說忍不住了,

24樓:長鋏歸來彈劍歌

她動情了哦

說明女友對你很有感情,所以只是接吻就會讓她很興奮很舒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想的也是她想的

我跟女朋友接吻的時候,她的腿在我的腿上慢慢的扭動是不是反抗我,,因為是我強吻的她,他也不怎麼願意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如果她不願意你吻她,她會強烈推開你的,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女朋友還是挺願意接受你的吻,只是女孩子,有點不好意思而已,祝你越來越甜蜜。

27樓:我愛我家

如果他不是強硬的把你擁開,或者是說沒有和你急眼,那麼證明她還是自願的,他也沒有反抗的意思,你不要想多。她的腿扭動或許是生理上有反應!應該是很享受吧!不應該是反抗的意思!

28樓:

如果你是強吻,她就是,如果你女朋友是不願意的話,他肯定會反抗的。那反抗的行為呢,一般都是很激烈的,就不會像你描述的那樣什麼他的腿在你的腿上慢慢的流動,肯定不會是慢慢的,如果她不願意的話。所以從你的描述來看,我分析他應該是動情了吧,就是她還是挺享受的。

29樓:中小企業財稅

以我多年來的的經驗,應該是動情了,如果不是她就會推開你,趕緊下一步動作呀,傻瓜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如果反抗,她的手會推你的,會很強烈的推你,而不是慢慢的,這應該是她喜歡上那個感覺了,是舒服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她不願意,也許只是害羞稍微反抗一下。

32樓:空谷幽蘭

這是女人動情的表現。雖然你強吻了她,但是對方由於性別心理和社會心理的原因,有所抵抗是自然的。但你抓住了對方的這一細節,這個舉動示意對方是激情而投入的。美美的享受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是願意吧,人家都想進行下一步了,你這榆木疙瘩,還這兒問問題,如果她不願意早一個巴掌扇過去,還能容你強吻,哎,太單純了,說明你女朋友很愛你,可以進行下一步了,記住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下意識的反抗,因為她還沒有主觀上的認可,火候欠佳。

35樓:柳如風

這是人正常的生理反應吧,你也不用多想,繼續下去就好了。

36樓:一葉傾城

應該不是吧,如果反抗一定是推你的身子,推你的頭,咬你,本來都是都是男女朋友啊,一般可能接受吧,就是女生比較害羞的。

37樓:時間給了誰

你女朋友也動情了呀!趕緊的吧!下一步程式

38樓:塞翁得馬天蠍

抓緊時間幹,這證明她接受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反抗是生理反應。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女朋友有點興奮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她是在勾引你因為我也是女的

42樓:餘秦評測員

強吻是肯定會反抗的,這是人的應激反應,不存在什麼水到渠成,第一次就這樣。吻啊吻的就習慣了。

她的腿在你的腿上慢慢的扭動,實在不知道你們是什麼體位,無法分析。

和我女朋友接吻算不算吃豆腐,我和女朋友接吻時 說我吃她豆腐 這是?

當然不算了,那是你的女朋友,想怎麼吻怎麼吻,別人吻才是吃豆腐呢 不算啊,都是交往中了,我男朋友都經常親我抱我 我和女朋友接吻時 說我吃她豆腐 這是?吃豆腐,是平常事。但是把它用在人身上,就是佔便宜的意思。分兩種情況 1 如果kiss前說,就是暗示男生她還沒有做好準備 2 如果kiss後說,大多都是因...

我和同事互相喜歡,他有女朋友,他女朋友曾經欺騙過他,如果他們分手,我和他好了,算不算小三或許第

當然不算了。美女,既然他們都分手了。不算第三者的,放心吧 他們分手 了你就不算第三者了啊 呵呵,這種男人你也敢要,即使他女朋友欺騙過他,但也是曾經,他也還跟她女朋友沒分,你都不怕他再背叛你?如果他們分手了,你就不算小三,如果是你的原因他們分手,你就是第三者 這種情況肯定不算小三或第三者。不算啊 這叫...

我和女朋友都互相想結婚,但是女朋友父母要她嫁給另外男來解決家庭原因

直接找那個男的好好談一談,他會讓步的。告訴他沒有愛情的婚姻是痛苦的。和那個男人適當的多進行些溝通,會起到很好的作用的。不過結婚這種事,麼有家庭的祝福是不幸福的。這就是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的原因了 都是父母的錯 你得堅持你們的感情,你女朋友要是不喜歡那個人和他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建議和那個男生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