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接吻的時候手該怎麼放?是抱著她?還是?如果抱要怎麼抱

2021-05-14 20:53:20 字數 2201 閱讀 7027

1樓:草倉好帥

呀!這個該怎

麼說呢!在做那個動作時不要多想其他的!很自然的…你就知道手該怎麼放了!

再說詳細點:左手摟腰,右手掌心推她的後腦勺,這樣方便於你的口吻!一定要採納啊!

我說的這些都是精華啊!!接下來祝你kiss成功哦

第一次抱女朋友怎麼抱?手怎麼放? 15

2樓:幸福微甜

雙手繞著女生脖子這樣女生的手可以從男生腋下穿過抱著男生的腰   同時可以一隻手捧著女生的後腦勺

3樓:w小溪流

這要現場示範,開個玩笑。你可別學啊,這樣對方才感到你是真的不會,不是老油條。真實才是最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第一次抱得話建議來個熊抱,這樣的話不會出現距離感,而且也會顯得自己很有紳士風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手放肩膀上一個手放腰上

記得采納 謝謝

6樓:才道霓虹君已去

你的意思是,將女生雙腳離地地抱起,還是平時接吻的時候地抱她

怎麼抱女朋友?第一次和女朋友擁抱,不知道用什麼姿勢,手往**放啊?求指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擁抱情侶的話有兩種

一就是女性摟男性的腰,男性摟女性脖子後

二是女性摟男性脖子,男性從女性腋下摟住

還有的就是女性勾住男性脖子,男性雙手扶住女性的臉頰,祝你幸福

其實只要你感覺幸福,舒服就是最好的擁抱

8樓:bd知道他大叔

雙手輕輕摟住她,手放在腰部靠上一點,讓她的臉部輕輕靠在你的肩膀上,可以適時撫摸下她的頭髮,這樣女孩子會很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手環腰一隻手抱肩

10樓:龍騰虎躍之煙然

第一次的話雙手很自然的面對面的抱著你女朋友的肩膀,讓她的頭靠著你

11樓:由她爵士

我覺得有必要現場跟你示範一下

12樓:可靠的

想抱就抱,考慮太多,反而不自然

坐著怎麼抱著女友接吻呀,求教

13樓:我的愛_有點真

有第一種情況:兩個人並排坐

慢慢靠近她,然後親她的嘴。

第二種情況:她坐在你的大腿上

你就讓她抱著你,然後抱著她的頭吻她。

14樓:柳是韓非

你坐在椅子或者沙發上,她跨坐在你腿上,就是**的時候女上位,懂了嗎

第一次怎麼跟女朋友牽手擁抱接吻??

15樓:愛《無》悔

額- -!不要搞這些東西,有很多人問我 戀愛中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事,我會說牽手,這是未知戀人從未知到確定相愛的一個過程,真正的愛在牽手的時候你會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與幸福感,但是現在又幾個人還能感受的到呢。每進一步都是幸福的昇華,牽手 擁抱 接吻 睡覺 每一次都是幸福的昇華,精神上的寄託與享受,沒什麼藥能讓人渾身一直都是最佳狀態 只有愛才能做到。

不過如果你真的要接吻的話,這個東西不用教的多親幾次你肯定就會了,例如吻 就是嘴巴對嘴巴

舌吻就是用你的舌頭敲開她的嘴巴纏繞她的舌頭,吸取她的香晶。這就是舌吻 還有吹氣吻 噴氣吻,最好是擁吻明白麼,但吻一會就行了別吻出事嘿嘿你會明白的。擁抱還用說麼 肯定要站著抱住她了,如果她和你一樣高那就從腋下伸手抱過去,如果比你矮就用你的左手扶住她的後腦右手捧住她的臉,好了可以親了。

但最好不要,我想如果你現在拒絕她她會更愛你,因為她現在根本沒做好準備,你給她臺階下說不定她更愛你 呵呵! 屬於你的愛情別人誰知道呢 嘿嘿! 愛《無》悔

16樓:逃兵小鷹

等你的手好了之後和她出去玩,製造一個好一點的氛圍然後就水到渠成了,至於接吻,吻了之後就會的,教不了的,但是請注意不要有過激的行為,要記住你們還是學生,出了事你們付不起責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可以含蓄一點,出院以後把關係確定下來後不要急著做這些,可以從牽手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害羞吧 這招可能會有用 在兩人碰面的時候 或者簡訊qq什麼的 說「我很想你 沒有你我會很難過」

我的女朋友喝多了和別人接吻我該怎麼辦

呵呵 如果是真的愛她 這點小事算什麼 重要的是伱們的感情 愛她 就可以包容一切 她現在狠難過 伱要做的是安慰她 讓這件事淡下去 而不是在這裡問 伱自己該怎麼辦 祝伱 幸福 我和你基本碰到了一樣的情況,你女朋友主動馬上告訴你,我女朋友是過了很長時間才說,還是被我詐出來的,理由說是她覺得對不起我很後悔,...

怎樣和女朋友接吻啊,怎麼才能讓女朋友願意接吻?

1.如果你們在一起有一段之間了,感情穩定的話,直接摟住她脖子親上去,一定要鼓足勇氣 2.先找機會親下臉蛋看反應。3.成功了再給分吧。慢慢來吧,這種事情真還就得有點耐性。太著急了人家不願意,你自己也沒意思。不是有那麼句話麼,追女孩就像掛qq,每天兩小時,到一定天數,就可以太陽了!按她的要求來吧,閉嘴親...

和女朋友接吻的時候互相撫摩,我很動情,可是她說她沒有反應

沒有的,女人是很會埋藏自己 不容易被你所發現的 如果她比較豪放,那你就要小心了 比較豪放的女人會令你精盡人亡 女生開始就是有點 不好意思 你要是問她 剛才動情沒 爽不爽?人家肯定不好意思這種東西只可回意會答 到後面就會慢慢好起來了 而且她有沒有動情你可以感覺出來啊。既然沒動情為什麼要裝著吻得很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