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佳緣上認識女朋友聊了星期她說她有南緯炎我就叫她過來可是今天7點我就接到她的電話

2021-05-30 10:43:56 字數 2996 閱讀 8597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休克了那民警肯定給送醫院啊

2樓:洋哥哥

你讓他報警號,就說你朋友也是個民警

3樓:志行易購**

千萬不能去,這就是一種騙術。

世紀佳緣上認識一個女生,聊了一段時間了,她約我見面!我就讓她把**告訴我,說到時到了方便聯絡,但是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都比較注意自己的隱私和自身的安全,這可能是她本能的反應。當然,她也可能是想先觀察一下再說,不給你**,免得以後糾纏。

5樓:世紀佳緣婚戀網

您好,**建議您謹慎交友,不要與會員有金錢上的往來,並在溝通過程中提高警惕,如對會員的身份資訊有質疑,請及時提供詳細說明向**反饋。

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個女的,跟談了兩個月物件,開始跟她聊都挺上心的,聊的好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佳緣託多得是

男女雙方或者是親人朋友,如果他對你很好,在某一天突然去遠方要很久才能夠見上一面,那麼你心裡就會覺得空蕩蕩的。因為你在著之前習慣了對方

對你的好,習慣了對方的存在,如果對方突然消失在你眼中,那麼你就會回想到你們之間的美好記憶,特別是在晚上睡覺前記憶猶新。

7樓:今天三月十號

在網上認識的嗎?有沒有真正見過面?沒有的話說不定我是個女的,是個男的假扮的,還有就是我晚上的都不靠譜,如果真的是談物件,還是儘量見面了,以後再談吧,給自己點安慰,告訴自己,這不是真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網上找物件,你說會靠譜嗎?你還是實在點,到實體店的婚介所去找找吧。我感覺湖州浩博婚介所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類**認識的人需要謹慎,多瞭解才可信。多學習一些防騙的常識吧。防人之心不可無。

前幾天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一個女生,我們彼此簡單的介紹了下自己!她說她不網戀,說如果覺得合適就見面,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聊天的是一種俗稱鍵盤俠的物種!

要破也很簡單,要他給你**,先打**聊,聊好了再去見面,這樣被騙的概率相對要低!

否則去了她就會教會你認識什麼是新世紀的酒脫、飯託、咖啡託、花托、ktv託、、、、

11樓:世紀佳緣婚戀網

您好,**建議您謹慎交友,並在溝通過程中提高警惕,如對會員的身份資訊有質疑,請及時提供詳細說明向**反饋。

12樓:我要你天下

我覺得還是算了吧,在網上認識的,和現實中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勸你還是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找個喜歡的人吧,網戀不靠譜

13樓:手機使用者

去呀!難道你怕她嗎?

14樓:疏玉蘭駱妍

我覺得這個女的的行動有點太迅速了吧!一般在那個地方通常兩個回合才會要qq,直接要qq的我遇見過有酒託的,有賣車的有賣保險的,一般酒託的特點是qq上資料很亂,空間一片空白,而且跟你聊得時候前後話不搭,感覺她說她的你說你的。

所以你可以臨時說這兩天你有事不能去,如果她是酒託或者動機不純恐怕會馬上就不理你了,甚至把你qq拉黑,總之我覺得這事很懸,那個地方還是多長几個心眼的好

在世紀佳緣認識了一個女孩

15樓:天空好藍水好深

個人建議你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吧,好女孩很多,多看看你身邊的人

世紀佳緣認識的女生約我見面

16樓:跟北房三間聊教育觀

我覺得這個女的的行動有點太迅速了吧!一般在那個地方通常兩個回合才會要qq,直接要qq的我遇見過有酒託的,有賣車的有賣保險的,一般酒託的特點是qq上資料很亂,空間一片空白,而且跟你聊得時候前後話不搭,感覺她說她的你說你的。

所以你可以臨時說這兩天你有事不能去,如果她是酒託或者動機不純恐怕會馬上就不理你了,甚至把你qq拉黑,總之我覺得這事很懸,那個地方還是多長几個心眼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的行為也太迅速了吧,感覺就是玩玩而已。反正隨便的女生我在 積糖 上算是見識多了,怕了怕了,幾次還好,多了身體都不好了。

我在世紀佳緣上認識了個女的,跟談了兩個月物件,開始跟她聊都挺上心的,聊的好好的,經常語音說話,

18樓:heart秦仁

這樣的情況,一般有兩方面原因:

第一、她可能有了新的物件了。不管是準備相處還是準備結婚,但足可證明她應會放棄和你之間的交往,或許覺得不現實,也或許從一開始就覺得只是聊天而已,沒有想深入發展。

第二、她情緒多變。很可能身邊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覺得一切都不可信,也自然更不會相信你對她的感情。所以,也放棄了一切不切實際的想像,讓自己回到現實的生活中了。

不管那種原因,都說明你們不合適,也不利於以後的交往,還是早散早好。

19樓:天宇代密塵

這種情況的也只能放棄了,有些事當面說可能好點,現在你聯絡不上她,只能放棄,她可能是因為某些事導致她現在沒有心情想這些,或者就是有了新的目標

20樓:易成家龍

可能家那邊有人給安排相親了什麼的 事情比較多 也有可能是對你真的無所謂

21樓:chenb雙子

那現在還有在聊天嗎?

如果查覺到關係不如之前

建議你趕快推進速度

因為兩個月都只有聊天都沒見過面

感覺很容易冷掉

一般來說喔,兩個人都有意思的情況

追是用不了太久,也不應該拖太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交友就是這樣的,不是很靠譜的,該到現實裡就早點,也許人家就是拿你逗悶子的呢,不要太過在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挺好的嘛,好好聊

我和女朋友在世紀佳緣認識,跟我好後她還經常登陸世紀佳緣,她是

不能單純來地說是或者否,重 自要的是你自己的內心感bai受。人du不是生活在真空zhi裡,喜歡明星dao大家都能理解,同理,大街上看帥哥美女也不是原則問題,登陸交友 和聊 都是一種休閒方式,純真的 單一的 忠貞不渝的愛情不存在。如果她是真心的,你又捨不得放手那這些小瑕疵就不得不包容 如果你對她不確定...

有人認識世紀佳緣的 啊亮 佳緣ID 1416139 嗎

不認識,但看著號段,那麼早,還在上面就不是好東西,佳緣沒有會員退出機制,肯定有人常年混跡於此 你是個男的,他是個男的,還能騙你色嗎 關於揭穿世紀佳緣 這些 很早就知道,和你相親的其中都有拖,就是隨便應付一下,真心不想說,還沒我在伴心交友一週約玩出來妹子多 這個很正常的,我從來不看它系統的什麼什麼東西...

和男友在世紀佳緣認識,後來我和他說把世紀佳緣解除安裝了,他不解除安裝,好煩

美女,可能他覺得世紀佳緣很有趣,當初你不也是這樣認識 我知道你還擔心他會不會找另外一個,但這也不一定代表什麼,你的佔有慾不要那麼強,放鬆放鬆。買了雞蛋以後,發現是個臭蛋,寧願捱餓也不願再花點時間和精力去買新的雞蛋回去 這是自尋煩惱 那你也不解除安裝,然後沒事就繼續找人聊,看看誰更急 為什麼不解除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