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女朋友和現在認識不到一個星期的女孩特別像

2022-12-19 08:20:08 字數 3248 閱讀 7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問你有沒有機會,她說不知道,那證明她心裡也有你,只是女孩子想讓男孩子主動。還有你約她她也答應了,這更能說明這一點,至少她不討厭你,心裡有你。該是你的想躲都躲不掉的,不用擔心,隨機應便吧,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對她是發自內心的好。

女孩子最討厭的是粗心的男朋友,你要學會心細,什麼事都要搶在前頭幫她做了。比如過馬路你要護著她之類的。呵呵。

看你自己表現了。不過我想既然你是真心喜歡她那什麼事你就會不由自主的主動去做的。

不過有句話我還是要提醒樓主,你心裡還是放不下以前的女朋友,你只是把這個女孩子當做你以前女朋友的影子。如果你們沒有開始就結束了,那樣你對她的那種喜歡也不會太久,如果是你們開始了,呵呵,日子會越過越幸福的。從愛情會慢慢轉變為親情。

呵呵祝樓主順利追上你的她,開始你們的戀愛行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說的時候千萬別告訴她,和你以前的很象,不然你會失望,她會認為你把她看成替代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心喜歡她我祝福你們,你要僅僅是因為和你前女友長得比較像兒喜歡她,不建議你們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行動證明自己 如果是因為前女友的緣故還是三思吧,因為你要清醒地知道她不是,你對她不是愧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是現實中不同的兩個人,你要弄清你喜歡哪一個,後者不能成為你的慰己。

和女朋友分手一個多星期了,本來心情已經平靜點了,可是今天又遇到她了,她就好像不認識我一樣從我旁邊走

6樓:太陽底下的時間

你可以嘗試跟她打個招呼,她要是不理的話哪也沒什麼好傷心得了。

7樓:獨孤無心

分了,就別想了。當成路人是最好的。

8樓:網友

分都分了,還能有什麼辦法啊。

9樓:司惜桖

我也是想問這個問題了。

從認識一個女孩,到她成為你的女朋友,要多少過程,要多少時間?小朋友不要回答o(∩_∩)o。 20

從認識到現在還不超過一星期,我女朋友就提出和我結婚,我怎麼辦

10樓:畫寂寂

怎麼可能呢?要不是她有什麼隱蔽的事沒有告訴你!你還是多一個心眼兒吧!不要有說不出口的事發生了你會後悔莫及噢!

11樓:寶寶貝兒喵喵喵

遇到真愛了,我朋友就是,3天就結婚了,她就認定你就是我找的那個人,現在也過的很好。

12樓:請叫我酷酷噠

和她考慮好,如果實在不行,就徵求父母的意見,看看她父母和你的父母同不同意。

13樓:y我不是橡皮擦

她簡直沒腦子!這麼快!閃婚不好。

14樓:認真用我的一切

你們領證沒事,不行在離。

15樓:來自紫霄巖喜出望外的啄木鳥

兩人投緣的投緣的話、先結婚後拍拖也好。這樣才浪漫。

16樓:冷

不要答應。不然你會後悔的。

我女朋友和我認識還不到一個星期,就說想跟我結婚,我開始以為是鬧著玩,可是第二天又隱隱約約提醒我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結婚,婆婆媽媽的可是男人了~

但是提醒的是,結婚是大事,你對她可有感覺~你一定 要仔細考慮好。

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吧,女孩急著結婚,還不是很瞭解的情況下最好別答應,他不是有別的目的就是有其他你不知道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幸福,她的思想是正確的,拍拖不是為了結婚,就是浪費時間和金錢在負數投資上。

20樓:好香菇愛

你女朋友時不時懷孕了才著急結婚呀??

我現在和女朋友認識不到一星期感覺好像認識很多年了,一會誰不見誰都受不了是不是很沒出息啊?

21樓:湛依凝

這和有沒有出息有什麼關係啊,剛開始的時候,誰都會這樣的,我覺得這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哈哈,恭喜你找到你的愛,但以後的路還很長呢,希望你一直會有像現在這樣的熱情,祝你們幸福哦!

22樓:⒈⒉⒊跺死他

我和我男朋友``第一次見面就在一起了```然後就同居了``到現在我和他一起快2年了``

雖然經歷和很多事情``但我們現在能在一個城市生活``很幸福``

不過隔段時間就要好一些了``

但是這些時間會成為你們甜蜜的回憶的``

23樓:星奇舞

呵 呵,剛開始誰不是這樣的。

不過熱情來得快,去得也快。

要小心守候哦~~~

祝福個哈~~

24樓:獼你小蛛

不會啊~這樣很好~但是這樣子工作就很可能不專心了~

要學會控制啊~哈哈~

25樓:幸福的漁人

談戀愛的時候都是這個樣子,好像一句話說過,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吧,要看你們以後了。

26樓:冰心

熱戀期當然個個是這樣的,等過後有這樣就怪事了,呵呵,祝福你們。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的,擁抱著都會想念。

28樓:小胖子

你不是沒出息,只是說明你動真感情了。

29樓:

不是沒出息。這說明了是你的緣分到了。人和人的感情不可以用時間來衡量的。好好珍惜她,好好愛她,祝你幸福!

我認識一個女孩子一個禮拜 我就問她做我女朋友我是不是心太急了 她好像想距絕我 怎麼辦有誰能交我怎麼

30樓:笑

真的太急了。不要太浮躁。那你現在就不提這事,慢慢來,培養感情,約她玩,那就是水到渠成。

31樓:紐崔萊1李琳

先做朋友吧,約出來吃飯玩,熟悉了在談其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說明白在追她但不會催她,正常朋友交往,慢慢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著急,瞭解情況以後再說。

我以前有個女朋友也是別人介紹認識的她剛和她前男友分手我

你想到的估計她也想到了。你只是個過客吧,怕前男友糾纏的一個擋箭牌,你喜不喜歡她,喜歡就珍惜,沒準成真的。沒什麼不存在能要不能要的問題。不要太當真也別太糾結,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就好,舊的不斷,出牆的機會很大 我女朋友是別人介紹的,剛跟他前男友分手,我們沒見面,我們一直 聯絡。她覺得我這人很不錯,願意接受...

相親認識不到月,能訂婚嗎,相親認識不到一個月,能訂婚嗎

可以啊,只要彼此喜歡!我和我老婆認識兩月就結婚了,到現在感情一直很好啊 一般來說,幸福的幾 copy率比較小,一個月根本不足以瞭解一個人,你大可以不用這麼倉促就談婚論嫁,閃婚幸福的例子畢竟不是普遍的,你們可以多談談戀愛,時間久了,覺得雙方都合適再來談婚事就是水到渠成了,否則,為了滿足對婚姻的好奇心而...

夢見自己和以前認識的現在沒聯絡的異性朋友坐在小船上行駛聊

我們老師很久以前說一個故事 說他們村上有個假死的人夢見搭上了一條船,船上的人都不認識,他正在困惑的時候,船伕突然對他吼道 你不是這個船上的人!於是這個人活了過來,親人們都很驚喜 說這個故事是說 1那個異性可能不在人世了,託夢給你吧 2你潛意識裡還是對其牽掛的,希望成為一家人,親密的,同舟共濟!3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