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陰柔的男人更受歡迎,我為什麼喜歡陰柔的男人

2021-04-25 06:35:48 字數 2581 閱讀 6837

1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抄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我為什麼喜歡陰柔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字光從造型上來看,就知道男人是完全地被功利化實用化了的。曹雪芹之所以說女兒如水男人如泥,也是就這一點來說的吧。舊時的女人無權去做官為宦,便保留住了自然本性,無力去從事繁重的體力勞動,便顯得靈秀。

而男人,過多地揹負了家族的利益社會的要求,又要從仕又要從力,天天如在泥中翻滾,強壯是夠強壯,但我不覺得美。現代社會,體力勞動已變得不重要了,但男人是否擁有錢和權卻依然是社會衡量男性價值的標準。並且這還是一個慾望之門大開貪慾永遠無法填滿的時代,男人更是不幸地成了被異化的物種,**中甘願跟情人過清心寡慾出世生活的脫俗女子早已絕種,男人們只能象出了軌的列車一樣,向前卻不能後退。

我周圍充斥著這樣的男人,他們一面叫著男人活得累呀,一面又睜大了色情的眼睛尋覓著同樣色情的女人以及錢和權。種種世俗的所謂男人的準則將他們弄得濁氣逼人,升官發財了又怎麼樣,我只覺得男人好髒。最讓我反感的是他們對女人身體那種輕薄的態度。

說到**,我認為這是一件神聖的事,可男人就是一根腦筋通到褲襠,**在他們來說不過是在「操」一個女人,在「日」她,他們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雄性荷爾蒙本不是為了佔有慾征服欲而存在,雌性荷爾蒙也本不是為了被佔有被征服而存在!

男人的雄性世界大概就是這樣的吧。我問自己,我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我想,男人首先是人,人得天地精華孕育而成,就要傳達出清新天然的氣息,就要有健康自然的人性,要讓人嗅出薄荷與檸檬的香味,無論社會怎樣象一臺榨汁機那樣不停地榨著生命原液,也要固執地保留住那分最本源的芬芳。

不喜歡物化的男人,也許所謂的現代社會成熟男人恰恰是真實自我扭曲的男人。因為社會對女人的要求較低,女人才相對來說顯得本真一點。

當然其實成熟男人我也喜歡,我男友也是這種型別,但這是一種世俗的充滿實用主義的喜歡,我夢中的男人不是這樣的。我最喜歡的那種男人在這樣一個功利的物化的社會中可能是無法存在的。因為他們是美的,太美了自然無法適應粗暴勢力的現實,人家一句「你還是不是男人呀」就把他們全否定了。

美,註定與太現實的東西格格不入。

我夢想中的男子就象一組牌,一張牌上顯出一個形象,合到一起就成了一個最完美的影象。

第一張牌上是一個穿著淡藍色絨線衣,剪著碎碎的短髮的男子,大概才十**歲,頭髮還染成了淺黃色,五官極美,鼻如懸膽,眉如墨畫,脣上泛著淡淡的紅暈,眼中閃著太陽的色彩,牽著一隻小狗,在青青的綠草地上展現著純美的笑顏。太陽的味道和青草的青澀氣混合在一起,那叫做自然之美,陽光之美。

第三張牌上是一個雨中的男子,他眼睛微微閉著,似乎還隱隱冒著水氣,鼻子端正挺拔,粉裝玉琢一般的完美側面,頭髮溼漉漉地,一顆接一顆的水珠順著鼻尖嘴角滑下,畫出一條完美的曲線,一縷髮絲緊貼著面龐,白色的襯衫開著領口,若隱若現地顯出**的鎖骨,這樣的男子讓女人情不自禁想對他犯罪,他清秀的額頭似乎生來就是為了承受女子深深的一吻。

這樣的牌有很多,畫盡各色男子的美,合在一起,閃出一個動人的身姿。

這就是陰柔的男人吧,我可以從他身上聞到淡淡的菸草香,可以從他的眼眸中讀到他的溫柔,可以從他修長的手指中感受他的清秀,可以從他的笑容中看到他的純真。最重要的是,**的時候我不再扮演被男人「操」的角色,他可以看我的美,我也可以看他的美,他用嘴親我,我用牙齒咬他的鎖骨,他的手指,他的關節,我們在互相欣賞,互相讚美,直至達到互相的高潮。喜歡一個有美感的男人總比依大款來得純淨高雅吧。

陰柔的男人在現實中很少有,多的是娘娘腔男人,那就不是我欣賞的了。但在演藝圈卻有,大陸沒有,日韓和臺灣我都看到了。我不是追星族,不會大叫「我愛你們」,但我欣賞他們展現出來的形象塑造出來的角色。

《魔女的條件》中,十六歲的瀧澤何嘗不是指引菜菜子勇敢追求的天使呢?《冬日戀歌》中,裴勇俊融男性和女性美於一身的形象是全劇的光華所在;《流星花園》中的四個帥哥還用說嗎,再美也不過如此。我不追星,但我喜歡那種美麗的男子,這難道有錯嗎?

這種男子最可愛之處就是具有自然草木之氣,少了迂腐教條對男子形象的硬性要求,少了對權勢功利的熱望,少了男人的佔有慾統治欲,自然就顯得靈秀飄逸,美麗非常了。他們讓女人覺得很安全,他們甩掉男人永恆強者形象,向著柔弱卻十分真實十分空靈的生命真諦追問;同時也讓女人去掉執守弱者形象的牢籠,向著更強健的生命內在潛力進行探索,這樣對男對女不都是一種解放嗎?

也許最美的東西永遠只能在夢中,日子還要這樣過,男朋友還是需要的,以上言論,也只是夢中痴話,僅供大家閒時取笑玩樂。

現在人為什麼喜歡陰柔男生

3樓:匿名使用者

gay裡gay氣的男生才有味兒~~物以稀為貴,說話陰不陰陽不陽的才會引人注目!

心理學家說越陽剛的男人喜歡越陰柔的女人,我喜歡陰柔的女人,但我不陽剛,這是為什麼?

4樓:猴32572酉陝

偉人說bai地話不是每一句都是真理du

,所以,zhi這話是不可信的dao。這也不符回

為什麼帥哥那麼受歡迎啊,為什麼帥哥更受歡迎呢?

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我想這個世界上只要正常的人都會比較喜歡飽飽自己的眼福吧。但是也不一定 我覺得看一個人還是更要注重他的內涵。儘管我第一眼是看外表 這個當然是異性相斥,同性相吸的道理,一般男的不可能喜歡帥哥,都是女的喜歡。不過一個人長得咋樣確實不能決定一切,我就長得不好看 帥哥有十分之七是自大的!...

為什么夏天自助咖啡還是很受歡迎,為什麼夏天自助咖啡還是很受歡迎?

有的人習慣了咖啡的味道,所以不管是什麼季節,沒有關係,主要是味道好,而且快捷,不用排隊等候,喜歡沒道理 因為夏天容易犯困,很多人會喝咖啡來提神,加上現在很多自助咖啡機有加了製冰功能,夏天喝咖啡會上火嗎?長期喝就會上火的,夏天一般建議飲用清涼的茶水。只要不喝多就不會上火 為什麼夏天總是沒勁?春困,秋乏...

為什麼現在「渣男」比「老實男」更受歡迎

因為人們更喜歡聽好話。同樣是出軌或者佔便宜這一項,現在的渣男技高一籌,不光會說好話,還會把事情處理的妥妥貼貼,即便渣男開始渣了,起碼還可以享受渣男帶給女人的精神慰藉,還會活在美好的幻想當中。而老實男,如果不出軌,他是直的不能再直的男人。他們情商普遍不高,一句話會把人嗆死,還會嫌棄女人。甚至是個木魚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