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可以維修黃金首飾

2021-05-29 10:39:59 字數 3100 閱讀 8162

1樓:約寶

一般如果你的首飾是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去原來的珠寶店維修

如果不在保修期,可以去專業的珠寶維修店去維修

2樓:wao天然珍珠

去當地的金店看下,或者去珠寶批發市場 周圍都會有維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住在靜安區延平路上,項鍊斷了,到附近**有修**?

4樓:jessie陶

維修奢侈品復,當然選擇制專業的維修保養護理公司。

建議去御金匠哦,御金匠是國內外一線奢侈品維修保養專業品牌服務機構,提供優質、安全、便捷的高階珠寶、皮具、腕錶等一線奢侈品維修、保養、護理及高階珠寶私人訂**務!

並且**實惠,快的話當天就可以拿貨哦!

**首飾斷了怎麼辦啊,**可以修復呢

5樓:白雪

最好到你買**首飾的地方幫你修補,一般大的金銀珠寶首飾店都是終身免費維修的。一般的首飾加工店千萬不要去,雖然給你修補好了,但你的**首飾重量肯定變少了。

6樓:愛睡de小豬

兩種建議:

1、去購買的店鋪諮詢是否可以維修或者以舊換新!很多品牌店鋪都提供維修或者無法維修的話也提供以舊換新服務的。建議去購買的品牌店或者打金鋪,那樣以舊換新和維修費用應該不高,很多品牌還提供一定的免費維修服務!

2、如果沒有品牌店鋪可以到當地的打金店問問能不能維修或者重做一個**首飾~!

7樓:尚石堂綠松石

找原賣方,或是自己找舊金銀**的地方,可以修復

8樓:落紅無影

去買的地方,帶上發票,一般都可以修理的。或者上一些大的首飾店也可以,都有首飾維修業務的。

9樓:哭泣的奧米

賣給你的商家修理比較保險,因為如果你擅自找別的店修理一旦出現問題,原有的商家也沒義務幫你了.

還是找賣你的商店修理,這也是商家的義務.

如果商家沒有能力修理,可以讓他返廠

還可以找老銀樓,或個人加工室修理,重要的是要先談好,再修理!

10樓:千楓寺妖

大型珠寶店都有維修服務的,問下保安或售貨員,問哪家,你至少告訴咱你在哪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商場的珠寶櫃檯都有修的地方啊~!!!

12樓:天琛珠寶

請lz補充一下您在什麼城市啊?

13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1、售後服務

手鍊損壞,小夥伴們可以將手鍊送到品牌售後,讓售後的人幫你維修修復。如果是手鍊本身的質量問題,品牌售後可以幫您更換或者免費維修,但是必須是在保修期內和購買憑證俱全的手鍊才能享受到這一服務。過了保修期或者無購買憑證的手鍊,在品牌售後維修一般是要收費的,而且維修時間較長。

2、金鋪維修

手鍊損壞也可以直接拿到金鋪維修,很多路邊開店的金鋪都有能力維修,一般金屬手鍊斷裂,很多路邊金鋪都能幫大家修復的。不過,匠匠認為這些路邊金鋪維修能力還是欠缺,比如一款時尚名牌手鍊,它的構造更復雜一些,手鍊上的設計更時尚,一般的金鋪就不一定能修復,修復的效果也不盡如意。

3、專業維修

對於大家的名牌奢侈品手鍊損壞,匠匠建議大家一定要找一家專業的奢侈品維修保養機構,讓專業維修師幫您完美修復。一家專業的奢侈品維修保養機構可以幫助大家修復各種名牌奢侈品手鍊的損壞,保證按照原樣的款式為大家修復完好。

中國**買的千足金項鍊斷了哪些店可以維修

14樓:聯

去他們櫃檯,他們可以幫助你的,有的時候還可以免費喲

像老鳳祥,老廟,六福**都很好的,330左右,中國**價效比最高,290左右,我就是做**的,我很清楚的,同時也做上海**交易所的****投資(****t+d),通過銀行網銀平臺買賣****賺差價的!想做t+d,浦發銀行,民生銀行,平安銀行,恆豐銀行,郵政銀行是最好的,你登入網銀開通t+d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4,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這個:**走勢分析判斷,心態和極低手續費是最最關鍵的,我09年就開始做這個了,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金店都可以,最好去大店

**項鍊斷了,**能修好?

16樓:理財周老師

(1)可以找回品牌廠家維修

(2)各大商場都有鐘錶金銀維修點

(3)外面的店鋪維修點

**項鍊斷了去**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斷了到話就去金店看看能不能修理,不能休就只能換了

18樓:頹廢信念

你可以去你購買的櫃檯**維修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斷了都就修不好了,可以去實體店換購

20樓:凝露為霜時

如果**項鍊斷了,你可以去到金店去維修,可以把項鍊兒再接上,最好像正規的金店。

21樓:米粒敏敏兒

可以拿到附近賣**的地方修,像週六福這些東西都有的修的!

22樓:陽光的

一般都是在購買產品的珠寶店裡維修,龍鳳祥珠寶的產品都是可以到店維修的,根據不同的損壞程度才判斷收費**,項鍊也要注意保養。

23樓:沉魚落de小寵物

**的項鍊斷了的話可以去商場裡面****或者是**打造的地方修,也可以直接去購買**的地方修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斷了可以去到。買**項鍊的店裡去修。還可以,到買**線店裡去保養。

金項鍊斷了應該到**去修?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想避免金項鍊出現斷裂的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日常佩戴時避免拉扯,也要注意不要纏繞到髮絲,否則很容易將項鍊扯斷。御金匠作為一家專業的奢侈品維修保養機構,對珠寶維修方面有著相當豐富的經驗,像斷裂焊接、變形整形、拋光翻新、補配寶石等等,都有專業技師提供精湛的修復方案,讓你買的放心,修得安心。

買黃金首飾可以砍價嗎,到金店買黃金首飾,如果能討價還價,是不是說明黃金不好?

恭喜樓主新婚快樂!金首飾是不可以砍價,金價國際統一,不統一的是加專工費。一般牌子大的珠屬寶店的加工費較高。給出幾點需要注意的吧1,看成色,也就是金飾品的純度,一般咱們說的是千足金,也就是純度是99.90 以上的,這個只要是正規點,一般都沒問題。2,看工費。一般的首飾越精細,越高。3,看是否 是否調換...

維修掛燙機,華光掛燙機壞了,什麼地方可以維修

麻煩了,一般都是在大城市有維修點 看看蒸汽管道和出氣口,是否有水鏽堵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哈。看到問題了。可以在把問題描述詳細。修燙掛機建議還是問當地的人會更加清楚 提問家用掛燙機不出蒸氣,是不是發熱器壞了 回答用了多久了。提問成都市那裡有維修站 有5年,回答一般這種情況是轉換器出了問題...

有什麼地方可以結緣經書嗎,有什麼地方可以免費結緣經書嗎?

長期提供結緣的經書,目前有地藏經,無量壽經,精裝版在經合一 心經 金剛經 普羅門 三經合訂本 佛說阿彌陀經 大悲心陀羅尼經 童子陀羅尼經 三經合訂本 十善業道經 佛說阿彌陀經 金剛經 一般寺院都有免費結緣 免費結緣各種經書 佛卡 可以聯絡 免費結緣經書 珠順韻堂也有這方面的經書結緣。我是永寧寺能結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