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掛燙機,華光掛燙機壞了,什麼地方可以維修

2022-05-12 22:22:07 字數 3175 閱讀 4881

1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了,一般都是在大城市有維修點

2樓:

看看蒸汽管道和出氣口,是否有水鏽堵塞

3樓:我可以很大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哈。看到問題了。可以在把問題描述詳細。修燙掛機建議還是問當地的人會更加清楚

提問家用掛燙機不出蒸氣,是不是發熱器壞了

回答用了多久了。

提問成都市那裡有維修站

有5年,

回答一般這種情況是轉換器出了問題

蒸汽掛燙機在工作的時候將蒸流水,轉換成熱蒸汽。沒有蒸汽也許是蒸汽掛燙機的轉換器壞了。有時候使用蒸汽掛燙機的溫度比較高的原因。

使用小貼士:

一是儘量不要缺水,儘管內部有溫控等保護措施,但還是要注意。

二是保養,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感到氣量小,就用白醋與水1∶1混合後,從進水處灌入,反覆搖晃,把機器底部的除垢閥門開啟,放掉即可,再用清水沖洗幾次,直到基本沒有醋的味道。

三是熨燙衣物的技巧,厚實的衣物就用大的功率,真絲等輕薄的衣物就用小的功率,貼近點,速度慢點。另外,燙褲子的時候,可以用噴夾,如果沒有,可以把褲子放在一個平面上,用平滑的金屬噴頭,來代替平板熨斗,實現壓燙平整。

提問哦,成都市那裡有維修站呢

回答這個還真不太清楚

稍等我看一下 有沒有**之類的

提問好的

回答我的建議可以叫個上門服務提問哦

回答58同城。會方便點。如果離得遠,來回會很累

更多17條

華光掛燙機壞了,什麼地方可以維修

4樓:hg華光電器

您是在什麼城市的呢?我們在很多城市都要維修點,或者你也可以聯絡售後寄回廠家維修。

5樓:

華興掛燙機qz13-e壞了,插電後不運作,電機發熱,不出蒸汽沒反應

6樓:化荷

插上電不工作一點反應都沒有

7樓:

請問,攀枝花有售後服務嗎?

掛燙機維修**說多少啊?

8樓:華光電器

額,這個每個牌子的售後吧,你可以問下客服啊,大品牌都有自己售後**的

掛燙機短路是什麼原因?怎麼修?

9樓:匿名使用者

掛燙機短路原因主要為以下兩點:

一、掛燙機內部線路存在短路或接地現象,導致保護跳閘;

二、電源容量偏小,請核對掛燙機所需容量與電源提供容量是否相符,否則需更換電源。

具體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幾個步驟進行維修:

一、檢查是否是水垢堵住了水管,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那就要考慮發熱鍋的問題;

二、掛燙機經過檢查後,發熱鍋已經嚴重腐蝕,這也難怪它不工作了。購買所需的相同型號的發熱鍋和卡扣;

三、將所有的線子拔下來(最好先用手機將線子圖拍下來哦,方便後面安裝),因為是卡扣連上的,比較好拔;

四、把新的發熱鍋替換上,先不用管線路;

五、更換鏽損的卡扣;

六、將密封膠條安裝上去,固定好;

七、將線路對應手機上的**插好,將內蓋上緊,最後上緊外蓋;

八、掛燙機水壺裝上水,通電試驗一下,好了,大功告成。

參考資料

10樓:華光電器

原因:1.功率大,用電電流超過線路負荷。

2.掛燙機有故障,短路。

你檢查一下,處理完後,才能繼續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保修的話,就聯絡售後吧。

我之前hg掛燙機一個配件壞了,及時通過他們客服解決了問題。響應及時,換過來的東西也沒有問題。

12樓:windy小禾

可能是裡面的線路有問題 我之前家裡的就是這樣 如果在保修期內的話 是可以更換的 好像是2年的保修期 不行就只能去修 大概100多元就能修好

掛燙機不出蒸汽怎麼修理

13樓:

有一點蒸汽說明機器是能夠正常工作的,出氣量小的原因是電熱管上積了比較厚的水垢,影響了熱傳導,清潔一下電熱管外表即可。

14樓:

裡面的發**路壞了,要是保修期過了的話就換新的吧,非專業人士一般不用修了

15樓:勢彭彭

掛燙機用的是開關電源,沒有比較深的電子基礎,有點難修,你拿去找家電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掛燙機在放水箱時沒有放好,要拿出重新放好。

軟管彎曲使蒸汽管不順暢,將其放順放直即可。

長時間不用,殘留水垢使晶片粘結導致不出蒸汽,要更換水泵。

長時間不清洗,過濾網堵塞或蒸汽孔堵塞,需要注意定期清洗。

提問怎麼清洗?

回答掛燙機堵塞怎麼清洗:

1、配件:清潔孔護套,金屬清潔塞(塞蓋,塞杆,濾網,清潔塞螺絲)。

2、清潔步驟:卸下掛燙機的掛衣杆,將掛燙機翻轉到地毯上(以防止劃傷掛燙機),放下清潔孔護套,並用平頭螺絲刀逆時針旋轉清潔塞,取出清潔塞。拆卸清潔塞,並用清水清洗所有附件。

如有必要,請使用長度超過100mm的金屬絲多次清潔孔以清除殘留的垃圾。重新安裝(擰緊螺絲刀)清潔塞,並蓋上清潔孔護套之類的孔。

3、注意事項:要求在拔下插頭並切斷電源的情況下進行清潔。 清洗水箱過濾器後,可以一起清洗。

掛燙機過濾網多久清洗一次:

通常情況下,掛燙機在使用一個月或者用完十桶水之後就需要清洗過濾網了。

掛燙機使用的時間長了,水裡面的礦物質和雜質就會產生一些水垢,通常是白色的物質,會附著在掛燙機的過濾網上面,如果不及時清洗的話,就會容易導致掛燙機過濾網堵塞,會影響蒸汽的形成和輸出,進而會影響掛燙機的使用效果,導致蒸汽一會有一會沒有,斷斷續續的,不能起到很好的熨燙效果。

更多10條

17樓:阿簡娛樂說

蒸汽掛燙機不出蒸汽怎麼辦,教你解決,方法簡單

18樓:煒儚

一般在官方***買的都有保修期的。只要拿到售後就可以。我朋友之前在華光電器hg官方***買的一個掛燙機,不小心被家裡孩子打鬧時把機身摔壞了。

朋友和客服請求保修,不算全毀,可以拿去保修的。沒過多久,就修好寄回來了。

東菱掛燙機好用么,東菱掛燙機好用麼?

一開始看中這款掛燙機純粹是被子彈頭造型吸引了,女孩子嘛,買東西都看眼緣,掛燙機能做得跟時尚產品一樣,著實讓人種草。再說看著也不大不會太佔地方,而且不貴就買回來試試。感謝天貓七天無理由退貨讓我能嘗試很多新鮮產品 說起這個子彈頭造型,買之前看圖還是比較迷惑的,到手後才明白怎麼回事,不得不說,設計的還挺精...

家用掛燙機怎麼選

掛燙機發熱器 掛燙機的發熱器也就是它的內膽,現在在掛燙機中通常使用的內膽有四種,分別是塑料內膽 銅內膽 鋁內膽和不鏽鋼內膽,其中塑料內膽已經被淘汰,如今使用的最多的就是銅內膽 鋁內膽和不鏽鋼內膽,不同型別的內膽在使用過程中它們所具有的優點是不同的,鋁內膽它的蒸汽壓力比較小,電機強勁度低,同時在使用過...

掛燙機漏下的白色沙狀物是什么,掛燙機漏下的白色沙狀物是什麼?

那是水垢,水裡自動產生的,你可以用除垢劑清理一下,我把方法告訴你,先把機器的水壺取下來,主機裡面的水壺槽還是會有一點水的,然後親再把除垢劑一包,掉到水裡,等他全部熔在水裡後,大概半個小時吧,再把機器的電源開啟一到兩分鐘,然後關電源,就這麼一直放著,放一個晚上,第二天,把機器裡的水倒出來,會伴隨著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