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2019怎麼設定提醒對方檢視回復郵件

2021-05-29 13:28:29 字數 883 閱讀 7411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首選引數-電子郵件選項-跟蹤選項-在已讀回執或送達回執前打勾就可以了

如何在outlook中設定對方已讀郵件顯示

2樓:魚飛中空

新建郵件時,勾選選項下的請求已讀回執。

或者開啟outlook選項----郵件---跟蹤,勾選已讀回執。預設發出的每封郵件均請求已讀回執。

怎麼使用outlook的定時提醒功能?

3樓:鑽石草帽

新建一個日曆專案:

選擇事項的開始與結束時間;

選擇在開始時間前多長時間提醒。

如下圖:

中英文只有語言差異,沒有位置差異;outlook為2013版。

4樓:茗童

1. 新建郵件。選單欄:郵件-後續標記-新增提醒。

2. 彈出「自定義」視窗,有兩個組合:為我標記,為收件人標記。根據需要進行選擇,可以多選。

然後設定提醒的時間。

在outlook中當別人給我回郵件時我怎樣才能看到原始郵件?

5樓:下海的孤魂

他選擇了「附帶郵件原件」,你就可以在正文裡看到。好多人不附帶的。

在你發件箱裡,點一下收件人上面位置(你明白的吧,摸索一下),按收件人排序郵件清單,找到你發給他的郵件開啟看。

6樓:發了的風仔

我也在看outlook的api,不知道response mail 如何跟raw mail聯絡的,求指路明燈。

7樓:魯華兵

當使用**郵件時,會自動帶上原郵件

outlook2019如何設定html簽名

1.把你的簽名復html及相關 檔案制儲存在c program files common files microsoft shared stationery資料夾下面 2.檔案 左上角 選項 郵件 信紙和字型 預設是個人信紙選項 主題。在左方選項裡能找到你放在stationery資料夾裡邊的簽名檔案...

如何在outlook2019中設定簽名

開啟outlook選項。郵件 簽名。新建一個簽名並命名,如 編輯簽名內容,設定字型字號等並儲存。選擇預設簽名賬戶等。1 選擇工具選單 選項 2 選擇郵件格式 簽名 單擊 簽名 按鈕 3 單擊 新建 按鈕,輸入簽名名稱。4 在正文裡輸入簽名內容 工具 選項 簽名 新建 輸入你的內容 勾選 在所有代發郵...

outlook 2019 如何設定對方閱讀自動回執

無法設定,你有權要求對方發回執,人家也有權不發,在法律上是不允許軟體設計單方面強制性指令的 outlook 2013怎麼設定閱讀回執 outlook中設定郵件閱讀前必須先回執怎麼設定?傳送郵件後要求對方已讀回執,來跟蹤郵件的送達情況。新建郵件時可在選項中勾選請求已讀回執。如果每封郵件均要求已讀回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