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outlook2019郵件轉移到本地

2021-04-30 15:10:25 字數 951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從開始選單中啟動outlook2010:

2、單擊「檔案」選單,選擇「資訊」,再單擊「帳戶設定」按鈕,選擇「帳戶設定」選項;

3、再在彈出對話方塊中單擊「更改資料夾」;

4、在彈出的「郵件傳送位置」中直接單擊「是」按鈕;

5、在新對話方塊中新建一資料檔案並選中,單擊「確定」;

6、在「帳戶設定」對話方塊可以看到更改;

7、重新啟動outlook,可以看到,新的郵件收到這個本地資料檔案中了。

2樓:星火燎元

這個過程叫存檔,【檔案】-【存檔】,然後選擇需存檔的郵件夾、時間、存檔位置和名稱,本地會建立一個pst檔案存放存檔的郵件。

3樓:茶米知道

朋友,首先你需要建立一個本地的資料檔案位置。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檔案》賬戶設定》賬戶設定》第二欄『資料檔案』>>>新增》在電腦硬碟的某個位置建立一個pst檔案》之後你就會發現你原本的郵箱下面多了一個根資料夾。你可以給這個新資料夾新增各種子資料夾,然後將原先收件夾的郵件移動至新資料夾(或採用滑鼠拖拽的方式)。新資料夾裡面所有的郵件內容都是儲存在本地的pst檔案當中,以後重灌電腦的時候備份起來也很方便。

去試試吧朋友,祝你好運。(如果有用,望採納。)

如何將outlook郵件儲存到本地

4樓:歸半煙

設定步驟如下:  1、從開始選單中啟動outlook2010:  2、單擊「檔案」選單,選擇「資訊」,再單擊「帳戶設定」按鈕,選擇「帳戶設定」選項;  3、再在彈出對話方塊中單擊「更改資料夾」;  4、在彈出的「郵件傳送位置」中直接單擊「是」按鈕;  5、在新對話方塊中新建一資料檔案並選中,單擊「確定」;  6、在「帳戶設定」對話方塊可以看到更改;  7、重新啟動outlook,可以看到,新的郵件收到這個本地資料檔案中了。

outlook2019如何設定html簽名

1.把你的簽名復html及相關 檔案制儲存在c program files common files microsoft shared stationery資料夾下面 2.檔案 左上角 選項 郵件 信紙和字型 預設是個人信紙選項 主題。在左方選項裡能找到你放在stationery資料夾裡邊的簽名檔案...

如何在outlook2019中設定簽名

開啟outlook選項。郵件 簽名。新建一個簽名並命名,如 編輯簽名內容,設定字型字號等並儲存。選擇預設簽名賬戶等。1 選擇工具選單 選項 2 選擇郵件格式 簽名 單擊 簽名 按鈕 3 單擊 新建 按鈕,輸入簽名名稱。4 在正文裡輸入簽名內容 工具 選項 簽名 新建 輸入你的內容 勾選 在所有代發郵...

outlook 2019 如何設定對方閱讀自動回執

無法設定,你有權要求對方發回執,人家也有權不發,在法律上是不允許軟體設計單方面強制性指令的 outlook 2013怎麼設定閱讀回執 outlook中設定郵件閱讀前必須先回執怎麼設定?傳送郵件後要求對方已讀回執,來跟蹤郵件的送達情況。新建郵件時可在選項中勾選請求已讀回執。如果每封郵件均要求已讀回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