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國服第一玩家和職業選手哪個厲害一些

2021-05-29 14:07:57 字數 3551 閱讀 1160

1樓:匿名使用者

排位和比賽是不一樣的,要是按單挑的話,還是國服第一要厲害一些

lol國服第一玩家和職業選手哪個厲害許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隊國服一隊職業比賽,國服打不過職業,因為國服沒有經過特別的訓練沒有那種配合和戰術。如果單挑或者路人局,職業就會略遜一籌。

lol職業戰隊為什麼不選那些國服那些排名第一的玩家加入職業戰隊,而是選那些相對分沒那麼高的人呢?

3樓:北極星欣

絕大多數職業選手都進過國服至少前50。只不過成了職業選手之後他們沒有太多時間打rank,而且他們需要練習更多的英雄來擴大自己的英雄池。很多選手打排位就是練英雄的,所以分沒那麼高也是很正常。

4樓:栤崶鱈域

首先,基複本每個職業選手他們的號都

制在王者分段且分數不低

其次,s123的國服第一都是lpl選手,只是因為dopa來了中國s4第一的寶座被他拿走了,不過他也是前職業選手,但因為消極比賽被韓國禁賽並封了他的賬號,最近在第一的託託莉也是pdd戰隊的成員

最後,排位分不代表一切,排位和比賽是完全兩個遊戲,你要是出去打過哪怕是三流的聯賽就懂了

5樓:玩世丟丟

看英雄池深不深 也就是完美精通的英雄多不多了 像國服第一xx(英雄)打職業的話 對面ban了 那他不就廢了麼.. 另外也看會不會團隊配合啦~ 望採納~

英雄聯盟那些國服第一的主播或者大師級別主播比職業聯賽選手強嗎?

6樓:小睿

不一定,不同的發展方向吧

7樓:玄玄孫的難行

只有絕少數路人王會比職業選手操作強一些,但其中多少都有些黑歷史的原因不能打職業,只能打路人局。此外大部分所謂國服第一的主播,可能只是在某個區登頂了國服某一小段時間,他們直播一般拿「第一」作為噱頭或者娛樂性質來吸引粉絲**,他們的相比普通人不差,但比職業賽季選手還是有一定的距離。

有專門的俱樂部會通過直播、平時的比賽來為自己搜尋選手,所以絕大多數頂尖的選手都還是在各大俱樂部。

8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聯賽選手也有強弱,主播的確比弱的強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玩單個英雄的不一定比職業強,如果英雄池深可以打打

lol國服戰力第一的是誰

10樓:我是帥鍋

說起國服

第一,相信很多人最早知道這個詞語的時候,都是看小漠的國服第一系列吧。不過確實,自從國服第一系列火了之後,在直播間掛上國服第一xx的名號確實很好使。英雄聯盟目前是國內第一網遊,人數是相當的恐怖,能成為國服第一的人自然都是有兩把刷子的。

有人曾經提出過疑問,國服第一這麼厲害,為什麼不去打比賽呢?因為職業隊員大部分玩的還沒這些國服第一好。其實並不是他們不去打,而是他們沒資格,你讓他們組五個國服第一還真打不贏職業選手。

首先我們要明白職業選手和普通玩家的區別,職業選手講究的是單個英雄的鏡頭麼?並不,職業選手第一點就是英雄池要深,不能說你只會一個英雄,比賽人家把你ban了你怎麼辦?直接開局就4v5打出gg?

其次,職業選手交流程度遠超普通玩家,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他們的直播,全程不說一句話,最多偶爾打幾句話,即便是高分段,鑽石王者局,大部分的交流也都是發訊號,說話基本不存在的。而職業選手則是全程相互給對方報資訊,不管這個資訊有沒有用,只要是看到了就一定要說。外人感覺他們在說廢話,其實這也是資訊收集,然後判斷那些有用那些沒用。

還有一個就是團戰配合,職業選手要求的是配合而不是單線。線上壓制就代表贏了?並不會,職業賽場上線上被打爆團戰翻盤的例子數不勝數。

這畢竟是一個5v5的遊戲,只要前期炸的不厲害,就能在團隊作戰上打回來。團戰講究默契,信任度,這不是實力能夠彌補的。

有時候隊友的一個訊號,一句話,你就能知道他想說什麼。有時候他的一個走位,搭檔就知道你下一步想怎麼打,這些東西都不是普通玩家能夠做到的,而是真真正正靠時間磨合的,所以五個國服第一打不過職業很正常。

英雄聯盟直播國服第一打的過職業選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打不過。

做直播的人,其中水平最高的那些,其實都試過打職業。要麼是前期被淘汰了,要麼是當過職業選手年齡太大退役了。

不管那種情況,操作水平肯定不如正當年的職業選手。

而且,職業選手每天有教練指導,還有同樣高水平的人作為陪練。

lol如果可以達到最強王者是不是就和職業選手差不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lol最強王者不等於職業選手。

職業選手是指那些出類拔萃,經過層層選拔,有資格參加版電子競技比賽的權職業玩家們。與傳統體育的運動員一樣,職業選手要對一款遊戲經過長時間不斷的練習。

業餘選手成為職業選手這個過程就是職業化過程。

13樓:〃老衲要**

首先你得是電信bai一區 艾歐利亞的

到最強王者了 並不代

權表了你和職業選手一樣厲害了 職業選手為什麼叫職業選手,就因為打電競是他的職業,據我瞭解的現中國lol職業選手每天都要訓練超過10個小時以上,就是說他每天要玩10小時以上的英雄聯盟,這是我們這些業餘的,有其他固定工作的是不能比的。就算你是最強王者,你能每天都打10小時嗎·你有專業的教練幫你進行訓練嗎·你有專業的戰隊分析嗎,不可能啊,英雄聯盟是團隊遊戲,所以說大家會看到在路人局中有職業選手被別人打爆的局面,你可以說這個職業選手的技術不如對方,但他們是一個隊伍,他們隊伍是最強的。一個一線的職業戰隊,就算你找來國服第一上單 中單 adc等5個位子,都不一定打得過人家戰隊。

總的來說你的問題,王者和職業選手還是有差別的, 電一有250個王者,但排名靠後的100個位子是經常換的,王者是一個非常殘酷的段位,如果你打上王者了 ,你不能在新兵保護期7天的時間內打到100名以上,後面有鑽石又打上王者,那麼你就會被擠下去,變成鑽石。現在還有很多職業選手在王者和鑽石之間徘徊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細節上差不了多少了,剩下的就是配合什麼的,這點很多就刷下去了

15樓:長路漫漫

怎麼會?職業永遠是職業,最強王者水太深,而且和職業還是有很大差距的,一個是專業的團隊機構培訓的,一個是個人業務自打的,能比嗎?

16樓:此生永愛三三

不存在的。一般的王者絕對無法媲美職業。國服職業都是前二三十的王者。大部分職業在韓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1區的最強王者完全可以當職業選手,有的一區的鑽石段位都是職業選手了,其他區的最強王者也差不多吧。

英雄聯盟國服第一是誰??還有職業選手是什麼段位??

18樓:北極雪

全部都是大師和王者 看段位沒有用的 有些選手不喜歡上分 喜歡打韓服什麼的 就像ppds3世界級上單 號只是白金1的段位 而已 職業選手看段位沒有什麼用。

19樓:宇宙皇帝澤澤

英雄聯盟國服第一排行跟新很快,職業選手一般是王者段位。

現在國服第一這人是誰,lol國服第一諾手是誰

你沒看錯來這個手拿板磚,嘴角微揚自的屌絲就是傳說bai中的英du雄聯盟吐槽界的浪zhi幫汪。yy90001直播選手,dao個人實力rank2100 左右,吐槽實力rank3000 每天直播至少都是1w人來 各種觀眾老爺不是來看tt如何超神的,而是來看逗比tt如何吐槽隊友,吐槽自己的。個人非常喜歡這種...

王者榮耀國服第一韓信和國服第一猴子哪個更厲害一點

各有千秋,韓信機動性強,控制足,前期可以很好的帶起節奏。但是弱點是吃技能cd,技能傷害過低,身板脆。如果前期節奏沒有帶起來,後期很無力。猴子則是因為吸血改動之後,刺客英雄的技能傷害不能吸血,所以猴子這種依賴普攻的英雄,並沒有受到影響。猴子的特點就是爆發高,但是比較吃暴擊機率,輸出手段乏力,就靠技能之...

lol國服第一小丑的天賦符文誰有?謝謝啦

惡魔小丑 小丑是個打野英雄,特別是在前期,21點的攻擊天賦能讓小丑的傷害提升一個等級 天賦如下 符文如下 紅色攻速 黃色生命 藍色法強 精華法強 lol國服第一小丑是?5 現在lol的高手還是很多的。別隨便說個人就是什麼什麼第一。路人王跟職業玩家還是有差距的。本人很佩服那些玩得好的,但是這是競技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