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LOL國服第一銳雯就是君克銳雯嗎

2022-10-01 14:20:16 字數 1256 閱讀 61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說吧,玩瑞文的人那麼多,雖然君克玩的很不錯,但是感覺說是第一的話還真不好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君克挺強 但是好像國服第一是黑白

現在,英雄聯盟國服第一銳雯是君克銳雯嗎?

3樓:伍鴻飛

這東西說不好誰是第一,狀態和感覺來了都可以打好的,如果能用銳雯打上王者幾百分那種程度那必然屬於頂級銳雯,但說不好誰是第一銳雯

lol君克銳雯是小智嗎?

4樓:我是小菜

肯定不是小智。小智說過自己是89年的,現在早就過了玩遊戲最強的年齡了。他最強的時候s4差不多大師吧,他曾經在s4的時候跟他的好朋友碧哥出了個雙排上王者系列,但是打到鑽二左右什麼都打不上去了,他自己親口承認的,後來這個系列慢慢就退坑了。

君克不一樣,君克現在玩的是峽谷之巔的王者局,比鑽石都要強好幾條街。

5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水平還是有的,畢竟主要是娛樂解說。

6樓:

不是,君克是國服高玩瑞文玩家,小智是以前很火的主播

圖中國服lol電一玩家是君克銳雯嗎?

7樓:糖果果果果

沒有玩過擼啊擼這款遊戲,所以說真的無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英雄聯盟:君克的瑞文到底有多強

8樓:

很多吧,瑞文的特點就是爆發高。剋制瑞文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會算好瑞文的cd,很多英雄都能打過瑞文。因為瑞文的技能cd很好掌握~它q的時候不要硬拼,只要q放完了,任你捏~瑞文這個英雄必須手裡握有3個技能的時候才能打出傷害(qwr)。

一般如果沒有q的話,那就沒戲了~e作為突進用的。

鱷魚,龍女,蓋倫都能打過瑞文,她q過來就往回跑,等她q沒了就追著她打。瑞文如果前期不能再線上把對方壓爆了就廢了~

黑白瑞文跟君克瑞文誰厲害(個人感覺君克黑白最近打鑽石都**贏也是躺)

9樓:青菜

黑白比較厲害點,他打多玩的都是大師句,而且出名挺早了

10樓:小白鼠零食

黑白第一瑞文沒得說。因為我是他朋友哦!

11樓:藍羅新雨

真敢說黑白出名早,你s幾才玩的lol

2023年lol銳雯新國服排名有主播有哪些

鬥魚有黑白銳雯 熊貓有君克銳雯 和冠軍銳雯 都是一區的王者銳雯 虎牙的翠小西也挺有名的 但還在鑽1 大師徘徊 辣條瑞文的瑞文玩的不錯 目前lol國服第一銳雯是誰?看是不是主 玩這個英雄的 看是不是主播 不是主播不行 最重要的是看這個人是不是在高版分段主玩這個英權雄 如果很多人都主玩這個英雄就看誰的段...

現在國服第一這人是誰,lol國服第一諾手是誰

你沒看錯來這個手拿板磚,嘴角微揚自的屌絲就是傳說bai中的英du雄聯盟吐槽界的浪zhi幫汪。yy90001直播選手,dao個人實力rank2100 左右,吐槽實力rank3000 每天直播至少都是1w人來 各種觀眾老爺不是來看tt如何超神的,而是來看逗比tt如何吐槽隊友,吐槽自己的。個人非常喜歡這種...

lol國服第一玩家和職業選手哪個厲害一些

排位和比賽是不一樣的,要是按單挑的話,還是國服第一要厲害一些 lol國服第一玩家和職業選手哪個厲害許多 如果是一隊國服一隊職業比賽,國服打不過職業,因為國服沒有經過特別的訓練沒有那種配合和戰術。如果單挑或者路人局,職業就會略遜一籌。lol職業戰隊為什麼不選那些國服那些排名第一的玩家加入職業戰隊,而是...